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桃,西瓜,西紅柿,香蕉能在一起吃嗎

2021-05-17 07:13:10 字數 702 閱讀 72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幾樣食物不犯忌。西瓜偏涼應少吃點。不過孕期吃東西儘量別一次吃多樣水果,以免肚子不舒服。可以岔開隔段時間再吃另一種。

油桃西紅柿酸奶能一起吃嗎

2樓:星落

可以的,我也這樣吃過,自制水果沙拉了,呵呵。

油桃作用:油桃含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有止咳化痰、補氣健腎之功能,能降血壓,可延年益壽,少兒食用能促進發育,提高智力。

西紅柿作用:西紅柿又名蕃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及d,其酸性是由於檸檬酸及蘋果酸所致。番茄的營養價值極高,含多種維生素,比蘋果、梨、香蕉、葡萄等都高出2—4倍。

主要含維生素bi、維生素b2、磷和煙酸、膽鹼、胡蘿l素、蘋果酸、檸檬酸、糖類、蛋白質、鈣、鐵和谷胱甘肽、番茄鹼等。番茄是番茄紅素最豐富的食物**,番茄紅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

酸奶作用:除了食療的保健作用,酸奶還可以外用。酸奶中所含的維生a、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等,能阻止人體細胞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防止**角化和乾燥,使**保持滋潤細膩,富有彈性,充滿光澤。

在眾多天然美容原料中,酸奶也是其中之一,以不含新增物為佳。

3樓:盧二

是可以一起吃的,酸牛奶和芒果及小西紅柿都是能吃的,這些食品具有增加營養的功效,只是吃的時候不要吃的太多,因為畢竟是涼的東西,容易拉肚子,不能過量吃的。

香蕉和綠豆能在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一點,但建議還是隔開吃比較好。1 香蕉主要的功能是瀉火潤腸通便,綠豆主要也是清熱瀉火,它們相互之間沒有相反和相畏現象。2 由於綠豆比較寒涼,香蕉比較甜容易礙胃,從而有胃部疾病的患者容易出現腹部不適症狀。所以,這兩樣食物間隔一個小時左右再吃比較好。可以一起吃的,不過香蕉和綠豆 都屬於寒性食物...

西瓜和蝦能在一起吃麼?西瓜和蝦可以一起吃嗎

不能,吃完西瓜不要馬上吃蝦。蝦屬於海鮮,不能和水果一起吃。兩種食物一起吃可能會引起胃腸道不良反應。在日常飲食中,人們經常混合一些水果,這使它們更加健康和營養。但是西瓜和蝦可以一起吃嗎?讓我們來看看邊肖的這個問題。蝦和西瓜不能同時吃,容易食物中毒。淡水性溫,味甘,微溫,入肝腎經。蝦具有補腎壯陽 通乳解...

黃瓜西紅柿香蕉可以一起吃嗎,香蕉,西紅柿和黃瓜能一起吃嗎

病情分析 你好,是可以同時吃的。意見建議 不會引起中毒的,香蕉一般忌與白薯 芋頭同食的。肚子不舒服可能是吃多了。黃瓜西紅柿香蕉 可以一起吃 從安全的角度 是完全可以的 香蕉,西紅柿和黃瓜能一起吃嗎 希望採納,最bai好不要混黃du瓜,黃瓜含有一種zhi能分解維生素daoc的酶,可把回維生素c破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