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雅思閱讀文章提升雅思寫作能力

2021-03-19 18:28:19 字數 776 閱讀 1455

1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我們經常說閱寫不分家,在這句話背後隱藏的一個原理其實是no input, no output, 沒有輸入,就沒有輸出。很多考生都能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雅思寫作上的問題,無非就是想不到論據、素材枯竭、語言平淡、論證不充分等等,但就是找不到改變這些狀態的方法。其實,考生們不必去苦苦搜尋市面上各類雅思寫作的參考書籍,因為這不僅僅是一筆經濟上的開銷,關鍵質量還參差不齊,未必能學到有價值的資訊。

1。我們曾經固化持有的觀點,其實和實際情況是有偏差的,所以考生們在寫作時,可以持有看似「另類」的觀點,但關鍵是要有十足的理由去說服考官。

2. 大家在學習這些素材或者說論據時,一定要注意不是去背誦或者記憶,而是去了解這些資訊,大腦中獲取了這些資訊,轉化到作文中其實是不難的。

3.論證方法之引證 筆者在閱讀這些文章時,發現引用一些名人、學者、教授以及一些組織的言論或者研究結果來行文是這些閱讀文章的一大特色。那麼,考生是否記得我們雅思寫作中有一種論證方法叫引證,引用權威的言論來幫助自己論證自己的觀點也是非常好用的一種論證手法。

筆者整理了這幾篇閱讀文章中收集到的一些引證的內容,大家需要學習的是加粗部分的語言表達。

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雅思閱讀能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包學習班進行閱讀技巧的學習,還有就是多看書了。

怎樣精讀雅思閱讀文章

3樓:晟睿教育

找出出錯原因精讀文章查出原文的生詞和同義替換詞等

雅思閱讀考試中如何快速閱讀文章

1 在雅思閱讀的文章審理的時候,我們留意要使用印刷細節 typographical details 如書或文章的標題 副標題 小標題 斜體詞 黑體詞 腳註 標點符號等,對書和文章進行猜測快讀,猜測快讀要了解作者的寫作思路 文章方法 形式 以便把握粗心,有關的細節及其相互關係。這樣能夠很快大體瞭解整個...

如何有效利用雅思寫作,如何有效利用雅思寫作範文?

所有的雅思書的用途就是做 聽力和閱讀的高分都是做出來的,而且聽力要好的話還是要背單詞,閱讀主要就是技巧和練速度 寫作的話就要用到範文,因為題目的型別都是差不多的,背幾篇不一樣型別的文章,在寫作文的時候多用範文裡的連詞啊,甚至有一些idea都可以通用 雅思寫作範文模板怎麼用?我是三四年之前考的雅思,不...

雅思閱讀 聽力分別如何突破6

如何在三個月內學會看懂美國電視節目。很多人學了很多年的英語,參加了很多的培訓班,可還是學了忘,忘了再學,最後還是丟了個一乾二淨,白花了那麼多的錢和精力。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呢?其實道理大家都明白。語言這個東西,你不用就會退化。平時我們在國內都不講,不聽英語,而在課堂上學的英語材料又離我們的生活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