圖中的是什麼動物,圖中是什麼動物

2021-03-19 18:28:06 字數 2173 閱讀 2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龍,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動物,頭似駝,角似鹿,眼似兔,耳似牛,項似蛇,腹似蜃,鱗似鯉,爪似鷹,掌似虎。

2樓:小灰狼先森

圖中的是什麼動物!!青龍

圖中的是什麼動物!!

3樓:艾康生物

您好!龍。龍是封建時代帝王的象徵,龍是華夏民族的代表,是中國的象徵,也是權力,威嚴和強勢的象徵。

在紋身圖中是頗受歡迎的一種。很多紋身愛好者選擇龍作為紋身圖,也是在心中給自己一些力量及信心。

4樓:小灰狼先森

圖中的是什麼動物!!青龍

圖中是什麼動物

5樓:酒歌飛揚

松鼠,是哺乳抄綱齧齒目中的襲一個科,其下包括松鼠亞科和非洲地松鼠亞科,特徵是長著毛茸茸的長尾巴、勻稱靈活的身體。根據生活環境不同,松鼠科分為樹松鼠、地松鼠和石松鼠等。與其他親緣關係接近的動物又被合稱為松鼠形亞目。

全世界近35屬212種,中國有11屬24種,其中巖松鼠和側紋巖松鼠2種是中國特有動物。

請問圖中是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中有幾個動物答:鼠,貓,狗,驢,海豚(鼻子),魚(眼睛),烏龜(耳朵),蛇(尾巴)...

2.請問**裡的是版什麼權動物?問:為什麼可以飛?

3.**裡的動物是什麼答:紅白鼯鼠(學名:petaurista alborufus)...

4.**上的是什麼動物答:**呢

5.請問**裡指什麼動物答:這個不是很明顯嗎? 是豬八戒和孫悟空啊 孫悟空變成新娘子,要八戒背 就是高老莊那裡,豬八戒背媳婦那

7樓:

8種,老鼠,貓,狗,驢,大象,烏龜,魚,海豚

圖中都是什麼動物,謝謝

8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冠鶴(學來名:balearica regulorum)又稱東非冠源鶴,是一種小型鶴類。主要棲息於非洲沼澤地和熱帶大草原。

它因其蓬鬆的羽毛,筆直的氣管,精巧的冠羽,華美的面部斑紋而稱戴冕鶴。白天活動,喜歡在沼澤邊緣,善於在田埂上、水田裡、水溝邊、草地上等處行走,還常常飛到附近居民的院子裡覓食、戲耍。食物以節肢動物、環節動物、甲殼動物、軟體動物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主,也吃植物性食物包括種子、球莖等。

主要分佈於非洲南部,在烏干達、坦尚尼亞和盧安達,灰冠鶴被奉為國鳥。

中文學名

灰冠鶴拉丁學名

東非冠鶴、東非冕鶴

中文學名

蛇鷲拉丁學名

sagittarius serpentarius (j. f. miller)

別    稱

祕書鳥、行軍鷹、鷺鷹、食蛇鷲、蜿鷲、書記鳥、射手鳥第三個可能是--不確定

中文學名

鼷鹿拉丁學名

tragulus kanchil(曾用名tragulus javanicus osbeck)

別    稱

小鼷鹿、鼠鹿、小跳麂、馬來亞鼷鹿、小鹿、改範

**中是什麼動物?

9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熊貓[dòng wù]

動物(生物學名詞)

編輯動物分類學家根據動物的各種特徵(形態、細胞、遺傳、生理、生態和地理分佈等)進行分類,將動物依次分為6個主要等級,即門、綱、目、科、屬、種。

根據化石研究,地球上最早出現的動物源于海洋。早期的海洋動物經過漫長的地質時期,逐漸演化出各種分支,豐富了早期的地球生命形態。在人類出現以前,史前動物便已出現,並在各自的活動期得到繁榮發展。

後來,它們在不斷變換的生存環境下相繼滅絕。但是,地球上的動物仍以從低等到高等、從簡單到複雜的趨勢不斷進化並繁衍至今,並有瞭如今的多樣性。

科學家們把現存的人類已知的動物分為無脊椎動物和脊椎動物兩大類。科學家已經鑑別出46900多種脊椎動物。包括鯉魚、黃魚等魚類動物,蛇、蜥蜴等爬行類動物,青蛙、娃娃魚等兩棲類動物,鳥類以及紅熊貓等哺乳類動物等。

科學家們還發現了130多萬種無脊椎動物。這些動物中多數是昆蟲,昆蟲中多數是甲蟲。鼻涕蟲、蚯蚓,烏賊、牡蠣、紅海星、水母,蜘蛛,珊瑚蟲、放射蟲、蛔蟲、豬肉絛蟲、沙蠶、蝸牛、蛞蝓等都屬於無脊椎動物。

動物界所有成員的身體都是由細胞組成的異養有機體。

圖中是什麼花草,圖中的是什麼動物!!

龍血樹,又被稱之為 流血之樹 活血聖藥 植物壽星。是名貴的雲南紅藥 血竭,又名麒麟竭,與雲南白藥齊名,又是著名藥品 七釐散 的主要成分,李時珍在 本草綱目 中譽之為 活血聖藥 有活血化瘀,消腫止痛,收斂止血的良好功效。本屬植物主要生長在非洲和亞洲南部,等熱帶地區,在中美洲只有一種,劍葉龍血樹屬 pl...

此圖幾種動物,圖中有多少種動物?

兩種。一種青蛙。一種馬。豎著看青蛙,逆時針旋轉90度是馬。一張 有15種動物是什麼?這張圖裡有16種動物。你找到了幾個?分別是什麼 5 這張圖裡有16種動物。從最左邊的 象鼻 來看,這其實是隻海豚,接著沿順時針方向來看,陸續看到鳥頭 魚 海狸 龜 大象 蚊 驢 狗 蛇 劍魚 貓 鼠 蝦 雞 在最後 ...

請問圖中是什麼語言是什麼意思,圖中的是什麼語言,是什麼意思?

該語言可能為東南亞地區所用語言,很有可能為印度語 可以存一下專業的語言老師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圖中的是什麼語言,是什麼意思?10 tet lub cog tseg tsi muajtseej tian ostraug hmoob tetoulug cug tseg tet t etrahedr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