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野雞嗎請問這是野雞嗎?

2021-03-19 18:35:45 字數 2571 閱讀 3824

1樓:飛跑的蝴蝶

野雞的外形特徵你們都知道嗎?

2樓:百香怡人

我們家也有,跟你這個很像。你這個我看不到全身我不敢確定它是,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下我家的是什麼樣的的。1看起來很瘦.

2那個毛黑色居多,黃紅色也帶點.3是最明顯的拉,它的尾巴毛很長的比家雞長一倍左右。

3樓:腹黑の小茜

同意樓上,這是隻公山雞,這個品種有人工飼養的。以下內容歸納引自百度百科:

「山雞,又叫凰、雉雞;中國環頸雉雞又叫美國七彩雉雞或七彩山雞。體形較大,略小於家雞,公雉羽毛華麗漂亮,頭羽青銅褐色,具淺綠色金屬閃光。是我國華東環頸雉雞於2023年引入美國,經100多年的雜交選育而形成的。

」「頭頂灰褐色,綴銅綠色光澤,眉紋白色。頸部下方有1圈顯著白色環紋,故又稱環頸雉。環頸雉前額、耳羽、頸側、頦部均為黑色,綴藍綠色光澤。

足後具有革質距,可用作攻擊敵人的**。雌雉較小,尾羽較短,均有黑褐色橫斑;無距,羽毛呈黃褐色,具有慄紅色斑紋。我國境內約有19個亞種。」

4樓:鱷魚大世界

是的,是野雞。不過是養殖的。野生比這個漂亮。

請問這是野雞嗎

5樓:a八戒

這個不是野雞的,因為我們院子裡有很多的野雞,這個就不是野雞,不是這個顏色的,這個好像是非洲雁,但是我也不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野雞。野雞唄不是這種顏色。

7樓:遊走天下

不是野雞,野雞的尾巴是五彩的。

請問這是野雞嗎?還是什麼鳥?

8樓:ceo雄風

白鷳(學名:lophura nycthemera)又名白雉。屬於大型雞類。

雄鳥全長100~119釐米,雌鳥58~67釐米。頭頂具冠。嘴粗短而強壯,上嘴先端微向下曲,但不具鉤;鼻孔不為羽毛所掩蓋著。

翅稍短圓。尾長。跗蹠裸出,雄性具距,但有時雌雄均有;趾完全裸出,後趾位置較高於他趾。

雌雄異色;雄鳥上體白色而密佈以黑紋,頭上具長而厚密、狀如髮絲的藍黑色羽冠披於頭後;臉裸露,赤紅色;尾長、白色,兩翅亦為白色。**藍黑色,腳紅色。雌鳥通體橄欖褐色,羽冠近黑色。

棲息於森林茂密,林下植物稀疏的常綠闊葉林和溝谷雨林。食昆蟲、植物莖葉、果實和種子等。通常成對或成3~6只的小群活動,性機警,很少起飛,緊急時亦急飛上樹。

繁殖期築巢於灌木叢間的地面凹處。每窩產卵4~6枚,雛鳥早成性,孵出的當日即可離巢隨親鳥活動。分佈於中國、緬甸、泰國和中南半島。

9樓:匿名使用者

白鷳(學名:lophura nythemera):屬於大型雞類。

雄鳥全長100-119釐米,雌鳥58-67釐米。頭頂具冠。嘴粗短而強壯,上嘴先端微向下曲,但不具鉤;鼻孔不為羽毛所掩蓋著。

翅稍短圓。尾長。跗蹠裸出,雄性具距,但有時雌雄均有;趾完全裸出,後趾位置較高於他趾。

雌雄異色;雄鳥上體白色而密佈以黑紋,頭上具長而厚密、狀如髮絲的藍黑色羽冠披於頭後;臉裸露,赤紅色;尾長、白色,兩翅亦為白色。**藍黑色,腳紅色。雌鳥通體橄欖褐色,羽冠近黑色。

請問這是野雞 還是什麼嘛 查了下野雞 沒有那麼長嘴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野雞,野雞的嘴沒有那麼長,她的腿也沒那麼長,肯定是鳥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好像是稻田裡吃蟲的那個好像叫秧雞,你們 那裡種水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嘴的,你那不是野雞

這是什麼品種的野雞?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雞又名雉雞、七彩錦雞、山雞等,國家**保護動物,集肉用、觀賞和藥用於一身的名貴野味珍禽:食用價值:野雞肉質細嫩鮮美,野味濃,其蛋白質含量高達40%,是普通雞肉、豬肉的2.

5倍,脂肪含量僅為0.9%,是豬肉的1/45、牛肉的1/10、雞肉的1/15,基本不含膽固醇,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野味食品。野雞的羽毛別具特色,還可以製成羽毛扇、羽毛畫、玩具等工藝品。

美國國防部還把它做成最有效的防彈衣。

中文學名:雉雞

拉丁學名:phasianus colchicus別稱:七彩錦雞、山雞

界:動物界

門:脊索動物門

綱:鳥綱

目:雞形目

科:雉科

屬:雉屬

種:雉雞

14樓:五易易

山野雞 家鄉林子裡很多

請問這是什麼鳥 ,還是普通的野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普通的野雞

野雞又名雉雞、七彩錦雞、山雞等,集肉用、觀賞和藥用於一身的名貴野味珍禽:食用價值:野雞肉質細嫩鮮美,野味濃,其蛋白質含量高達40%,是普通雞肉、豬肉的2.

5倍,脂肪含量僅為0.9%,是豬肉的1/45、牛肉的1/10、雞肉的1/15,基本不含膽固醇,是高蛋白質、低脂肪的野味食品。野雞的羽毛別具特色,還可以製成羽毛扇、羽毛畫、玩具等工藝品。

這請問這是翡翠嗎,請問這是翡翠嗎?

是的,是天然翡翠,俗稱a貨,但是種差,屬地瓜種,水頭差。料子不好。是翡翠但是你拍的比較模糊 是翡翠,但是價值不高,500元以下 請問這是翡翠嗎?不但是翡翠,而且是種質非常好的高檔翡翠。這種 拍攝很專業,而且每張之間有色差。從第一張顏色光澤看,像是翡翠材質。而且種水不錯,能達到比較不錯的冰種料。僅供參...

請問這是鼻炎麼,請問這是鼻炎嗎?

我知道一款很不錯的保健品,叫鼻康 氣霧劑,它主要成爭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製成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的 安全有效,建議可以諮詢一下,平時要注意鼻部的預防,鼻炎的預防 注意工作 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請問這是鼻炎嗎?請問我是鼻炎嗎?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很可能是患有過敏...

請問這是真品天珠嗎,請問這是真品天珠嗎?

天珠的主要材質是九眼石頁岩,主要產地 不丹的喜馬拉雅山脈之中,在當時非常的稀有,所以,很珍貴,在 很多人一直都認為,天珠是天降之石,是神靈的物品,所以,天珠在 的傳說非常多。天然藏天珠世面上基本沒有了,大部分都藏在高階藏家手裡或者藏族寺廟 布達拉宮裡面,存世極少 昂貴。一般品相稍好的少則百萬貴則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