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鐵一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2023-05-25 20:30:05 字數 3560 閱讀 7531

1樓:愛企查

中鐵一局集團****北京分公司是2002-09-19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24號1幢201室。

中鐵一局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742618598e,企業法人許志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一局集團****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授權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法定代表:王樹旺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登記狀態:

法定代表人:許志忠。

工商註冊號:11010600477305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中鐵一局怎麼樣

3樓:

中鐵一局在中鐵集團中實力算是中等,而且其下子公司也是各有優略的。待遇方面:工資因各個專案而定,基本在4000元左右,但除去休息日加班費用等基本工資很少,主要賺的還是周。

六、日加班費用。待遇還算不錯,畢竟工作環境很辛苦。至於前途這方面就要看個人了。

你這樣提問估計是要搞現場施工了,其特點是工作環境就比較艱苦,工作地點、環境不定,沒有節假日休息,過年的話可以請假回家。拓展:中鐵一局集團****是大型、綜合型建築業企業,具有鐵路工程及公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市政、房建總承包一級資質,鐵路鋪架、公路路面、隧道、水工隧洞、城市軌道專業承包一級資質,是集科研與技術開發、建築施工、裝置安裝、加工製造、工程機械和汽車修理、物資供銷、工程監理和技術諮詢、多種經營為一體的技術密集型集團型企業。

中鐵建工集團****北京分公司怎麼樣?有前途嗎?

4樓:鷹志說生活

中鐵建工北京分公司,待遇不錯,發展平臺也不錯。

中鐵建工集團北京****系由世界雙「500強」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鐵路工程集團****的成員單位中鐵建工集團****出資設立的,是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資子公司。

公司成立9年來,經營格局由初的北京發展到福州、深圳、貴陽、合肥、南昌、長春、陽泉等區域和市場。公司先後承建了一批高、精、尖大中型工程專案,代表性的工程有福建省高階人民法院審判綜合樓工程(獲國優魯班獎)。

歷史沿革

中國鐵路工程集團****(中文簡稱中國中鐵,英文縮寫crec,****:601390)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3月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鐵道部工程總局和設計總局,2023年合併為鐵道部基本建設總局,2023年7月1日,組建為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

2023年5月起隸屬***國資委管理,為**特大型骨幹企業。2023年12月3日和7日分別在上海、香港兩地上市。

中鐵一局總部在**

5樓:好學者百科

中鐵一局集團公司總部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北路1號。

中鐵一局為國家大型綜合施工企業,註冊地在陝西省西安市。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是我國最早的國有大型施工企業之一。下設十二個分公司,十五個控股子公司。

截止2023年底,全公司共有職工28458人,其中各類專業技術人員9426人;公司資產總額71億元,擁有各類大型機械裝置3245臺(套);2023年施工產值達億元。

公司成立50多年來,共修建鐵路萬公里,佔新中國鐵路的七分之一,還承建了一大批市政建築工程,承接過多項國外大中型工程,施工隊伍遍及全國各個省、市、自治區。曾有五項科研成果達到當時的國際先進水平,有數十項科研成果處於國內領先地位,歷年來獲國家及省(部)級優質獎的工程40餘項,近年來連續被授予「全國施工技術進步先進企業」。

何夫)近日,中鐵一局集團****(簡稱中鐵一局)簽約入駐北京總部基地(十二區)。

全稱是中國中鐵一局集團,前身是建國後鐵道部下屬的第一工程局。過去鐵道部有很多下屬的單位,除了鐵路局外,還有從事鐵路生產的工程局。最早有第。

一、二、三、四、五局,另外還有隧道局、大橋局等。由鐵道兵2023年兵改工後,分別由原鐵一師、二師等單位相繼成立鐵道部第十一工程局、鐵十二局、到鐵二十局。後來工程局與很多附屬於鐵道部的單位相繼從鐵道部中劃分出來。

分別歸屬兩個大的鐵路集團,成立了中國鐵路工程總公司(下屬鐵道部最早的一局、二局等單位)和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主要是指由鐵道兵轉業後成立的第十一局到第二十局)。近幾年來,鐵路局的工程處也相繼整合分別成立第六局、七局等單位,也有了二十一局等單位。說了這麼多,只是告訴你中鐵一局,是個工程局,僅是個單位名稱的意思。

總部設在西安,屬於國有企業,最高的領導享受正廳局級待遇。

在中鐵北京工程局北京分公司上班是怎樣一種體驗?

6樓:一蓮愛教育

中鐵很多單位都是從鐵道兵專業,裡面的很多老職工都是鐵道兵專業,不過到了近幾年都基本退休,現在步入領導層的一代基本都是老一代退休領導的直系親屬,或者90年代的招收的一批大學生靠自身能力打拼出來的。

在中鐵的傳統就是情商大於能力,會喝酒會來事這基本上就可以在企業立足,如果再加上關係,可以平步青雲,這基本上也是很多國企的通病。

從第一年進入單位,感觸最深的是實行的是半軍事化家鄉式的管理,第一年進入工地的實習生主要是加夜班,盯樁收土收材料等都要接觸,工作基本沒有假期,除非家裡有急事才可以請假。

因為此項潛規則規定,很多人離職了。隨著近幾年隨著市場化,公司也慢慢進行改進,一月可以固定休假。公司實行師傅帶徒弟,一幫一,作為實習生第一年不用擔責任,在工地如果有追求有想法,可以如飢似渴學到不少東西。

關於工資福利待遇方面 ,前幾年基本五險一金都是按照最低標準執行,工資也經常進行拖欠,因為是鐵飯碗,很多老職工也在默默忍受,不過年輕人對這個看法很大,很多高學歷大學生開始大面積離職,公司也在慢慢改變招人制度,原先要求的必須統招本科現在也慢慢降低為專科就可以。

在專案上,基本設定有專案經理、專案總工、計劃科(商務)、工程技術部、材料排程室、綜合辦公司、資料室、測量班、實驗室、安全科。新人新來,如果腦瓜聰明又有追求,可以去工程技術部及計劃科,學到的東西比較多,是向專案經理爬升的最快途徑。

如果腦瓜聰明懶惰的可以去安全科,工作不累。如果想撈油水可以去材料排程室或者辦公室,工作輕鬆又可以撈外快。

中鐵一局電務公司怎麼樣啊?

雖然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待遇很好,適合發展!那還用說?不行的話能出個金牌工人竇鐵成?全國勞模呀,不信的話到網上也查查呀。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中鐵一局電務公司待遇 中鐵一局平均工資為8611元 月,其中31 的工資收入位於區間6000 8000元...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是2011 04 15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關上關平路9號c區。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571876145h,企業法人馬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電氣化局集團 昆明分公司...

中鐵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是分公司還是總部

中鐵建設是中國鐵建下一個公司,跟那些十幾局什麼的是一個級別的。分公司裡自然北分最好,如果待遇的話華東 海南都不錯。中鐵建設集團是中國鐵建股份 的核心企業,和中鐵 工程局屬同級單位,西安分公司我不太清楚,但中鐵建設最好的是我們北京分公司和房地產分公司 中鐵建設集團 總部在北京,隸屬中國鐵建!西安的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