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夜遊在哪坐船呢,上海浦江遊乘遊船在哪裡買票哪裡登船,輪渡和遊船看夜景有什麼區別?

2021-03-19 18:28:20 字數 1410 閱讀 1133

1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有,濱江大道3510號,浦西在中山東二路153號,這是上海浦江遊覽****的碼頭,正規軍.船呢,如果君子蘭號,上海坊號,白玉蘭號這天開的話,就選這幾個船,如果這幾個船這天正好包船了,就選全球通號,這個船每天都接待散客的.在外灘和陸家嘴之間穿行的感覺絕對不是2元錢的輪渡能感覺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浦江遊覽坐船在上海外馬路99號3號碼頭,君子蘭,水晶遊船,翡翠公主,名信系列

藍森號遊船都在**,crystal為您推薦

我想坐船夜遊黃浦江,請問晚上幾點到幾點有遊船?在**買票?在**上船?大概有哪些價位的?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上海的景觀燈是晚上18:00以後就開,但是重大節日開的燈光和平時是不同的。全天都有遊船開的,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個遊船開出。

搭乘的地方有3個,是3家不同的遊船公司經營,不過都差不多,看你去**方便。一個是北外灘的風采遊輪,在外白渡橋北外灘處,一個是在金陵路外灘這裡,是遊客最集中的地方,一個是十六鋪碼頭這裡,遊客也比較多的。你可以自己選擇。

票價按不同的船和不同的艙位等級**不同,白天最便宜的時候是35/人,晚上19:30之前是70元/人,晚上是100元/人,但是還有貴的,就是可以看戲吃東西喝茶的哪種艙位。

4樓:琴雪翠鵑

外灘金陵東路渡口那裡有的,有好幾種遊船.有沒有必要就看個人了,我是上海人,我都沒坐過遊船.

我倒是推薦你去坐一下輪渡,你從東方明珠下來後,逛到東昌路渡口,然後坐擺渡船去外灘(金陵東路渡口),這樣也能觀浦江兩岸的風景,只要2元,價效比高吧.假如覺得這樣不過癮,那就再在那裡坐遊船遊覽.

上海浦江遊乘遊船在**買票**登船,輪渡和遊船看夜景有什麼區別?

5樓:凌櫻緋

上海浦江遊船的登船地點在十六鋪碼頭,中山東二路481號上海黃浦江遊覽票務中心,現場可以買票,也可以在旅遊**上買票後現場取票登船。

輪渡和遊船在看夜景上有以下區別:

1、航線不同

輪渡主要是給當地居民出行渡江用的,所以只在浦東和浦西的輪渡碼頭之間直線往返,能看到的風景有限。遊船是專門為遊客提供遊覽黃浦江景色的服務的,會把黃浦江沿岸的著名景點基本都包括進去。

2、收費不同

輪渡收費很低,2元一次。遊船**就高很多了,基本在120元左右。

3、時長不同

輪渡以過江為主,時間很短,5分鐘左右就到對岸了,只能欣賞一會兒風景。遊輪以觀景為主,速度比較慢,遊覽時間在1小時以上,可以慢慢享受。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山東二路531號買票登船。

輪渡是在黃浦江的東西兩岸對開,主要是擺渡過江的作用,幾分鐘就結束了。

遊船是在黃浦江上航行,只為觀光遊覽,來回要近1小時。

雅浦島在哪個國家,哪個地方呢,潿洲島在哪個國家的哪個城市的哪個鎮?

雅浦島英文稱yap 舊稱瓜浦 guap 雅蒲島是在太平洋西部加羅林群島中的一個島,也是密克羅尼西亞聯邦最西的一個州。雅蒲島實際上由四塊相近的陸地組成,只是由珊瑚礁相連,所以該島也被稱為雅蒲群島。雅蒲島位於太平洋板塊接鄰菲律賓板塊的區域,島上地勢起伏,被茂密的植被所覆蓋 海岸則大部分是被珊瑚礁包圍的紅...

去上海的七浦路怎麼走呢,上海,如何坐地鐵去七浦路

在北廣場乘929,海寧路下,直接就是七浦路了.打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火車站過去不是很遠.大概不會超過30塊吧.批發衣服不可能都一個價的呀.總歸要看貨色來 那邊那麼多鋪子.大多數零賣都接受的.批發嘛三四件應該也可以了.反正進的越多 越便宜呀 只要有軌道交通就可以到啊 3號線的寶山路站下,走過去十分鐘不...

上海電信智慧門鈴在哪裡辦理划算呢?

天翼看家智慧門鈴是針對中國電信客戶推出的,具備訪客可視通話 紅外夜視 雲端儲存 防拆告警 手機app遠端控制等功能。通過小翼管家客戶端,進行智慧門鈴裝置的聯網配置,把裝置連線到家庭網路環境中。超清紅外夜視,漆黑的夜晚也能看得清門口,全面守候夜間安全 當門鈴正在被強行拆除時,會發出警報音,並拍攝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