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圈圈的數字怎麼打,帶圈的數字一到一百怎麼打?

2021-05-26 22:18:29 字數 2896 閱讀 3149

1樓:大力金剛神

按v再按2,第四頁有 ①

2樓:沈堯

打字先打智慧abc的,

然後對著那個小鍵盤按滑鼠右鍵

按數學序號,按住shift(上檔)鍵

例如:⑤ ⑥

⑤按住shift和g鍵便能打出來了

3樓:錯落8浮華

特殊的輸入法裡面就有

4樓:班裡沒人

智慧abc裡打v2⑤⑥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輸入法

按v1,2,3,4在裡面找

帶圈的數字一到一百怎麼打?

6樓:夜雲

如何輸入帶圈的數字,真的很簡單!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打出帶圈的數字一到一百的方法如下:

1、在開啟的word文件裡頭輸入1-100中任一數字,用滑鼠左鍵選中它們,點選紅標處「帶圈字元」。

2、在頁面彈出的視窗中,如果數字沒有超過圈的大小,則選縮小文字,如果超過,則選擇增大圈號,點選確定。

3、完成上面步驟以後,word文件就自動給「10」加上了圈號。選取帶了圈號的10,右鍵,選取「切換域**」。

4、在新出的介面裡頭,把「10」換為「100」,當然也可以換成四位數、五位數等等。然後選中圈號,按「ctrl+]」組合鍵,把圈號擴大。直到圈號看起來可以容納下三維數字。

之後的數字以此類推即可。

8樓:hu胡頭頭

可以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軟體打出,步驟如下:

1、開啟word2007,先編輯數字,然後在「開始」選單選項卡里點選「帶圈文字」。可以選擇「樣式」、「文字」、「圈號」。(截圖背景顏色是我設定的,請忽略)。

2、輸入任意數字。

3、滑鼠左鍵單擊確定按鈕即可打出,1~100按照此方法重複即可。

9樓:vhrhjg哦

方法如下:

1、在開啟的word文件裡頭輸入100,選中它們,然後,點選「帶圈字元」。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視窗,選擇增大圈號,確定。

3、完成上面步驟以後,word文件就自動給「10」加上了圈號。選取帶了圈號的10,右鍵,選取「切換域**」。如圖所示。

4、在新出的介面裡頭,把「10」換為「100」,當然也可以換成四位數、五位數等等。然後選中圈號,按「ctrl+]」組合鍵,把圈號擴大。直到圈號看起來可以容納下三維數字。

如圖所示。

5、完成上面步驟以後,對著該**右鍵,選擇「切換域**」。

6、完成。

帶圓圈的數字11 ,怎麼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搜狗輸入法】的軟鍵盤功能進行輸入就可以打出帶圓圈的數字11即⑪。具體演示如下:

一、點選【搜狗輸入法】自定義狀態列的【輸入方式】;

二、點選彈出的四個圖示中的第三個即【特殊符號】;

三、在新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字序號】;

四、選擇自己需要的數字序號,如要求的⑪。

11樓: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日語的ime輸入法裡,先按11,在按空格就可以了。

12樓:情俠獨孤

手機輸入法打不出來你可以用電腦輸入序號11試試

13樓:dd小子

第一步,點插入,符號。

第二步,字型選擇kozuka mincho pro r,如果選擇kozuka系列的其他字型也是可以的。

第三步,右邊,子集,選擇帶括號的字母數字。

然後可以看到帶圓圈的1--20的數字,還有帶圓圈的26個字母,非常好,想要什麼都可以直接點。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⑪⑫⑬⑭⑮⑯⑰⑱⑲⑳

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的 。不需要記得**。

14樓:蘑菇森林射手座

右鍵點選下出來一個專案符號和編號,點下,開始於,到11確定就好了。***和word都這樣操作就可以?

15樓:啊哈

在搜狗輸入法裡面的工具箱裡面找到就可以插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搜狗輸入法裡,點軟鍵盤,有個特殊符號,

點進去找數字符號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3郭偉偉是文文是seven

18樓:不語默言

中文輸入法直接打拼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是最佳答案!

20樓:

有個笨的方法就是在word中,選擇符號,先選⑩然後點回車鍵一般就可以帶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word裡面的「插入」欄裡的「特殊符號」裡找到,打到word文件裡面,然後再複製到你想要放的地方。

希望我的方法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幽谷百合

在word文件裡打出來,你可以在特殊符號裡面找

2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abc中,按v-2裡面有

帶圓圈的數字5/10怎麼打

24樓:匿名使用者

⑤⑩在word裡,插入→符號→字型:(選擇字型) →子集:帶括號的字母數字→選⑤→插入。

以ms 開頭的字型名,包括ms gothic,ms mincho,ms pgothic,ms pmincho,ms ui gothic,有帶圈數字①→

在裡怎麼輸入帶圈圈的數字,在Word裡怎麼輸入帶圈圈的數字

搜狗輸入法 點選搜狗輸入條上的圖示 右鍵 軟鍵盤 數字序號 按shift同時滑鼠點選帶圈的數字 word 07版本 中打出圓圈的數字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先輸入不帶圓圈的阿拉伯數字。2 選中阿拉伯數字,點選 開始 字型 3 點選 帶圈字元 選擇樣式和圈號,點確定。word中怎樣輸入帶圓圈的數字...

帶圓圈的數字510怎麼打

在word裡,插入 符號 字型 選擇字型 子集 帶括號的字母數字 選 插入。以ms 開頭的字型名,包括ms gothic,ms mincho,ms pgothic,ms pmincho,ms ui gothic,有帶圈數字 word中 怎樣打出1 10帶圈的數字 1 以word2010版本為例,開啟...

在裡面,怎麼打帶圈的數字,比如圈1是,我想知道圈10,圈23之類的雙位數怎麼打

在word狀態下 1 單擊 格式 中文版 帶圈字元 如圖 2 在帶圈字元視窗,你可以選擇相應的樣式。也就是選擇文字與圈號的間距,可以通過縮小文字增大間距,保持帶圈字元的大小 或者保持文字的大小不變,增大圈號以使用間距增大,但帶圈字元會變大,也就是相當於改變文字的大小。我們一般使用預設,不用選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