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小學生寒假四年級的日記

2021-05-28 21:35:29 字數 2237 閱讀 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塊塊雨花石,彷彿是那一個個童年美好的故事,一塊塊鋪著我童年的路,讓我走

過只快樂的童年,陪我走過十幾個的春夏秋冬。

春天 去郊遊

走在青青的草地上,望著剛剛甦醒的大地,唱著快樂的歌兒,帶著微笑迎接這個美麗的春天。在一棵大樹下,我們停在了那裡,風兒吹拂這我的臉。「哇,真舒服。

」我躺在草地上使勁伸了一個懶腰。春風吹在小草上,掀起了綠色的「波浪」。我跑到草地上和狗狗一起玩,「汪汪」狗狗跑了回去,我才想到,肚子餓了。

吃著外婆給我做的飯糰,可高興了,吃完了,我美美的在山上睡了一覺。下午,我在山上看了日落,在太陽旁邊的雲都紅了。

盛夏 吃西瓜

「知知知......」知了不耐煩的在樹上叫著。我呆在空調房裡,不敢再出門。

「叮咚,叮咚........」爸爸進來了,他手中還拎著一袋水淋淋的大西瓜,「啪」的幾聲,西瓜成了12塊。紅紅的瓜瓤,烏黑髮亮的瓜子,西瓜還發著冷氣,我走上去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真甜啊!

」西瓜汁從嘴巴里流到了心田裡。吃了西瓜,爸爸把還沒吐掉的瓜子像子彈一樣吐在我臉上,引起大家的鬨笑。

金秋 摘蘋果

提著小籃子,走在果園中,涼絲絲的秋風吹在果樹上,發出「沙沙」的響聲。我在樹下,一個接著一個的摘蘋果,「咚」一個蘋果掉在我的頭上,滾進了籃子裡,這個蘋果好像想快一點被人們吃掉似的。我把上了梯子,在樹上。

我把蘋果一個個的都落下來,落到乾草堆上,還差一個蘋果沒摘下來,我一點一點的像前移,摘到了,只感到身子一斜,從樹上掉了下來,掉在了乾草堆上,手中拿著再下來的蘋果可高興了。

冬天 打雪仗

開啟窗戶,在眼前的是一個銀白色的世界,白色的雪花落在樹上,落在草地上。我穿上衣服跑了出來,一個叫深深的陷在雪地裡了,,過了一會兒,身上落滿了雪花。我做了一個雪球,丟向爸爸,「啪」的一下雪球打進了爸爸的嘴巴里。

爸爸發「火」了,拿起雪球,丟在我身上,打在我頭上,扔在我臉上。我和爸爸了決鬥,打來打去,仍的對方身上去是雪,「哈哈哈哈'我和爸爸笑了起來。

童年的路快盡了,我會使起那最美麗的雨花石,一直珍藏著,一直到永遠。

(絕對好!加點分好不)

2樓:匿名使用者

練字 自從讀書以來,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們把字寫好,要求我們練字。那時雖然聽老師說,但並未堅持下來,只是偶爾練一練,現在看著自己的字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沒有把字練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時學校校長給我們佈置寒假作業,我想就利用寒假時間來練一練字吧。

但是堅持三天後,每天練兩頁,到了第四天,心就有點癢了,想想還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會寫好的,但另一個聲音又在耳邊想起,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呀。最後經過矛盾的爭扎,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尤其是當我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就拿出紙和筆,安靜的練起字來,結果什麼煩心事都沒了。

現在練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種習慣,如裡哪天不練倒覺得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完成。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進步,今後我還將繼續堅持下去。

寒假日記四

春天來了

「一年之際在於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立春了,意味著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春天來了,春雨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這時的它們也來感受春天的氣息,湊熱鬧來了。它們給地裡的小麥,蔬菜補足水份,讓它們快快成長。俗語說「春雨貴如油」說得正是這些。

你仔細看,地裡的小麥,蔬菜長得多好呀,春風吹過,翻起了綠色的波浪。

春天來了,你再看河堤上的柳條也吐出了新芽,這時是春姑娘用她的巧手給大地換上了新裝,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春天來了,其實最高興的還是辛勤的人們,他們又要開始忙碌了,經過一個冬天的休整,他們一個個幹勁十足。遠遠瞧去,只見田間三五一群的人們在高聲的談笑著。

春天來了真好!

寒假日記五

除夕 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的,慶祝一年平安結束,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著貼春聯,我們家也不例外,而且每年家裡的對聯還是由我來貼的。其實這貼對聯的學問也蠻大的,你去年時只要一看這對聯你就會知道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的希望和打算,也會知道在過去一年裡這家人家裡發生了什麼喜事,你看這對聯神不神呀。

在這一天最高興的還是小朋友們,他們早早地就叫著讓大人接年了,因為接完年之後就可以放煙花了。放煙花時,幾個小孩子在旁邊叫著,跳著,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就連大人也都被他們感染了跟著叫起來。放完煙花一家人圍在桌前吃團圓飯,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而且這吃餃子還能吃到錢,誰吃到錢了那誰在新的一年裡的運氣將是最好的,所以大家都爭著吃,看誰也搶到那個有錢的餃子,但是不管吃到的也好,沒吃到的也好,這種搶著吃餃子的氣氛是最難忘的……

除夕夜是最難忘的一夜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古詩(關於田園風光)

遊山西村 宋 陸游 莫笑農家臘酒渾,豐年留客足雞豚。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野老歌 張籍 老農家貧在山住,耕種山田三四畝。苗疏稅多不得食,輸入官倉化為土。歲暮鋤犁傍空室,呼兒登山收橡實。西江賈客珠百斛,船中養犬長食肉。春中田園 王維 屋中春鳩鳴,樹邊杏花白。持斧伐遠楊,荷鋤覘泉脈。歸燕識故巢...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1.78 7 78 546 總分 546 97 64 88 297 為三個相同分數加上一個不同分數的和 共七個人 其中有三個分數相同 則說明 共有五種不同分數 分數各不相同的5個人平均分為80分 相加得80 5 400 剩餘相同分數的兩人分數為 546 400 2 146 2 73 最後用297 7...

小金魚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家在玻璃缸裡養了七條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好 看極了,有紅的 金黃的 黑的和花 寫小金魚作文 350字 我家有一條聰明 可愛的小金魚。已經養了一年多了,約10釐米長,穿著一身金紅色的衣服,兩顆又黑又圓的小眼睛,在水裡從來都不眨一下,像剪刀一樣的尾巴,在水中擺來擺去,快活極了。來家做客的小朋友都愛逗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