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羊能掙錢嗎,在農村養羊賺錢嗎

2021-05-29 06:52:01 字數 2249 閱讀 5734

1樓:祿楊氏況辛

小尾寒羊養殖成本效益分

析:育種效益分析

一隻純種小尾寒羊5-6月齡母回

羊需要800元左右,育肥2個月答齡就可以配種,養殖一隻母羊的飼料成本在350元左右/年,一年產羔3只計算,養殖3個月齡的羔羊就可以賣到500元左右,3只就是1500元,2年3窩計算可以達到9只羔羊,母羊養殖兩年的成本在700元,9只羔羊的利潤在4500元。(條件是在育肥3個月齡銷售的情況下,小羊養殖成本在150)9只就是1350元,4500-700-1350=2450元。養殖100只基礎母羊2年可以有245000元的利潤。

養殖效益還是比較可觀的。

2樓:3d小仙

肯定能啊,但要有技術!

在農村養羊賺錢嗎?

3樓:楓默凍凍98黸

農村的人養羊一般在山上,而且羊場的規模很大豈碼要一百到兩百之間,而且要看看山上有沒有羊能吃飽的草,羊場要是那種封閉式的羊場的糞便不能隨意濫堆可以讓別人弄走做肥料,羊的品種不能單一,還要有一兩條狗守護著防止別人偷

滿意請採納

4樓:洋赫旁珺

現在農村養羊是比較賺錢的,目前養殖一隻老母羊一年可以賺2000多元

5樓:向葳答書易

看你的**

需求量以及規模,我們這邊都是老頭養羊

三四十隻

因為沒事兒做,只能放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難說的。首先:市場,次之:交通,賺錢就是賺差額,養羊你還得看環境,成本如何,市場價多少,利潤額多大,如果你家那條件適合養羊,而且你手上資金充足,養吧!

7樓:官梓陰鬆

您好!我來回答您的問題!現在畜牧業的前景很不錯,尤其是隨著城市鄉鎮生活水平不段的提高,羊肉成了大多數家庭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

有需求就有市場就是這個意思!我這有養青山羊的,肉質也不錯,試著養下看看,如果可以,就想著把規模擴大!

8樓:揮劍菷

其實養什麼都賺錢,看市場供求!不是說養什麼就可以很賺,養什麼不太賺,如果養羊賺錢,個個都養羊去了,**向市場的養就多了,**量大於人們的需要,就會導致(供過於求),**就會下降。供求關係必定影響**,你上網查與供求關係有關的資訊研究研究吧

9樓:俊丶

建議你養母牛.我也想過這個的.可是我那環境不行只好放棄了.無論做哪個行業都賺錢的.主要講究頭腦的靈活性.

10樓:似曜始縈思

分地域,我是陝北的,就我們那裡而言是賺錢的,首先得考慮放養還是圈養,放養的話要看當地**管理力度,準備大規模養殖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圈養考慮草料成本及精料,再加上你的羊舍建設費用及引羊費用。在我們這裡,一隻基礎母羊(小尾寒羊)每年的純利潤大概1000左右,就看你的養殖技術與管理經驗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南堅談幼安

在家養羊賺錢,但是還要看你養什麼樣的品種羊了,我也是養羊的,一隻羊純收入能達到1200到1800左右,但是,我養的是小尾寒羊。採納哦

12樓:全火針淑蘭

在村裡養羊,只要選好的品種,懂技術,會管理就一定能賺錢。我養羊好多年了,關於養羊的事咱們可以交流一下經驗。點選使用者名稱就可以看到我的****。

13樓:進夫成晴嵐

養羊是個不錯的行業,現在養羊的朋友也在逐漸增多,你可以到羊e網上跟養羊的朋友交流經驗

14樓:蛟龍大大

和我想法一樣,打工必須看人家臉上,給人家喂的狗一樣,打工天天早起晚歸,打工耽誤了孩子學習,一年下來還搞不幾個錢,真不如自己在家餵羊,養羊可以但必須不能少於4-5十頭,羊吃草投資小。

在農村養羊能賺到錢嗎?怎麼把養好的羊賣出去?

15樓:中正祥瑞

答:會養羊,養的好就能掙到錢。

要買兩本關於養羊的書好好看看,

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當地的農科院

也可以找所在區的農業局的專家。

自然條件要有大片可以放羊的草地

要會給羊注射各種疫苗和預防針。

賣羊可以聯絡市內的回族飯店,

當地如果有旅遊區旅遊點,

可以聯絡旅遊點的各個飯店。

現在羊普遍比較少,一定容易賣的

16樓:發經濟環境

**不景氣只是暫時的,可以先處理一部分質量不好的,回籠一些資金,繼續發展。

養鵝能掙錢嗎,養鵝能賺錢嗎

1.我們要有養鵝這方面的資源有了資源以後,不管是養大白鵝還是賣大白鵝,這些都可以非常容易辦到。2.在農村的話,一般都是用自己的菜園來種地,但是我們也可以合理的利用菜園來養大白鵝這樣就可以省了很多錢。3.對於大白鵝的飼料來說,可能一般人如果是工廠的話,那肯定要規模化的生產,要去定做,但是如果你只是普通...

養羊,前景怎麼樣,農村養羊前景如何呢?

畜禽養殖行業主要上市公司 目前國內畜禽養殖行業相關上市企業有溫氏股份 300498 聖農發展。002299 仙壇股份 002746 立華股份 300761 湘佳股份 002982 益生股份 002458 民和股份 002234 曉鳴股份 300967 等。中國羊肉產量資料 中國羊肉進出口資料等。產量...

農村養羊怎么樣,前景如何,農村養羊怎麼樣,前景如何,

你有地方餵養,飼料自產,非常好的 1.養羊是賺錢的!養羊賺錢嗎?這還用說嗎?肯定賺錢,只是賺多賺少的問題,你是一年賺2000,5000,一萬呢,二萬,五萬,10萬,100萬?這個就有大學問了,想賺2000那肯定沒問題,2000就是一頭羊的事情,5000呢,頂多就是三頭羊的事情,二萬呢,那頂多就是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