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郵輪去國外旅遊是不是隻能從上海出去,還有別的港口麼

2021-03-19 18:28:20 字數 654 閱讀 5206

1樓:郵**使

您好!如預訂過程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客服人員哦~~

2樓:最郵輪

郵輪旅遊分不同的航線,直接上海登船的是去日本、韓國或者中國臺灣,實際也有天津、煙臺、廈門發船的,目的地和上海的一致。

還有一種情況是從國內要先搭乘飛機前往港口然後登船的,比如地中海航線義大利的熱那亞、威尼斯等。

世界這麼大,我們這麼小,郵輪航線遍佈全球,甚至極地,搭乘郵輪遊全球不是夢。

3樓:想睡覺的捲毛

還有別的港口哦,目前國內的郵輪母港有天津、上海、廈門、廣州、深圳、三亞、香港等等。國內出發的航線大多是去往日本、韓國、東南亞這些國家,選擇也挺多的,各郵**司的郵輪特色也不盡相同,之前我有體驗過鼓浪嶼號,是在小程式友艇上預定的。這艘就是國內自主運營的,船上的飲食口味也很符合國人。

想坐郵輪旅行去日本,但是不知道從上海出發的郵輪有哪些?

4樓:珍爛菜佬否腺

從上海出發的郵輪很多呀

5樓:奧特曼的故事

上海出港的的遊輪 很多。推薦諾唯真喜悅號,王力巨集代言的。專走日本的航線,途徑的日本城市有長崎、沖繩、熊本、福岡、高知、宮崎、北九州、廣島、神戶(據具體航次而定)。

去美國旅遊英語不怎麼好怎麼辦,去國外旅遊不會外語怎麼辦?

英語不好的話,可以再手機上下個翻譯軟體什麼的,完全可以解決最基本的交流問題了。如果樓主自助遊經驗較少而且有事第一次去英國的話,還是建議跟團去美國旅遊,如果遇到些突發狀況的話,有領隊帶著比較放心!在手機上裝個有道翻譯官,再加個谷歌翻譯就可以了 你是擔心面試還是擔心去美國之後的溝通問題,前者的話完全不必...

出行買旅遊保險哪種好?去國外旅遊要買什麼保險

出國旅遊要買一份包括意外和緊急救援醫療雙重保障的境外旅行險。因為一般出國旅遊,旅遊者對選擇的出遊地點大多不是很熟悉,所以有了雙重保障將更有利於境外旅遊者應對在國外的突發風險。例如平安保險 上的全球旅遊保險,無論在外遺失錢包,還是護照丟失,或者是出現意外事故 意外醫療等,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並能提供緊...

請問如果人去國外旅遊可行嗎?使館會給簽證嗎

一個人外出旅遊的問題。1 證件。目前辦護照很方便,只要提供身份證就行了。護照最晚15個工作日可以辦妥。2 簽證。要是開放的旅遊國家,不然要提供繁瑣的簽證資料。這取決於前往國的領事館讓不讓你去。象東南亞一些國家可以不簽證停留15天了。3 費用。個人進行國際旅行的成本相當高,組團一是方便 二是成本大為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