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閱讀考試中如何快速閱讀文章

2021-05-27 16:10:36 字數 1036 閱讀 5447

1樓:文都國際教育

(1)在雅思閱讀的文章審理的時候,我們留意要使用印刷細節(typographical

details),如書或文章的標題、副標題、小標題、斜體詞、黑體詞、腳註、標點符號等,對書和文章進行猜測快讀,猜測快讀要了解作者的寫作思路、文章方法(形式),以便把握粗心,有關的細節及其相互關係。這樣能夠很快大體瞭解整個文章的行文結構和思路的。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

(2)以一般閱讀速度(200~250wpm),閱讀文章最初的

一、二段,力求捉住文章粗心、佈景情況、作者的文章風格、口吻或語氣等。

(3)快讀的另一個關鍵點就是捉住閱讀階段的主題句和結論句。捉住主題句就把握了階段粗心,然後省略細節不讀,以求得快讀速度。

(4)我們在操練快讀的時候要留意轉機詞和序列詞。轉機詞如however, moreover, in

addition等;序列詞firstly, secondly等。能夠讓你找到答案。

(5)在雅思閱讀考試中如果能夠的話,那就不要去閱讀文章的細節,節省更多時刻去做其他標題或許核對答案。

請高手指導一下怎麼快速找到雅思閱讀中的關鍵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時間練速度。文章中出現的生詞可以在做完題後再識記。每天最好能做一套題,劍7,8最後做,因為最新,和現在的考試也最接近。

做題時,眼睛快,筆要勤,看的時候及時勾畫一些知識點,實在沒有把握的題可以放棄,不要浪費時間。先做matching 型別的題,然後填空,t f ng類的題最後做,沒有時間了可以蒙。

3樓:小紅帽

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施正南老師的《主題閱讀法》!會大大提高你的閱讀能力。不過前提是基礎要好。

如果您只想依賴關鍵字方式提高閱讀速度的話,你就只能多看看別人總結的劍橋1-7同意詞替換了~ 見多了,眼睛就會變得敏感。我認為這是物理**~o(∩_∩)o~

4樓:天使愛可心

四個字:同義轉換 找到題目中和原文章相近意思的詞 答案立刻就出來了

如何利用雅思閱讀文章提升雅思寫作能力

我們經常說閱寫不分家,在這句話背後隱藏的一個原理其實是no input,no output,沒有輸入,就沒有輸出。很多考生都能很清楚地意識到自己在雅思寫作上的問題,無非就是想不到論據 素材枯竭 語言平淡 論證不充分等等,但就是找不到改變這些狀態的方法。其實,考生們不必去苦苦搜尋市面上各類雅思寫作的參...

閱讀短文《忽略》,《忽略》閱讀文章答案

一是媽媽只看到了紫羅蘭的美,卻忽略了小小的瓜苗 二是媽媽忽略了孩子心中美好的夢想與憧憬。忽略 閱讀文章答案 前面是原文及問題,後面是答案夕陽斜照在玻璃窗上,再反射在陽臺的瓷磚上,幻出一片紅紅亮亮的光芒,很美,很好。孩子跪坐在椅子裡,痴痴地望著陽臺上沐浴夕陽的花盆,無限美好的夕陽毫不吝嗇地把光芒灑向花...

考研英語閱讀出自哪,考研英語試卷中閱讀文章都是出自哪裡

根據資料統計,80 的考研英語閱讀 於 經濟學人 衛報 自然雜誌 新聞週刊 科學美國人 等。偶爾也會在一些書籍中尋找合適的文字做考試素材,但不多見,尤其是這幾年已經很難見到。歷年的考研英語閱讀文章大多出自英美國家的一些比較出名的報刊,例如the economists time the chri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