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請問這是翡翠嗎,請問這是翡翠嗎?

2021-03-19 18:28:14 字數 3043 閱讀 9679

1樓:花間武夫

是的,是天然翡翠,俗稱a貨,但是種差,屬地瓜種,水頭差。料子不好。

2樓:面向大海的樹

是翡翠但是你拍的比較模糊

3樓:北青蘿

是翡翠,但是價值不高,500元以下

請問這是翡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是翡翠,而且是種質非常好的高檔翡翠。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拍攝很專業,而且每張之間有色差。從第一張顏色光澤看,像是翡翠材質。而且種水不錯,能達到比較不錯的冰種料。僅供參考。

6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你這樣的**不能夠確定是否天然翡翠。主要**有些仙氣,瑕疵全部看不到,應該是商家的**吧。

請問這是翡翠嗎,像這樣的是什麼種?

7樓:

這個不一定是翡翠製品,也

有可能是石英岩玉的仿品,也叫「翡翠玉」或新翠,內成分和翡翠容並不一樣,但外觀和硬度類似,**便宜很多。

如果是a貨翡翠則屬於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福瓜吊墜。

類似如圖這樣的**正常要1500-2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差距還是有點大。

8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的。

糯種翡翠掛件,種水普通,雕工粗糙,沒多大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作品材質是翡翠的,這件作品屬於翡翠的的糯種,屬於中等材質,有一定的裝飾價值和升值價值。

10樓:未熟de咖啡

是翡翠的,品質比較常見,糯種往上未到糯冰,價值不高,市面上賣小幾百塊。

11樓:我是傻瓜暗暗

如果是a貨的話應該算是冰種吧,現在的水太深了,光憑**只能看到這些。

12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翡翠,種嫩且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貨,但你這個小薄,種水這樣看接摟冰了,但裡邊棉明顯,這樣**也不會高的。喜歡就戴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a貨無紋裂前提下

屬於冰糯至冰種區間

淡油青色底子 部分飄花偏深

雕工普通 個頭目測不大

無紋裂情況下

三位數到小小千附近

請問一下這個是翡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翡翠,開玩笑,人工染色的東西!

16樓:菲之檸檬

的確是人工染色的東西,你沒有看到顏色都是沿著紋裂分佈的嗎

請問這是天然翡翠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看完全沒翡翠的光感,一眼看有點像假的色,如果是真的翡翠,這東西不值錢,也就是當贈品來送送人,這貨石性太重要,基本還是石頭,還沒進貨到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的珠寶商那詢問,畢竟無法觸控鑑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看光滑亮麗,不是一般貨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翡翠。但品質一般…

21樓:可怕的六點半

黃龍玉屬於玉髓,**很低,你這件也就幾十塊錢。至於說褪色,可能是心理作用?造假只能是樹脂染色,應該不至於,沒這個必要啊。

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

2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背面能看到色跟,正面也有正常的雜色

結構也並非不清晰

但是正面圖過於模糊,顏色會顯得有些漂浮

建議提供更清晰一些的大圖來看

僅目前圖目測,判斷翡翠a貨可能性較大

最好能直接送檢,畢竟看圖且看的是不太清晰的圖是較為影響判斷結果的提問採納 謝謝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一般多少錢?謝謝!

23樓:千山靖瑞

粗看很象幹青種,但復其制實不是。

幹青種:基本為bai滿綠色,只是綠色的顏du色深淺不一,有些過濃處zhi會dao呈黑塊狀。底子幹水頭差,表面光澤暗淡顯乾澀。

幹青種,不屬於真正意義上商業級別的翡翠,它的主要礦物成分是納鉻輝石,硬玉含量較稀少,而翡翠的主要礦物成為為硬玉,因此一般珠寶鑑定機構不會出具a貨證書。

所以您這個物件不是幹青,是翡翠a貨,糥種,底子乾淨細膩,大面積飄綠花,小面積綠色過濃未化開呈黑塊狀,水頭一般,雕工細緻,整體色調彩比較素雅,從雕工及品相上看,是有一定年代的物件。

**個人看小千。

個人建議,僅從參考。

一般的幹青種如下圖,您可以對比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翡翠糥種料的玉佩造型掛件。種一般,通透性差,水頭不專足,顏色大面積飄翠花屬,大小適中,工藝一般。整體看,不算高檔貨。

各地**都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各地**都有差異,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居多。

25樓:段蘭胖姐

這個吊牌是a貨翡翠的

幹青種,飄綠花。**500-600元,比較合理。

26樓:

這個是a貨糯種飄綠翡翠福壽玉牌,整體雕工一般,色澤平普,一般**正常在1000-2000元左右,有裂紋瑕疵的**在3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這個石性重一點**就便宜許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光澤,看是真品的,但你這個品質一般這個**不超500算是正常的,太小了,而且種水一般,如果一千那太黑了,

28樓:輕酌天蠍

這是翡翠緬甸翠。如果是真品五六萬吧

29樓:只愛真玉

是翡翠,東西一般般,幾百塊錢左右。

請問這是翡翠嗎?什麼種,值錢嗎,請問下這是翡翠嗎,什麼種的,值錢嗎?

看起來比較像是糯種淺綠翡翠手鐲,但是看紋理結構應該是岫巖玉或石英岩玉的手鐲,這個有正規鑑定證書嗎?看看具體檢測資料才知道是不是真的翡翠,有些證書都是資料不清晰的不太靠譜的證啊。如果是上面這種型別就只值幾十元左右。是a貨豆種翡翠800左右 請問下這是翡翠嗎,什麼種的,值錢嗎?這個是豆種翡翠手鐲,不是很...

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

不是很清楚,有點像不確定。現在批發市場一百元左右任選的那種 顏色像和田青玉,光澤像翡翠,就憑這 還真不好判斷。請問這是翡翠嗎?價值多少?你好,從圖上來看 比較像翡翠 翡翠前提下,物件也沒什麼品相了 幾十元的東西 店裡的話估計小几百可以成交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大概值多少錢呢?20 從 的效果看,這是翡...

請問這是真的翡翠嗎,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

這不是翡翠,這是玉髓或瑪瑙的材質。不是,沒有棉絮狀的結構。光澤也不是那種玻璃光澤,多年翡翠批發經驗,這肯定不是翡翠。請問這個是真的翡翠a貨嗎?這個掛件是a貨翡翠的。屬低冰種 達不不高冰 翠色很純正 陽綠 水頭尚好,略短。因沒提供克重,估價應該在10000一15000元比較合理。小中五價合適,看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