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創鑫鐳射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2-24 06:08:42 字數 1199 閱讀 35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那個惡評是怎麼回事,就我所知,創鑫鐳射有很多老員工,年會上也會評選十年、五年的忠誠員工。創鑫也是我工作老東家,後來因為個人原因離開那裡。

關於管理:作為一家民營企業,早期老闆親力親為的事太多,隨著發展規模越來越大,也積極引進高管,這兩年開始重視績效,一開始績效考核標準制定更改頻繁,現在基本形成,各部門的考核也更加科學規範。

關於福利:我在職的時候,公司從未拖欠工資,繳納五險一金,免費班車、免費食堂,住宿只需要出水電費(每月均攤幾十塊左右),普通員工以部門為單位組織年度旅遊(省內),銷售團隊和高管,視當年公司的業績而定,有組織過國外遊。這些內部員工都知道的。

關於補貼:作為高科技的民營企業,補貼****科研專案,實打實的科研成果,其實**補貼也是為了鼓勵民營發展科技,減輕負擔,尤其是在競爭力、成本高的珠三角地區,研發投入和人工成本是比較高的。

2樓:溫崖楠

沙井第一黑廠,沒有之一。管理、伙食差,車間又熱,車間崗位光很刺眼,罰款單到處飛,一個月休一天,工資又低。不合格,做事慢的員工會被勸退。

去了會後悔,要不了多久就要提掛逼桶跑路的一個廠。創鑫鐳射簡直枉費國家的各方面補貼。像這樣的廠要不要去大家一定要慎重考慮,謹慎。

好的建議:去創鑫還不如去富士康,富士康都要比創鑫鐳射要好的多

3樓:小夜斑斕

說實話還是得在裡面待過的評價才具有參考意義。雖然我現在已離開一年多了,但還是要講句公道話,當初進創鑫我沒後悔過。

有沒有人關注深圳創鑫鐳射?這家的鐳射器做得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行業top3,早期是脈衝產品(主要用於打標)開啟市場,國內鐳射市場很多裝置商從打標起步,做打標的大部分知道它家的20w、50wmopa啊調q之類,現在功率做大了以後,脈衝用在鐳射清洗上,也是這兩年比較火的一個應用。2023年之後主推高功率連續(切割、焊接),算是在高功率方面出新品比較頻繁,每年慕尼黑光博會、上海工博會都會發布新品,10kw、12kw、15kw、25kw、35kw,算是國產替代進口的主力吧。

除了晶片、光纖,它家的鐳射器基本實現器件自制,一個是降成本(鐳射行業競爭激烈),一個是國產化(衝擊了國外品牌),本身公司規模比較大,技術自主,直接銷售,算是實力比較強的一家高科技民企,**、服務也不錯。

5樓:99木木

深圳創鑫鐳射這家企業實力還是較為強勁的。

深圳市新國都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是2001 07 3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車公廟工業區泰然勁松大廈17a。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311028524,企業法人劉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新國都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貨物及技...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是2012 05 0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辦事處玉律社群第七工業區第2棟a區。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6799078p,企業法人陳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惠購商業股份 ...

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2015年11月06日,公司名稱由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有限公版司更名為深圳市 深圳市東來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有自限公司是2006 10 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深南西路天安數碼時代大廈主樓2501。深圳市東方富海投資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