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誰有燒烤醃肉的技術幫忙教一下,謝謝

2021-05-13 09:10:54 字數 2439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市場都有醃料賣的,根據你的肉量購買就好了,一般醃20分鐘

燒烤前怎麼醃肉

2樓:你看不到

燒烤前醃肉過程:

先將肉切成大小厚薄、肥瘦適中的肉片置於盆內, 加入鹽、雞精、黑胡椒、蔥薑蒜末、洋蔥絲、蘋果末、蜂蜜、老抽、酒、白醋、雞蛋、陳皮、孜然粉、五香粉醃製一個晚上 。

從超級市場買回新鮮的肉,竹籤(可選種類:鐵),調料:孜然粉、辣椒粉、鹽、番茄醬等(可根據自己口味選購)。

烤之前把肉串和洋蔥末醃半小時。用雞蛋、味精、辣椒油、胡椒油、白糖、醬油、香油等攪拌均勻煨上,大約30分鐘左右。

5公斤鮮肉中應加入香料的份量:羊肉串料1.5包,味精(鮮度在99%,以下全用此鮮度)70—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香蔥(剁細)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

先用鹽先揉透,加胡椒和檸檬汁醃製一夜後,倒入大蒜泥、烤肉醬適量拌勻。略醃半個小時即可用於燒烤。

燒烤:

燒烤可能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一個比較接近熱源的位置來加熱食物。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有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等。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中國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3樓:涓涓細流

洋蔥,切絲,肉洗淨切片,加色拉油,少量鹽,味精,拌勻,一會就可以烤了

4樓:福坑很棒

各種燒烤醃料配方

醃料:1、肉串類: 5公斤鮮肉計應加入香料的份量。

配方1:味精(鮮度在99%,以下全用此鮮度)70—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香蔥(剁細)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

將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條中拌和均勻,醃泡10分鐘即可用竹籤穿串待烤

配方2:十三香100克,味精(鮮度99%)70—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生薑香蔥各40克,白糖7克,鬆肉粉25克,紅暑澱粉250克。

將以上各種原料放入切好的鮮肉條中拌勻,醃泡到15分鐘既可串成串待烤。

注意:以上兩法肉品乾溼度為肉串能吸附香料不落,不流水為宜。有水流出就稀了,不易保持風味,幹了耗油,應掌握在手握一把肉覺得溼潤但不出水為佳。

2、雞翅、雞尖、雞腿、鴨翅等所有雞、鵝、山雞、鵪鶉、乳鴿等食品。 5公斤食品需要加入:

精鹽60克,味精90克,特鮮1號1包,生薑、香蔥(剁細)名30克,鬆肉粉20克,白糖7克,紅署澱粉150克

將上述原料和5公斤食品充分攔勻,醃泡20分鐘穿成串。如果拌合時乾燥、料沾不上,應適當加水,讓其調料完全沾在肉食上面,不宜過稀。這些都是生料烤制。

3、雞、鴨、鵝爪類多個品種,5公斤食品洗淨後放入鍋中,加水淹沒為止,放入精鹽110克,生薑(拍破)80克,味精100克,香蔥鮮頭50克、花椒10克,用中火煮熟,待爪泡大伸直,用籤一穿即破時可撈出冷後,每串穿2個待烤。

4、魚類:各種型別的魚穿成半邊魚、魚串、全魚、魚尾等多個品種。5公斤鮮魚所加入的原料:

十三香100克,精鹽60克,白糖90克,味精80克,特鮮1號1包,生薑、香蔥(剁細)各40克,飄香醬60克(調製見後),紅薯粉150克。

將上述原料和鮮魚充分拌勻,乾溼掌握與肉串相同,醃泡30分鐘後穿串待烤。

5、蔬菜類:南瓜、茄子、 片、土豆、玉米棒、白菜等多個品種配方為:

紅薯澱粉500克、精鹽1500克、味精(細粉)400克,特鮮1號2包、十三香420克、白糖30克、芝麻150克。紫草粉(食用香料)50克,將上述混合均勻即成香精粉裝袋備用

烤時先將穿好的蔬菜串平放在爐上,再用湯匙裝上香粉倒在蔬菜塊上,每串放1克左右,每邊放0.5克,在用毛刷沾油刷溼均勻烤制。

拓展資料:

燒烤分為直接烤制和間接烤制兩種。直接烤制又有明火闇火之分,間接烤制也分為鐵板,石板,銅板等多種。而對木炭地要求也各不相同,中國地木炭共有三種適合燒烤。

一、原木木炭,

二、機制木炭,

三、工業焦炭,原木木炭也分果木和雜木之分,果木就是,蘋果,梨,山楂等的硬質木材燒烤地味道比較好,而雜木包括楊,槐,鬆等其它軟木燒烤味道一般。

5樓:5愛晴天1輩子

醃製燒烤的肉類,不管是哪種肉,調料和醃製方法都差不多,下面以雞翅雞腿為例:

雞翅雞腿洗淨;

在肉上用刀劃一些口子;

加入少許鹽、椒鹽、黑胡椒粉、料酒,抓勻;

加入蔥薑蒜末;

放入香油、生抽、老抽、拌勻;

加入豆瓣醬、孜然、辣椒粉、花椒粉,拌勻;

用保鮮膜蓋住,醃製兩小時以上。

注意事項如下:

夏天要放入冰箱醃製;

每一樣調料不宜太多,根據自己的口味喜好酌情新增。

大家好!請問這花的名字是什麼,大家好,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花的 呢 沒有 可能是無法幫助你的 大家好,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這是文殊蘭,也叫十八學士。性喜溫暖 溼潤,略耐陰。大多長在河邊 種在橋下或植於庭園。一般只在夏秋兩季開花,有花10朵 24朵。文殊蘭被佛教寺院定為 五樹六花 即佛經中規定寺院裡必須種植的五種樹,六種花。之一,所...

您好,請問誰有最近這幾年的GET研究生英語學位課考試的聽力音訊,q為2272714300,非常非

我也需要一份音訊聽力,可以給我發一下08 10年的嗎?我只有03到13年的,要嗎?您好,請問誰有最近這幾年的get研究生英語學位課考試的聽力音訊,發q 455546044,非常感謝 試試看吧 get 考試 研究生英語學位課考試 get考試也稱為非英語專業碩士研究生英語學位課程考試。一般是各省自己出題...

大家好,請問大家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用於手機遊戲投屏直播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這個配置是可以進行直播的 但是直播對於網路的上傳速度有很大的需求。建議更換一個好的網線。溼的衣服的行人,反而被飛 用電腦投屏到手機直播手機遊戲,需要什麼配置的?筆記本的話,建議至少是i5 8300h處理器 8g記憶體 gtx1050ti 4g顯示卡這種配置。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