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葉胡枝子主要分佈在我國什麼地方

2021-05-28 02:13:15 字數 372 閱讀 3626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截葉胡枝

子別名:鐵掃帚胡枝子、絲胡枝子、絹毛胡枝子;截葉胡枝子原產中國東部、朝鮮和日內本,巴基斯坦、容印度也有。在中國分佈於河北、陝西、甘肅以及華東、華南、西南等省、自治區。

我國於1934—2023年在甘肅天水水土保持實驗區開始試種,表現良好,以後有些地區陸續引種栽培。美國2023年首次引入北卡羅來納州試種。它能很好的適應瘠薄的土壤條件,自得克薩斯州、俄克拉何馬州和堪薩斯州的東部起,向東經密蘇里州、伊利諾伊州和印第安納州南部,直到大西洋沿岸的廣大地區,都可成功地種植截葉胡枝子。

截葉胡枝子在南非德蘭士瓦省的高草原和南美巴西南部已呈現出很好的發展前景。隨著品種的不斷改良,可以預料該豆科牧草的種植面積將會大幅度提高。

杜仲主要分佈在什麼地方,我國杜仲分佈在哪些地方?

杜仲雌雄異株,生長速度極慢,要生長十幾年才能開花結果。杜仲主要分佈在長江中下游及南部各省的山地林中,河南 陝西 甘肅等地均有栽培。杜仲喜陽光充足 溫和溼潤氣候,耐寒,對土壤要求不嚴,丘陵 平原地區都可以種植,也可利用零星土地栽培。剛發芽的杜仲樹 我國杜仲分佈在哪些地方?我國現存杜仲為地質史上殘留下來...

森林資源主要分佈在我國哪些區域

東北部的bai大興安嶺 小du興安嶺和長白zhi山是我國最大的dao森林區,一般稱為東回北林區,是我國答最大的天然林區 西南林區主要包括四川 雲南和 三省區交界處的橫斷山區,以及 東南部的喜馬拉雅山南坡等地區,是我國第二大天然林區 南方林區包括秦嶺 淮河以南,雲貴高原以東的廣大地區,屬於我國第三個大...

春小麥主要分佈在我國什麼地方,我國春小麥的種植區主要分佈在?

春小麥區,主要分佈在長城以北。該區氣溫普遍較低,生產季節短,故以一年一熟為主,主產區有黑龍江 河北 天津 新疆 甘肅和內蒙古。主要地形區有東北平原地區。1 黑龍江和吉林春小麥播種時間是在每年的4月份的時候開始播種,因為這裡的氣溫4月份才會有所回升,氣溫回升才有利於小麥播種和生長。2 河北 內蒙古 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