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的位置,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哪個地方的房間好

2021-03-19 18:28:20 字數 1695 閱讀 9780

1樓:

看你想不想游泳了,不過我建議你帶著,賽琳娜號郵輪上有好幾個泳池,有室外的也有室內的,如果天氣好的話,游泳是一種享受。

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哪個地方的房間好

2樓:唯一郵輪

歌詩達賽琳娜號4月25日第一次來上海,靠港後將一直有航次至12月。郵輪上的房間分內艙、海景、陽臺房,內艙房是沒有窗的,海景房是有一個窗戶但不能開啟,陽臺房是有露臺可以走至露臺上,如果想住的舒服些,建議選擇陽臺房,面積比起內艙和海景較大些,而且房間樓層也高些。

歌詩達?賽琳娜號隸屬於哪個郵輪集團

3樓:快樂胡小瑞

歌詩達郵輪(copycosta cruise lines)曾經是世界上最大的郵bai輪,起源於2023年的costa家族du,名字源自始創人賈西莫zhi。歌詩達先生(gia***o costa),dao有著悠久而輝煌的歷史。以「義大利風情(cruising italian style)為品牌定位的義大利歌詩達郵**司是歐洲地區最大的郵**司。

歌詩達的豪華郵輪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部裝潢,都瀰漫著一股義大利式的浪漫氣息,尤其在蔚藍的歐洲海域,歌詩達船隊以豔黃明亮色調的煙囪,搭配象徵企業識別標誌的英文字母c,航行所到之處均是掀起人們驚豔的目光,成為歐洲海域最為璀璨耀眼的船隊!之所以選擇歌詩達品牌率先進入中國市場,是因為該品牌為嘉年華旗下12個郵輪品牌中最國際化的一個。在進入中國之前,歌詩達郵輪的足跡遍佈除亞洲以外的幾乎任何一個地區,而如今來到中國,可以稱得上是填補了全球版圖上的最後一塊空白。

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有多高?能入住多少人?

4樓:郵**使

您好!歌詩達·賽琳娜號長290米,寬290米,共有14層,排水量114,500噸,載客量3,780人。她將於2023年4月24日從上海港揚帆起航,正式開始在中國的航程!

5樓:嘉華國旅旅遊

郵輪星級:

4.5星

總噸位數:114,500 噸

下水日期:2023年5月26日

載客人數:3000人

船員人數:1100人

內艙房數:586間

外艙房數:914間

郵輪長度:290 米

船體寬度:35米

平均航速:23節(42公里/時)

郵輪電壓:110伏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郵輪寬是290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290米,可能嗎?35.5米吧!

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上的就餐時間是固定的還是隨時都可以去就餐呢?

8樓:郵**使

您好!賽琳娜號擁有6間餐廳

,以及13間酒吧:

①瑟瑞斯餐廳和維斯塔餐廳跨越兩層甲板的主餐廳。

②波羅馬特自助餐廳。

③巴科俱樂部餐廳(僅對套房客人開放)。

④日本料理&海上撈火鍋(付費)。

自助餐廳是24小時開放,主餐廳是有固定時間就餐的。歌詩達賽琳娜號可以使用郵輪卡支付,賽琳娜號郵輪卡3199元,一價全含,2023年多個航次可供選擇,出遊時間比較自由。

9樓:鑫鼓郵**略

主餐廳和特色餐廳的時間是固定的。自助餐廳除了備餐時間短暫關閉,其他時間都可以去就餐。

賽琳娜號郵輪有多大,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有多高?能入住多少人?

您好!賽琳娜郵輪總噸位 114500噸,載客量 3000。賽琳娜號郵輪2015年將進入中國,4月份開始在中國港口服役。現在賽琳娜郵輪有與之對應的賽琳娜郵輪卡,3199元,一價全含,2015年多個航次可供選擇,憑郵輪卡預定相關航次需提前60天預定。歌詩達郵輪賽琳娜號有多高?能入住多少人?您好!歌詩達 ...

賽琳娜號郵輪上英文歌叫什麼,賽琳娜號郵輪設施介紹一下

costa serena 賽琳娜號郵輪設施介紹一下 歌詩達賽琳娜號郵輪及其姊妹郵輪協和號,是艦隊中最大最長的郵輪。經典華貴的samsara水療館佔據了兩層甲板,是遊客舒適放鬆的天堂,從漂亮的samsara套房可直通水療館。歌詩達賽琳娜號郵輪上超過500間客艙設有陽臺,13間酒吧和5間餐廳任您選擇。歌...

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6248房間在哪個位置

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6248房間在6層靠近船尾的地方,圖中紅框標出 歌詩達大西洋號郵輪第幾層不暈船?歌詩達郵輪都是噸位比較大的船,一般行使得很安定,基本不會感覺到暈船 具體要看人了,但一般很少 而且上郵輪就是休閒度假,特別適合度蜜月,因為上船後,吃 喝 娛樂都有,每天郵 司都會派一份船上的節目安排,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