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19 18:28:11 字數 539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用英語呢?

dalian peng 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dalian hawk risi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

da lian peng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翻譯中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譯的沒錯.

不過應該寫成

dalian peng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房地產開發****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ltd.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是2007 11 20在重慶市巫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巫山縣高唐街道廣東中路270號2幢3 3。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7668918348u,企業法人王世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創匯房地...

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是1998 08 20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回,註冊地址位於湖州市青銅路 答19號一樓。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01469489020,企業法人肖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貳...

邢臺鴻運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邢臺鴻bai運房地產開 發 是du2001 03 28在河北zhi省邢臺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專,註冊地址位於河屬北省邢臺市橋西區郭守敬大街14 10 3 1 1。邢臺鴻運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502601032155p,企業法人趙南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邢臺鴻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