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養什麼賺 錢 在農村養殖什麼賺錢

2023-05-16 23:05:06 字數 4658 閱讀 5893

1樓:淡古論今

農村養雞,鴨都可以的,但是得要找個好的場地,才能夠發展,這個需要足夠的空間,∴活動的地方需要大些,才能夠把這個分散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王、秦廣王去天庭告狀,玉帝欲遣兵捉拿。太白金星諫言,把孫悟空召入上界,授他做弼馬溫,在御馬監管馬。猴王初時不知官職大小,後知實情,打出天門,返回花果山,自稱「齊天大聖」。

玉皇大帝派李天王率天兵天將捉拿孫悟空,美猴王連敗巨靈神、哪吒二將,七個兄弟結義七大聖。太白金星二次到花果山,請孫悟空上天做齊天大聖,管理蟠桃園。孫悟空偷吃了蟠桃,又攪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盜食了太上老君的金丹,逃離天宮。

玉帝再派李天王率天兵捉拿,雙方爭持不下,觀音菩薩舉薦灌江口二郎真君助戰。孫悟空與二郎神賭法鬥戰,不分勝負。太上老君把金剛鐲從南天門扔下擊中悟空。

猴王被擒。玉帝命天兵刀砍斧剁、南鬥星君火燒、雷部正神雷擊,不能損傷悟空毫毛。太上老君又把悟空置八卦爐鍛鍊,七七四十九日開爐,孫悟空躲在巽宮,有風無火,遂無傷,得火眼金睛。

後跳出八卦爐,大亂天宮更無一神可擋,又與佑聖真君的佐使王靈官和三十六員雷將在靈霄殿外的通明殿嚷鬥,驚動玉帝,玉帝下旨著遊奕靈官、翊聖真君請來如來佛祖,把孫悟空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西遊記》原著中的「五百年」形容年代很久遠,並非具體時間。根據原著第十四回中記載,五行山是王莽篡漢之時從天降下。據此推算,到唐太宗貞觀年間實際已經過去大約六百多年)。

飢時,給他鐵丸子吃,渴時,給他熔化的銅汁喝。 [3]

在農村養殖什麼賺錢

3樓:山東恆祥養馬場

你好,現在農村養殖馬最賺錢,養殖成本低,有不容易生病!!

農村現在養殖什麼比較賺錢?

4樓:惠企百科

農村賺錢農業專案:

1.田螺。蝸牛肉是一種營養含量極高的純天然綠色健康食品,目前已被市場上的消費者廣泛接受。

尤其是一些年輕人愛吃螺螄,城裡宵夜店的螺螄銷售也很火爆。但是隨著國家對生態的重視,很多水域禁止捕螺。此外,一些魚類養殖會使用蝸牛進行飼養,因此蝸牛的市場需求與日俱增,但**量較小。

目前選擇在農村養殖蝸牛,在上市期非常好,前景很大。

2.果果。目前在農村,越冷門的專案,機會越大。

比如果果的養殖,市場前景非常好。在古代,虢國是人們培養出來的玩物。現在不僅是玩物,還用來吃,尤其是炒過的鍋鍋,吃起來非常好吃。

現在很多人喝酒的時候都喜歡來一盤炒鍋鍋。目前市面上很多地區都很流行虢國,所以人們都在下大力氣捕捉,野生虢國的數量越來越少。因此,郭國燦的人工栽培可以說是有「錢途」的。

3.紅色蠕蟲。

紅蟲,農村又稱「水蚯蚓」,目前是各種特種養殖業的開口飼料,如黃鱔、泥鏟等。此外,市場上還有很多紅蟲作為觀賞魚的食物。目前,社會上飼養觀賞魚的家庭越來越多。

所以作為消耗品,紅蟲養殖的錢很多。市場上還有其他漁具店。冬天很多漁民用紅蟲,佔了很大比例。

在市場上,紅蟲的**一般在不同的規格、等級、季節都不一樣,雄紅蟲的**要高於雌蟲。

5樓:正青春夢飛揚

農村目前養豬最賺錢。

一斤豬肉目前已經在25左右徘徊。

當然這是目前的**,至於以後怎麼發展,那就不是很好判斷了。

6樓:海是島的盡頭

農村當然是養牛賺錢了,你是不知道現在的牛有多貴,醫頭就能賣到好幾千甚至上萬,你想一下你要有20頭牛,你就相當於你手裡有20萬資產而且牛他還是吃草的,你給他放山上,然後再定時給它拿回來就行了。

7樓:哀傷的水瓶座

1以當地資源情況選擇養殖品種。

2養殖你熟悉的,或者親戚朋友熟悉的。

3剛開始養殖一些常規的,銷路***的。

4開始規模不宜大,有經驗有利潤後擴大。

關鍵是養殖技術與管理經驗,養什麼都有賺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話,現在養豬比較掙錢,或者是養土雞土鴨。

9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購買500只雞苗,採用完全散養的模式進行養殖,在養殖過程中只適當的補喂一些精飼料即可。雞圈自己搭建,雞苗3元一隻,飼餵費用17元一隻。飼餵8~10個即可出欄,出欄**在50~60元一隻。

在養好的情況下純利潤可以達到一萬多元錢,離年賺十萬的目標還是很大的。

10樓:網友

現在農村養青蛙,養雞都很掙錢,特別是養豬。

11樓:憂鬱紅塵

農村搞養殖,羊肉豬肉都比較賺錢,但偷羊的太多,導致好多老百姓,不敢養羊。

12樓:歡子的籃球

豬肉一直在**,養豬是比較賺錢的,

13樓:職場導師cindy老師

現在可以養殖娃娃魚,龍蝦。

14樓:拜凡靈貴絹

我剛畢業,也不想打工的,像在農村搞創業養殖,就是沒有錢,像在只好出去工作了,我想養一種雞。

15樓:來自河坊街翩若驚鴻的梭子魚

最近的豬肉,比較高養豬比較賺錢。

16樓:紫海自嗨

養什麼都能賺錢,不過要看你的運氣,市場**不斷變化就看你能不能抓住機會了。

17樓:板韶禕

現在的話豬肉。

豬肉降價了還是貴。

18樓:酒紅冰藍

豬,現在已經吃不起豬肉咯。

19樓:佼曉肇含

要適合自己。俗話說:"隔行如隔山"。因此應儘量選擇與自己的專業、經驗、興趣、特長能掛得上鉤的專案。關鍵是要選在自己有經驗的懂得行業,祝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養殖豬比較掙錢因為現在豬肉貴。

21樓:渺已邊

其實我們在農村想要賺錢的話,最主要的途徑就是靠養殖賺錢。那麼我們養殖什麼可以賺錢呢?其實我們只需要知道市場上的需求就行了,抓住市場需求就能從養殖業中賺錢。

下面我給大家分析一下目前的市場需求,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01 小龍蝦:每年中國對小龍蝦的消費時很高的,所以市場上對於小龍蝦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並且養殖小龍蝦的風險相對較小,因為小龍蝦不僅存活能力超強,同時它的繁殖能力也很強,所以只要我們養殖得當的話,基本上是不會賠的。

02 鯽魚:現在的人對吃的要求很高,魚也是一樣,而鯽魚肉不僅味道鮮美,魚肉好吃,也是很多孕婦作為「下奶湯」的首選,所以鯽魚的市場也是很大的。

03 雞:要老母雞的營養非常高,是很多人增強營養的首要選擇,養殖一年就可以售賣,同時,我們還可以依靠雞蛋來賺錢,養雞也是一個很好的養殖專案。但是在養殖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雞舍的衛生。

04 鴿子:鴿子現在已經成了我們餐桌上的一道美味佳餚,在很多酒席上我們經常會出現鴿子湯,吃的人是特別多的,低投資,高回報,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養殖專案。

05 大閘蟹:大閘蟹不僅中國人愛吃,現在很多外公人也愛來中國吃大閘蟹,而且大閘蟹的利潤很高,養殖起來也不是特別的困難。

06 兔子:兔子的繁殖能力和生存能力都很強。兔子不僅既可以當寵物買,也可以當食物來賣的,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吃兔子做的菜餚,只要養殖得當,養殖兔子這個專案基本也很難賠錢。

07 豬:我國吃的肉食主要是豬肉,全國市場上對於豬肉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我們可以養殖母豬,進行繁殖,生育更多的小豬,小豬長大後再**,利潤十分可觀,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養殖專案。

08 甲魚:甲魚的營養價值很高,甲魚的**也比較高,最重要的是甲魚的生存能力很強的,成長週期比較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的養殖投資專案。

農村養什麼賺錢好養

22樓:快捷生活空間站

好賺錢的農村專案:

1、養殖黑山羊。

根據農村的養殖環境,荒山、田地等資源豐富的優勢,可以利用起來進行養殖黑山羊。如滄山黑山羊養殖就是一個比較好的養殖專案,生長週期短、抗病力強,其肉質細嫩、羶味低,而且肉質營養價值較高,目前市場**緊缺。

2、養殖土雞。

在農村,最常見的養殖專案,就是雞鴨鵝了,而養殖土雞,最重要的一點,不能時間過長,要有自己的養殖週期,能達到批量銷售,如果能把養殖量給弄上去,找到自己的銷路,那麼一年收入上百萬很輕鬆。

3、養殖肉兔。

肉兔養殖以育肥為主,出欄比較快為主要特點現在不管做什麼都講究時間,為什麼販子會賺錢就是因為它週轉的快,同樣飼養週期快了出欄快,利潤週轉快效益也就穩定。

而肉兔市場這幾年快速發展,食用兔類產品突然大增,**明顯比以前高,關鍵因為出欄比較快不用為了繁殖等待時間,只要育肥成就可以馬上**市場。

4、養殖河蝦。

河蝦是一種優質的淡水蝦類。廣泛分佈於我國江河、湖泊、水庫和池塘中。河蝦冬季的**較高,特別在春節前後的**最高,河蝦冬季或元旦、春節期間,進行捕撈,銷售收益較高。

5、養殖黃鱔。

黃鱔味美且營養價值豐富,對於當下養生飲食的主流恰好縫合,深受消費者喜愛。目前黃鱔野生資源已不多,因此**穩步提高。在冬季,滬、寧、杭一帶日供需缺口達100噸以上,規格在100克以上的批發價60~70元,因此,人工養殖黃鱔具有廣闊的利潤空間。

在農村種植或養殖什麼比較賺錢,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

只要你會種 把握市場的趨勢 做什麼都很賺錢 農村種植什麼最賺錢?一 農村種植哪些能賺錢?1 蔬菜種植 現今種植綠色有機蔬菜可是很賺錢的,之前就有有機蔬菜種植大戶說過有機蔬菜收購 比普通蔬菜高30 以上,就拿去年來說有機綠菜花收購價每斤1 1.2元,普通的菜花市場價則每斤0.7元,雖然看起來只是差了0...

農村做什麼養殖業或種植業賺錢,農村現在養殖或種植什麼好

做當地沒有的,但有一定市場的。都比較賺錢。還是種植吧,養動物還是要間接殺生。阿彌陀佛!農村現在養殖或種植什麼好 1.秋葵種植 秋葵在之前都不是被大家廣泛認可和熟知的蔬菜,後來也是因為它比較高的藥用價值才逐漸被人們開始瞭解,並且需求也變得大了起來,雖然很多人都受不了秋葵的味道,但是衝著它的營養價值,也...

2023年農村養殖什麼好,2023年農村養殖什麼好

根據地域,市場,資金等情況考慮。選擇一個利潤合適,有技術支援的品種。2018年在農村養豬怎麼樣?對於農村的廣大養豬人來說,2017年是有擔憂有悲劇有驚喜的一年。開春的時候,豬價普遍 遠不如2016年的 養豬人在擔憂 環保禁養政策的推行,有不少養殖戶悲劇了 到了年底,豬價 不錯,縱觀整個2017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