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新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12:10:07 字數 837 閱讀 5177

1樓:愛企查

濟寧新野房地產開發****是2004-01-13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和欣家園東區1號樓2702室。

濟寧新野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81175828094xb,企業法人葉德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寧新野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五金產品、建材、化工產品(以上不含化學危險品)的銷售;房屋租賃;餐飲服務;住宿服務;物業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4321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寧新野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葉德龍企業型別:

濟寧市市中區神道路運河小區。

法定代表人:葉德龍。

註冊資本:3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8020180106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樓:性情中人

缺德的房地產,樓沒多久就是大裂紋,電梯,門,窗戶都是用的垃圾,電梯3天一壞,我家的門有風的時候就跟吹哨子似的,物業也很垃圾,太白國際就是位置好,房地產和物業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垃圾的,我都有罵人的衝動。

請問濟寧哪個有哪個大的房地產公司啊?本人想做房地產經紀人,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希望從零學起

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 用英語呢?dalian peng 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dalian hawk rising real estat...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是2007 11 20在重慶市巫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巫山縣高唐街道廣東中路270號2幢3 3。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7668918348u,企業法人王世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創匯房地...

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是1998 08 20在浙江省湖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回,註冊地址位於湖州市青銅路 答19號一樓。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01469489020,企業法人肖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建設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