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大橋局的子公司,分公司都具體是怎麼分的

2021-03-19 18:28:21 字數 1159 閱讀 4550

1樓:加菲18日

中鐵大橋局集團****(原鐵道部大橋工程局2023年4月26日更改為現名)建立於一九五三年專

四月現管轄屬12個子公司、7個分...n錚亮的「中鐵大橋監理」品牌——記泰州大橋cj1、cj2標總監辦團隊 (2008-6-16) n福廈i標開展防汛防颱應急演練 ...

中國中鐵大橋局有哪些分公司?各自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羅嗦了,給你一個**頁面,你會全面瞭解!

注意,樓上所提到的中鐵大橋局三公司已經背送給了中鐵港航局集團。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想找一位大橋局工作的朋友怎麼找到他!

4樓:

中鐵建大橋局一公司總部在嗎

中鐵大橋局集團公司有哪些?

5樓:

我只知道分公司的一點情況

網上廣為流傳的第一(鄭州),第三(廣州),第五(九江),六(武漢)子公司好一些。請注意大橋局主要是由子公司組成,而不是分公司。差別在於子公司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簡單的說也就是出了再大的工程事故也不會影響到大橋局集團公司的資質。

要說哪個子公司好一點,估計大橋局總經理也未必能給個服人的答案,因為各子公司下面還要分很多專案部,各個專案部賺錢有多有少,同時各個專案經理的人品也有好有壞。所以你掙的錢還得取決於你乾的專案和你專案經理的人品。

呵呵,給你說這麼多,倒不是希望掙多少分,我對這個不感興趣,主要是我也是剛簽了大橋局三公司,今年七月去報到,心中感覺複雜,失望中夾雜著希望。

中鐵大橋局集團下屬哪個分公司比較好

6樓:田增有

3公司現在實力減弱。最強的是5公司了,其他的6公司是專業打樑及生產軌枕的。現在最好的就5公司了,3公司在廣東湖南可以,其他的就很默默無聞,我在3公司,勸你進5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大橋局很不錯,幹小活就賠錢,幹大活就賺錢!

8樓:一

12 14 15 18局都不錯待遇也挺高的

中鐵大橋局二公司工資多少,中鐵大橋局一公司裡邊上班工資大概多少

據中鐵大橋局人力資源部說,公司工資再改革,因為大橋局工資不高,難留人才.所以這次改革,我們還是很期待的.那要看bai 你是什麼學 du歷了,一般本科zhi生第一年見習期dao間,現場應不低版於1200元 扣 四金 權 前 有沒有獎金或績效工資看專案了,一般前3個月或半年是沒有的,半年後會有一些。一年...

分公司的與子公司區別,分公司與子公司的區別

在一個地方向工商局註冊什麼什麼集團!不同的行業或產業為集團下屬的子公司!單獨處理!子公司有完全和不完全 不完全就是跟別人合資的!不能叫分公司 分公司是你這個產業的下屬公司向生產什麼的有總公司控制!子公司就不一樣了!分公司不具備獨立法人資格,只屬於總公司的分支機構 而子公司屬於獨立的法人,具備一個公司...

分公司與子公司有什麼區別,分公司和子公司的區別是什麼

法律分析 分公司與子公司的區別是 1 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資格,子公司具有法人資格 2 分公司不能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子公司依法獨立承擔民事責任 3 設立方式不同,設立分公司,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記,領取營業執照。設立子公司應當符合公司法對公司的設立條件。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十四條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