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凱東源現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0 20:06:28 字數 572 閱讀 631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凱東源現代物流股份****是2006-01-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與民旺路交匯處民治商務中心10樓1035室至1039室。

深圳市凱東源現代物流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83923206b,企業法人肖振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東源現代物流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搬運裝卸服務(不含港口經營及危險品);國內貨運**;運輸包裝;經營進出口業務;物流資訊諮詢;物流方案設計;物流軟體、**鏈解決方案、**鏈管理及相關配套服務;汽車租賃(不包括帶操作人員的汽車出租);二手車買賣。(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普通貨運(不含危險物品);倉儲;貨物專用運輸(集裝箱、牽引車等)、貨物聯運及配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584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凱東源現代物流股份****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新國都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是2001 07 3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車公廟工業區泰然勁松大廈17a。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11028524,企業法人劉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及技...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是2012 05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辦事處玉律社群第七工業區第2棟a區。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6799078p,企業法人陳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

深圳市創鑫鐳射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不清楚那個惡評是怎麼回事,就我所知,創鑫鐳射有很多老員工,年會上也會評選十年 五年的忠誠員工。創鑫也是我工作老東家,後來因為個人原因離開那裡。關於管理 作為一家民營企業,早期老闆親力親為的事太多,隨著發展規模越來越大,也積極引進高管,這兩年開始重視績效,一開始績效考核標準制定更改頻繁,現在基本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