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求主持人臺詞報幕詞

2021-07-24 15:15:51 字數 707 閱讀 8045

1樓:蘋果韻兒

樓上的倒是很敬業。

我雖然不是電視臺的,但是在學校做主持,也算小有經驗吧。說說我的想法僅供參考。根據你所說的,這臺晚會比較正式,所以相對來說開場白也要很正式。

這種套話在網上很容易搜到的,這裡我就說說串詞吧。

《合唱》

女:朋友們,如果我們把今天的中國和六十年前的中國做一個比較,我們不能不承認,我們的國家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化。那是因為《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如果我們把今天的生活和改革開放前的生活做一個比較,我們不能不承認,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化。那是因為我們走進了新時代。

男:說的沒錯,如果我們把今天的*(你們廠子的名字)和十二年前的*做一個比較,我們不能不承認,我們的企業發生了多麼巨大的變化。那是因為我們年輕的朋友們都相聚在**,為*貢獻著咱工人自己的力量。

在獨唱上可以從演員入手,既然能上晚會的肯定都是在你們廠很出色的,所以以介紹演員來帶出節目。

比如歌《說愛你》,可以先介紹歌手,她在歌唱方面的一些成績,這樣既可以讓新生瞭解到她是誰,更有親切感。不會讓人覺得這好似一場很有距離的晚會。

另外,我建議可以來一些互動,比如觀眾與演員,領導與員工,一些小遊戲就可以,一方面可以現出晚會的樂趣,另一方面也現出你們領導的親和力以及廠裡的和諧氛圍。

我就想到了這些,不知有沒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我是電視臺的專職撰稿

求小品串詞,小品碰瓷主持人串詞急急急求你們了

承上 謝謝 帶來精彩的表演!女 生活當中啊,我們對小偷肯定是恨之入骨,他們不分物件竊取錢財,不勞而獲的行徑實在可惡!男 沒錯,對付這些個過街老鼠啊,要請出我們人民的保姆 警察同志來幫我們出氣!女 請欣賞,由 x為我們演繹小品 警察抓小偷 男 問女 你說學生應該是什麼樣的呢?女 當然是和在座的大家一樣...

求南瓜廣告詞!!急急急,求廣告詞,急急急!

遊中國,嘗南瓜。是中國人就來買南瓜吧。南瓜強身又健體。每天吃南瓜,每天長壽一分鐘。既然你問了我就亂編了 紅遍漠北江南 比煞萬千果瓜 求廣告詞,急急急!15 最新經典廣告語大全 喜歡請採納 1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啤 急求水果店的廣告語!急急急!木瓜的廣告詞是 美麗不一定靠天生 海南麒麟瓜的廣告詞是 生...

急求報幕詞,主持人報幕詞

您的主題是攜手 團結,突出團隊精神的一類主題,那麼您的開場白就要動人,爭取去觸動人們心裡某些柔軟且溫暖的回憶。一路有你 因為有你 攜手同行 等等都是一些可以突出團隊和個體關係的詞語和字眼,那麼主持人開場白就可以寫成 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