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詩歌朗誦會串詞,急急急!!求詩歌朗誦會串詞!!!

2021-03-19 18:28:11 字數 5582 閱讀 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們常常會坐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身旁,靜靜地聆聽他們講故事,那些美麗的童話伴隨著我們度過了多少靜謐的夜晚,下面讓我們跟隨王思宇再一次重溫這每好的時光,請聽童話詩朗誦《綠林仙子》。

王思宇朗誦的詩歌真的好像把我帶到了小時候,大自然奇妙無比,雨更是天空中眼淚的精華,它滋潤著世間萬物,使它們充滿著新鮮的氣息,請聽常健朗誦的詩歌《雨》。

雨是大自然的恩賜,常健的朗誦把我們帶進了神奇的熱帶森林。蘇軾,相信大家都聽過這位偉大的詞人,他的胸懷更是令我敬佩,在船上遇雨時,蘇軾表現出的又是怎樣的從容呢?請聽於洋為我們帶來詞朗誦《定風波》。

一蓑煙雨任平生,這是多麼豁達廣闊的胸懷啊!蘇軾的快樂也許就是這樣淡定的吧?還有這樣一個人,他的詩豪邁又放蕩,一直為千古所傳誦,他不拘小節,把酒高歌,他生在大唐末世,一生抱負不為君用,狂傲的性格,揮灑出蜀道難,難於上青天的感嘆,下面請聽金銘為大家朗誦詩仙李太白的《蜀道難》。

我們是祖國的孩子,我們離不開祖國,祖國象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馬小川朗誦的《我愛這土地》,又寄予了詩人艾青怎樣的愛國情懷呢?

每一次離別都是依依不捨,然而沒有離別又何來歡聚,每一次毀滅將帶來新生,就象那燒不盡的野草,又一次生長就意味著新一年的到來,燃起生命的希望,下面請韓奇響朗誦白居易的詩《賦得古原草送別》。

戰爭是殘酷的,古時多少保衛邊疆的愛國將領金戈鐵馬、戍守邊疆,到最後卻只變成了一壘忠魂白骨,請聽劉明朗誦詩歌《隴西行》。

江山古蹟上古人題下的詩詞值得我們瞻仰,而詩人孟浩然見到羊公碑之後卻是淚灑衣襟,他有著怎樣的感情呢?請聽劉瑩朗誦《與諸子登觀首》。

滾滾江水奔騰流向遠方,當蘇軾站在赤壁悼念古人,他又留下了怎樣的輝煌篇章,請聽林虎嘯朗誦千古絕唱《念奴嬌 赤壁懷古》

詩詞的世界是美好的,豐富的,它是另一種情感的抒發,是另一種美麗的語言,讓我們拾起詩海中最豔麗的貝殼,跟隨詩詞的浪花,去尋找另一片更廣闊的天空吧!

急!!!急求詩歌朗誦主持人串詞

2樓:清新薄荷糖

開場:( )新年的鐘聲伴隨著2023年落實的東風敲響了,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23年。( )它馱去了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

( )當我們沐浴著冉冉升起的朝陽時,牛年已逝,虎虎升騰。

( )輕輕推開冬季的窗,靜看那雪花飄起。( )「瑞雪兆豐年」,願那片片白雪,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你的身邊。( )滿天的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大家歡欣快樂的一年!

( )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大家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這時刻猶如一把鑰匙, 開啟了所有日子裡的想念, 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曾有的期盼----祝你新歲如意!

( )朋友啊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未來,希望和光明就要敲響春天的鐘...... ( )讓祝福串成一首詩,一段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春的園地!

(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所有希望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出現,所有付出都能兌現。( )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 )。

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虎年快樂!

謝幕:( )鞭炮聲聲響,處處新景象,銀虎賀新喜,吉祥又如意。(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所有希望都能如願,所有夢想都能實現,所有期待都能出現,所有付出都能兌現。

( )好了,今年的「聯歡會」就到這裡了,bye bye ~

3樓:冰夢族水晶

你就說現在是詩歌朗誦會,接下來請聽歌曲什麼什麼什麼......每首歌曲中稍微說一句過渡話就行了!像清新薄荷糖01,太羅嗦了!

4樓:my感覺

自己想唄,免得別人說你抄襲

求詩歌朗誦比賽串詞!!!!加急!! 25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是湖的一切,白雲是藍天的一切,紅花綠樹是蒼翠群山的一切。蟋蟀從

夢中醒來,嘀咕著:「洞穴是我的一切,這也是一切。」

熄了燈,閉上眼睛,暢想著一個人走在田野上,撫摸著身旁金黃的麥穗,像撫摸著人的靈魂,如同詩人走在田野上。

你總是問我:「天為什麼那麼藍?小鳥為什麼喜歡拍打著翅膀在天上唱歌?」我回答說:「等你長大了,就會找到你想要的回答。」

有些光明,看得見,比如閃耀的燭火;有些光明看不見,如同詩歌的光明。

立夏,小雨淅瀝瀝的下,滴答滴答;冬至,雪白的的鵝毛漫天飛舞,聽的銀針碰觸地面的聲音。雪落無痕,大愛無聲。

撐了油紙傘,一個人安靜地走過雨巷,走過屬於一個人的雨巷。

一群小夥子起著自行車穿越過雨巷,叮鈴鈴的車鈴驚醒了睡夢中的那個人,他起身,走到窗前注視著穿著碎花衣裳的姑娘們嬉笑著走過雨巷。

是誰呵護著我的成長?是誰給我帶來走進未來的曙光?是我的祖國。

天際飛來一隻大鳥,嘴裡銜著世紀的滄桑。那是一隻海燕,一隻飛躍五湖四海的海燕。

請主持人自己在合適的地方加上:下面請欣賞《 》

6樓:在那**的天空

我回答不出很多。

4我是從**來的?為什麼地球上有生命?人們是怎麼發明出衣服的?現在,讓我們帶著這些問題,來聆聽##帶來的《回答》

9我的祖國,繁榮昌盛。我的祖國,巨集偉壯觀。可愛的祖國啊,我們永遠愛著你!下面請欣賞:《我的祖國》

10你知道大海上,是誰在忙碌嗎?對了,是海燕!他們總是掠過天空,畫出一條美麗的弧線。最後,讓我們歡迎##帶來的《海燕》

7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在我心中

在爬滿甲骨文的鐘鼎之上,讀祖國童年的靈性;在佈滿烽火的長城之上,讀祖國青春的豪放;在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之上,讀祖國壯年的成熟……

我想說又不願說,我也曾看到祖國的孱弱,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之上,我看祖國是一灘血;在鄧世昌勇猛的「致遠艦」上,我看祖國是一團火。但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用寬厚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用茅草和土磚修復殘缺的歲月,用野菜和稀粥餵養飢餓的生活。中山先生,在黑夜裡開始規劃治國方略,***,在貧瘠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血肉與骨骼;***,把飽經滄桑的瞳仁放大,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從世紀的風雨中神奇地走過!

沿著黃河與長江的源頭,漂流而下,過壺口,闖關東,走三峽,奔大海。在河西走廊,華北平原,我看祖國的富饒與遼闊,看祖國千里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國崇高與巍峨,看祖國繁榮的霓虹燈日夜閃爍,燦若銀河……

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儘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儘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衝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成一部歷史,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祖國。

8樓:匿名使用者

于右任臨終詩《國殤》

葬我於高山之上兮,

望我大陸;

大陸不見兮,

只有痛哭.

葬我於高山之上兮,

望我故鄉;

故鄉不見兮,

永不能忘。

天蒼蒼,

海茫茫,

山之上,

有國殤。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祖國的一種深厚的感情。

——列寧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

——***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清)顧炎武

科學沒有國界,科學家卻有國界。

——(俄)巴甫洛夫

誰不屬於自己的祖國,那麼他也就不屬於人類。

——(俄)別林斯基

為祖國而死,那是最美的命運啊!

——(法)大仲馬

勿屈己而徇人,勿沽名而釣譽。

——詹天佑

9樓:

什麼意思啊??沒明白。明白了就很簡單了啊。再說明白點,我幫你寫,我還在雜誌上發表過詩哦!!!

班級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急!!!!!!!!! 10

10樓:崇淑華居邈

老師象什麼?有人說,老師象紅燭、象園丁、象春雨、象金鑰匙……但我卻認為,老師是最好的媽媽。

我們一起來計算,我們一天的時光悄悄的流過,是老師和我們在一起的時間遠遠的超過了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那麼,老師不是最好的母親,又是什麼呢?

是的,老師是無私的紅燭,

燃燒自己,點亮別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付出汗水,換來芬芳;

老師是濛濛的春雨,

潤物無聲,不求回報;

老師是一把金鑰匙,

旋轉著自己,開啟知識的寶庫!

但我卻認為老師更像是母親,

不辭辛苦,卻容易滿足;

不拘言辭,但滿懷希望……

老師啊!你真的有一顆容易滿足的心。

我們犯的過錯,在您的心靈中是會生鏽的,是會消磨的,

我們點滴的進步,在您的心中卻會散發著永久的芬芳。

老師,您的心,是那麼的小,小的就像個百寶箱,很容易就會被愛和滿足漲滿。您的心,又是那麼的大,大的像海一樣可以海納百川,包容萬物。

夢,就是這樣短暫,稍不注意就會流過,夢迴童年那段和老師呆在一起的日子,總會想起我們最好的媽媽……

11樓:楊青芬鮑風

甲:伴隨著冬日溫暖的陽光,我們迎來了這一次詩歌朗誦會.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詩情畫意之中丁: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戊: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詩歌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詩歌是我們古金人類心血的結晶,在這個光環的照耀下,一代一代人茁壯的成長,

為了不辜負古人的期待,我們要把詩歌發揚光大,讓我們的後人為我們感到驕傲。

下面請聽......

結尾甲:讓我們《再別康橋》,聆聽《雷電頌》.

乙:完美的人生是美與愛編織的,讓我們走進《美與愛》的世界!

丙:月光是人憔悴,《街燈醉人-燈下碎影》究竟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丁:如歌的人生,似夢的青春,《如歌似夢》又會帶給大家怎樣一番滋味戊:讓大家一起攀上《神女鋒》去尋找美麗!

甲:回顧今天的點點滴滴,我們快樂!

乙:回顧今天的點點滴滴,我們享受!

合:讓我們記住今天,在美麗中邁向青春!

求一份節目表演完之後的串詞,急急急急急急!!!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1抬頭我們便看見陽光,值此

,在這錦繡河山,我們,昂首挺胸,走在

2 二萬五千里長徵 那個激情飛揚的歲月,一路歌吟,我們走進歷史,這一幅幅神奇畫卷千里尋覓,我們領略長征,那一行行壯麗詩篇 我們虔誠,

3一首動聽的**把我們帶進了月光下傣族同胞山寨裡的鳳尾竹下,這裡正在上演一場優美恬靜、感情內在含蓄的舞蹈《月光下的鳳尾竹》。

4中華五千年曆史長河,淘盡多少風流人物!「唐伯虎點秋香」是國人家喻戶曉的一段佳話,不過這一次,故事卻發生在二十一世紀的**裡。請看由奉獻的小品——《唐伯虎點秋香》!

5馬年春晚,一首《時間都去哪兒了》感人至深。

6蒙古族是一個能歌善舞的馬背上的民族,蒙古舞蹈的特點是氣勢恢弘、熱情奔放,節奏明快、舞步輕盈,鮮活的展現出遊牧民族獨有的民族風情。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由

急急急!!求外國文學詩歌朗誦及配樂

詩人泰戈爾的詩集是世界著名的,並且還帶有濃厚的宗教氣息,讀他的應該不錯,介紹幾本 飛鳥集 新月集 吉檀珈利 至於 嘛,就看你選的是什麼風格的詩了,再推薦兩個 童年的回憶 獻給愛麗斯 這裡都有,你自己找找吧 急急急!求朗誦的背景 愛的小夜曲 託塞裡 維瓦爾第 四季 中的春2和冬2 遠方的寂靜 林海 恬...

求詩歌朗誦會的主持詞跪求詩歌朗誦比賽主持人串詞!

文言詩最美,吟誦賦真情。開頭甲 dao伴隨著冬日溫暖的回陽光,我答們迎來了這一次詩歌朗誦會 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詩歌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丙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走進詩情畫意之中丁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戊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詩歌的...

求南瓜廣告詞!!急急急,求廣告詞,急急急!

遊中國,嘗南瓜。是中國人就來買南瓜吧。南瓜強身又健體。每天吃南瓜,每天長壽一分鐘。既然你問了我就亂編了 紅遍漠北江南 比煞萬千果瓜 求廣告詞,急急急!15 最新經典廣告語大全 喜歡請採納 1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 急求水果店的廣告語!急急急!木瓜的廣告詞是 美麗不一定靠天生 海南麒麟瓜的廣告詞是 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