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喜歡說別人是「憤青」

2022-02-15 23:55:11 字數 932 閱讀 6148

1樓:小月愛你

很正常啊,誰會說自己不好呢,而且人大多隻能看到別人的缺點,卻很難關注到別人因為人的眼睛能看到的是除自己以外所有肉眼可見的東西。也許是意識不到自己吧。人對於自己都不那麼容易看清楚。

或者心虛不想承認。但是說起別人可就輕鬆多了啊。

2樓:猴90558瞻椒

我覺得你年齡應該還小吧。這很正常。批評和讚揚分很多種的。

有些人批評你是善意的:比如父母,老師是恨鐵不成鋼,是為了激勵你。有些人批評你是為了抬高他自己。

有些人打擊你是羨慕嫉妒恨。有些人讚揚你是真誠的。有些人讚揚你是為了達到他自己的目的。

我們如何應對呢?保持住自己的情緒和框架。不用把這些太當回事!

不因別人的批評而否定自己,也不因別人的讚揚而過度驚喜。我的好心情,我的一切都由我決定!我能是因為我相信我能!

3樓:寶79019拾咳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什麼是親戚,親戚就是希望你過的好,但是不希望你過的比他好。有些人尤其是你們曾經旗鼓相當的人,當你比他好一點,他就會條件反射,憑什麼,因為他還在原地踏步,你會發現,那種一直差距很大的很,也許心裡不舒服,但是已經習慣了綜上所述,理他幹啥,不然你會氣炸。

4樓:阿qi棄

有歷史原因,更多的是因為年紀輕,閱歷不足,容易受蠱惑,一般都能自愈【隨著歲月的增長】,這也就是為什麼沒有憤中,憤老的緣故。當然也有極少數人到老都戾氣很重,經常可以碰到一些老人人在大街上抨擊時政或者辱罵鄰國什麼的,已顯病態,路人大都敬而遠之。可能跟他們曾經受過的不公正待遇有關。

5樓:淳于夏蓉

以前是憤青,覺得社會和自己想的不一樣,社會太齷齪,太黑暗,周圍的人太冷漠等等。現在好多了,主要是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抱怨是不能解決問題的,光罵也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最主要是怎麼解決以及自己怎麼能夠適應這樣的社會。憤青**於自負和能力差。

為什麼有些人不輕易說喜歡有些人輕易說愛

每個人對責任bai的理解認知程度不du一樣,輕易許zhi諾而又不去dao做的人,即使他嘴上說有多回愛你,答你信嗎?一個不說愛也不說喜歡,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他能和你一起分享痛苦與喜悅,時時把你呵護著,即使他沒有說,你還是能感覺到他對你的關注。輕易說愛的人花心,不輕易說喜歡的人重視一份感情 價值...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不一定。除了性格之外還與工作和生活狀態有關,有些人白天過於辛苦勞累,當然更喜歡黑夜得靜謐和休息。有些人則喜歡在黑夜裡工作,比如作家,當然還有小偷和老鼠。呵呵。作家在晚上得靈感遠遠大於白天。告訴你 問你這個問題的人純粹是 喜歡黑夜...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