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色的衣服該如何補救?染色的衣服怎麼處理

2023-03-14 13:05:07 字數 3812 閱讀 5965

1樓:網友

染色的衣服可以用彩漂來進行補救。彩色衣物飄洗液對於染色的衣服是很有效的,雖然不能讓衣服恢復原樣,但是還可以起到幫助作用。

2樓:影子

如果染色的衣服,想要補救的話,那麼我覺得可以用84消毒液來拯救,但是如果不是白色的衣服,被染色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直接把這件衣服全部染成這個顏色。

3樓:和善還活潑丶夜鷹

染色的衣服可以去洗衣店處理,可以把衣服重新染一個色,讓衣服翻新,也可以讓洗衣店把染色的地方用專門的洗衣用品去除掉。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些染色的衣服,我覺得一定要有一些泡打粉,去浸泡一下吧。

5樓:弦簿手熱食史

你可以用巴適消毒液重新的洗下衣服,這樣的話可以清洗乾淨,或者就是你需要重新買一件衣服。

6樓:娛樂新望角

染色的衣服可以用熱肥皂水來清洗,把衣服放在熱肥皂水中侵泡15分鐘左右,然後反覆揉洗幾遍,就會把染色的地方洗乾淨了。

7樓:大馬

可以去買那種染色劑之後回來直接把那個衣服染成自己喜歡的顏色就算了,因為因為如果你要是染色的話,顏色肯定不正的吧。

8樓:消化

染色的衣服其實不舊的方式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現在所需要的漂白劑都會把衣服直接變成白色的。

9樓:尹朶月

衣服其實不舊的方式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現在所需要的漂白劑都會把衣服直接變成白色的。

10樓:網友

感覺很難補救了,重新買一件比較好呢,平時注意點。

衣服染色怎麼解決

11樓:櫻桃青衣

1、熱肥皂水法。

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水直接倒進盆裡,泡十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一揉,原色就恢復了。

2、彩漂。

超市賣的彩漂洗液效果也不錯,尤其適用於染色不久的淺色衣物。

3、84消毒液。

此法適合於白色衣物,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清洗乾淨。不過使用84消毒液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質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不乾淨。84消毒液的使用比例和方法:

半缸水對應1/3瓶消毒液,溶解稀釋,漂洗大約25分鐘即可撈出衣物。

4、陳醋法。

用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5、用安利洗。

據說安利是很不錯的洗護用品。

6、高錳酸鉀配醋酸。

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7、洗衣粉配洗潔精。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8、食鹽法。

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用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小蘇打+月桂樹葉。

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原色。

染色的衣服怎麼處理

12樓:網友

衣服染色怎麼辦?只要撒上它搓洗一下,染色痕跡全洗掉一點不留痕。

òâ·þè¾é«ºóèçºî´¦àí£¿

衣服染色了該怎麼辦?

13樓:

用純鹼加溫水泡……

如果你的裙子是化纖的,用80℃的熱水,3g/l的純鹼多泡泡。再用雙氧水滴在黑色上面,用雙氧水把黑色素氧化掉。

如果你的裙子是棉的,多加點洗衣服,用60℃的熱水泡泡吧,不要用雙氧水。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口紅漬,倒上酒精,塗抹肥皂,揉搓一會,放入水中搓洗,立馬乾淨。醬油漬,白糖加小蘇打,搓一搓,放入水中搓洗,乾淨如新。你學會了嗎?

15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衣服染色了該怎麼解決....

16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衣服染色怎麼補救

17樓:網友

衣服不小心被染色了?怎麼辦,這個方法有急救妙招。

18樓:網友

1.先試試風油精!風油精塗在汙染的地方,搓洗一遍看乾淨沒有。

2.用洗潔精。一些油汙可能先用洗潔精清洗,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3.用陳醋。和上面一樣,用陳醋來塗在汙染的地方,搓洗一遍看乾淨沒有。

4.用熱肥皂水泡洗。肥皂溶在熱水中,溫度不要太高啦,再把被受染的衣服放進去泡十幾分後搓起一下。

5.利用食鹽。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用食用鹽塗上,再用手反覆輕搓,再用清水清洗。

6.用小蘇打。盆中盛熱水,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再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放置一晚,次日清洗一下。

7.嘗試用彩漂。超市賣的彩漂洗液效果也不錯,尤其適用於染色不久的淺色衣物,但不能濫用。

消毒液。如果是白色衣服,可用84消毒液用牙刷蘸84對有染色處刷洗。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彩色衣服的話84會燒掉色的。

9.高錳酸鉀配醋酸。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充分浸透10~20分鐘,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清水過洗;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色染花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此法。

10.變瑕為玉法。如果您所想到的所有方法都不湊效,那就把染色的地方繡成或補成一朵別緻的花吧!如果顏色及花型搭配合理,衣物也許會比原來還漂亮。

19樓:哈哈妙招

衣服染色補救妙招有哪些?

20樓:聲博藝

千萬別用84,毀了我好幾件衣服了。 看一本書上的內容,不知道是否能幫到你,如下:染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中加入10匙小蘇打,然後用月佳樹葉覆蓋衣物,放一夜。

次日早上清洗一下,就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色了。希望對你的衣服有效。也曾經遇到過此類問題,用了84,衣服全毀了。慘!

衣服被染色有好的解決辦法麼?

21樓:不愛美的醜女人

去超市買漂白液,才幾塊錢!可好使了,我新的短褲染上紅色了,用漂白液洗的可乾淨了!

衣服染色了 該怎麼辦?

22樓:橙子果醬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23樓:熙熙佑

這種情況有點困難,用漂白水倒在白色的地方,再倒點洗衣粉,搓一搓,試試吧。

白衣服染色後如何恢復,白衣服染色後如何恢復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

衣服染色怎麼洗,被染色的衣服怎麼洗乾淨?

網上搜尋的資料,可能對你有用處,供參考。1 熱肥皂水法。煮開一些肥皂水,把被染色的衣物放在盆裡,先用清水泡一泡,再把水倒掉,然後把剛剛煮開的肥皂水直接倒進盆裡,泡十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揉一揉,原色就恢復了。2 彩漂。超市賣的彩漂洗液效果也不錯,尤其適用於染色不久的淺色衣物。3 84消毒液。此法適合於...

白衣服被染色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被染色該怎麼辦?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白衣服染色的問題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你好親,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您的問題我已看到,正在整理答案請稍候,感謝你的耐心等待。你好親,漂白液漂洗法先用清水將衣物上的浮色洗掉,然後用小杯子將漂白液與水按照1 5或1 3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