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物水裡的,這是什麼動物

2021-05-16 05:47:33 字數 2039 閱讀 3557

1樓:1979沉默的羔羊

你那是長尾穿山甲,穿山甲(學名:manis pentadactyla):頭體長42-92釐米,尾長28-35釐米,體重2-7千克;鱗片與體軸平行,共15-18列。

尾上另有縱向鱗片9-10 片。鱗片棕褐色,老年獸的鱗片邊緣橙褐或灰褐色,幼獸尚未角化的鱗片呈黃色。吻細長。

腦顱大,呈圓錐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了好幾次了,大家都不認識。

所以沒有人回答,沒有辦法。

建議你打**給有關部門,讓科技人員看看

3樓:丶shini小虎牙

好恐怖,很有可能是新物種

4樓:寧秀橋

這是科學家發現的,是水尋半釐米長。2023年5月4日發現的在黃河的水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蠑螈,具體細化品種要看細節部分才可以識別。

【蠑螈】(學名:salamander),全世界大約有400多種,分屬有尾目下的10個科。蠑螈是有尾兩棲動物,體形和蜥蜴相似,但體表沒有鱗,也是良好的觀賞動物,包括蠑螈亞目、隱鰓鯢亞目。

它們大部分棲息在淡水和沼澤地區,主要是北半球的溫帶區域。他們靠**來吸收水分,因此需要潮溼的生活環境。環境到零攝氏度下以後,他們會進入冬眠狀態。

蠑螈屬動物生活在丘陵沼澤地水坑,池塘或稻田及其附近。10月到次年3月多在水域附近的土隙或石下進入冬眠。3~9月多在山邊水草豐盛的水坑或稻田內活動。

底棲,爬行緩慢,很少游泳。多在水底覓食蚯蚓、軟體動物、昆蟲幼蟲等。

蠑螈是很害羞的動物,它們通常藏在潮溼的地方或水下,它們的**光滑而又粘性,尾巴很長,頭部很圓。它們中許多種終生在水中生活,而另一些則完全生活在陸地上,甚至有些完全在潮溼黑暗的洞穴中生活。大多數的蠑螈,不管是在陸地上還是在水中生活,都要在水中繁殖。

這是什麼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 喜歡吧食物暫時儲存在兩邊嘴裡

7樓:嚮往智慧科技****

你好,這是倉鼠的動畫形象

這是什麼動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鼬獾,外形特點:體重1-1.5kg,體長315-417mm。

鼻吻部發達,鼻墊與上脣間被毛,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且顯著。前後足具5趾,趾墊較厚,爪側扁而彎曲,前爪特長,尤以第

二、三爪為著,適於挖掘。

鼬獾(學名:melogale moschata),是鼬科、鼬獾屬的動物。鼬獾頸部粗短,耳殼短圓而直立,眼小,毛色變異較大,體背淡灰褐或黃灰褐色、暗紫灰色到棕褐色不等,腹部蒼白色、黃白色、肉桂色到杏黃色不等。

夜行性,穴居,行動較遲鈍,雜食性,季節性活動變化較明顯。已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 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 3.1——無危(lc)。

分佈於中國、印度、寮國人民民主共和國、緬甸、越南。

這是什麼動物什麼種類,水裡抓的

9樓:

可能是中國小鯢,也可能是肥螈,兩者非常相似,不好辨認。

但都是保護物種。

湖南師大生物系沈猷慧教授,經過鑑定後表示,這「潛水狗」不是古珍稀動物中國小鯢,而是東方蠑螈,別稱四腳魚、四足魚、中國火龍,與娃娃魚幼苗很相似。「東方蠑螈主要分佈在湘江以東地區,長沙較為常見,有人拿去作為觀賞動物飼養。」

對於綏寧縣發現「中國小鯢」一事,沈猷慧教授仔細對照**,他推測這也不是「中國小鯢」,「是肥螈的可能性較大」。

此外,在顏色上,沈教授認為也不符合特徵,「中國小鯢的全身都是灰色的,但不排除個體變異的情況。」沈教授說,中國小鯢的身體一般要扁平些,而**刊登的傢伙身體明顯要肥胖。

隨後,沈教授拿出他儲存的在湖南發現的掛榜山小鯢和肥螈的標本,他介紹說,像小鯢身體一般有肋溝,而肥螈身體比較光滑。沈教授表示,這次在綏寧縣發現的「小鯢」和前一段時間在麻陽西晃山發現的「小鯢」,是肥螈的可能性較大,而不是中國小鯢。

10樓:皙盈

我們這邊俗稱石蚌,這是長大後的樣子,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

這是蟾蜍,確定是蟾蜍。它的身上有度,它的價值很高。但是不要傷害它,保護動物是我們每個人必須要做的權利。一定要做好!影象不太清楚,大致可以判斷是 蟾蜍 蟾蜍是無尾目 蟾蜍科動物的總稱,屬蟾蜍科的兩棲動物。最常見的蟾蜍是大蟾蜍,俗稱癩 粗糙,背面長滿了大大小小的疙瘩,這是皮脂腺。其中最大的一對是位於頭側...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呢?

是一隻貓鼬,望採納謝謝 您好,這應該是一隻狐猴。這是什麼動物?中的動物看上去應該是 草狸獺,草狸獺又名麝田鼠或水田鼠。動物分類學上屬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齧齒目 倉鼠科 田鼠亞科,是一種較名貴的經濟動物。原產阿根廷等南美洲地區,84年引進中國,短粗,渾圓,體重5 6公斤,壽命8 9年。中看不出更多特...

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動物啊?

荷蘭豬!學名豚鼠!吃貨一個 這是什麼動物?鱟 讀作後 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 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 活化石 之稱。最早的鱟化石見於奧陶紀 5.05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