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就喜歡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

2021-05-28 12:10:00 字數 1468 閱讀 9997

1樓:一問時代

現實生活中的無奈

在虛擬的世界裡得到了充分的釋放

也是一個可憐的人,原諒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嘴巴賤,生活生長環境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攻擊別人呢?

3樓:萬事勝意

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渺小。

1、因為那種人自以為是,會以為他人都不如他。或是因為自己內心脆弱,還顧及著自己的面子,怕自己丟臉,所以就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是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

2、人人都有嫉妒心,天性也。大部分人能剋制自己,有的則不能。

3、生理因素、社會因素。人的慾望從無到有,從有到無。在這個過程裡,慾望如果慢慢減少了,也不再執著了,就是學會了放下。

放下是一個比較難的過程,很多我們曾經擁有的東西不是說丟掉就可以丟掉的。所以,如何去放,還是要經歷很多的磨難。

為什麼總有些人在評論的時候趾高氣揚,動不動就說別人不配,不管別人對不對,先對別人人身攻擊? 200

4樓:我的小哄紅

戾氣太重了,太浮躁。沒有受到sh的磨礪,就感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別人什麼都是錯的。還有就是他自己缺乏對這個世界的認識,導致半瓶水晃盪。

遇到這種人,直接無視,切斷聯絡。冷漠就是對他最好的迴應,這種人你越說他他反而越來勁,你不鳥他,讓他自己去玩。或者交由能夠管住他的人處理。

5樓:追風喵星人

這種人自私自利,做事情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只會在**指指點點,從來看不到自己的身上的毛病,挑別人的毛病那是極其厲害。

6樓:於航風

能說出這種話的不是小屁孩,就是被戳到痛處了,再不就是心智不成熟,這種人你反問不就完了。

7樓:星空

總有那麼一些自以為是的人 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說白了這是個人教養問題 素質不高 沒必要和這種人一般見識

8樓:神奇的巨蔥

因為這就是網路鍵盤俠,本著誰都不知道我是誰的想法,肆無忌憚。一般此類人生活中和網路上截然不同兩種狀態,生活的不如意需要一個網路的發洩口,人越是缺什麼,越愛顯示什麼。

9樓:金牛侯

多個方面看這個問題吧。

1、這類人的自身素質有問題,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隨意貶低他人。

2、這類人有很高的社會地位,或者話語權比較重,所以才有資格評判別人。

3、自己身邊很好的朋友,會有些開玩笑的成分,也算是對自己的勸解。

4、自己的性格,讓對方認為自己是個軟柿子,不管是非就進行批評。

10樓:顥頨

這就是網路,可以撕掉面具做自己,只想這自己,不用考慮他人

11樓:美宜家蘋

因為那種是特別高傲自大的人啊,要經歷磨難才有好心態吧,和那樣的人說話別切入正題否則換來的就只有嘲笑。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不一定。除了性格之外還與工作和生活狀態有關,有些人白天過於辛苦勞累,當然更喜歡黑夜得靜謐和休息。有些人則喜歡在黑夜裡工作,比如作家,當然還有小偷和老鼠。呵呵。作家在晚上得靈感遠遠大於白天。告訴你 問你這個問題的人純粹是 喜歡黑夜...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拍照看風景。在旅行中也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得到不一樣的感受。所以一個人旅行有一個人的好處。有些人就會選擇自己一個人輕鬆旅行,這是因為他們覺得一個人輕鬆,自在,兒子不麻煩,如果要許多人或者帶身邊的人話就會顧慮其他事情,考慮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