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中運算子是什麼意思,sql裡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5-17 11:10:09 字數 2124 閱讀 4948

1樓:卩s丶夢想灬

一般是欄位分隔。

如果是from後面的表名用逗號則表示迪卡集,即兩個表集合(兩個表的記錄行數相乘得出的一個表)

sql裡<> 符號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於的意思 運算子(operator)

1 算術運算子

包括:+(加)、―(減)、(乘)、(除)、%(取餘)2 比較運算子

包括:>(大於)<(小於)、= (等於)、>=(大於等於)、<=(小於等於)、<>

(不等於)、!=(不等於)、!>(不大於)!<( 不小於)其中!=、!>、!《不是ansi標準的運算子。

3 邏輯運算子

包括:and(與)、or(或)、not(非)4 位運算子

包括:按位與、|(按位或)、~(按位非)^(按位異或)5 連線運算子

連線運算子「+」用於連線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字元或二進位制串、列名或者串和列的混合體,將一個串加入到另一個串的末尾。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邏輯公式或者計算公式中用的表示先後計算用的符號,比如 ((1=2) or ('a' = 'b'))

:是sqlserver中引用物件名的符號,比如select * from [sysobjects],對應oracle的"",mysql的``

{}:這個應該是表示變數的,一般見於第三方程式設計原因中format的格式,比如:string.

format("select name,no from where idnum = ",你的值);

4樓:123何雲雙魚

<> 不等於,

= 等於,

>= 大於並等於,

<=小於並等於

是t-sql特有的

=* 表示右連線,相當於right join*= 表示左連線,相當於left join

5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臨時表

臨時表可以建立本地和全域性臨時表。本地臨時表僅在當前會話中可見;全域性臨時表在所有會話中都可見。

本地臨時表的名稱前面有一個編號符 (#table_name),而全域性臨時表的名稱前面有兩個編號符 (##table_name)。

6樓:匿名使用者

<> 不等於,= 等於,>= 大於並等於,<=小於並等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等於<> >= 大於等於 ,<=小於等於=等於

8樓:軟工大師

sql 語句中 || 符號是連線的意思,相當於字串中的連線符。

sql中常見的符號:

1、=表示 等於。

2、<> 表示不等於。

3、> 表示大於。

4、< 表示小於。

5、>= 表示大於等於。

6、<= 表示小於等於。

7、between表示在某個範圍內。

sql語句中「 ||」 符號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

sql語句中「來 ||」 符號表示,連線源符。比如'111'||bai'222' 其結果就是du'111222'。

sql 中的特殊符號zhi

dao:

'   -- 單引號

"  --雙引號

& -- 並且

||  -- 連線符

@ --定義變數

% -- 模糊查詢符號

*  -- 萬用字元

()  -- 括號

--  --註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等於0,<>是關係運算子的一種

,常用的關係運算子有

>(大於版)、

<(小權於)、

>=(大於等於)、

<=(小於等於)

=(等於),這個不同的資料庫寫法也不同,有的是==,有的是=!=(不等於)

<>(不等於),不等於有兩種寫法。

11樓:逄鶴閔沛凝

oracle中||的作用就是字串的連線符.

比如'111'||'222'

其結果就是'111222'

C中運算子,C中運算子叫什麼名字

樓上的都錯了,樓主說的是成員指標運算子.而不是 成員指標運算子在指標運算子的基礎上限定了變數的適用範圍是類或結構體的成員變數或成員函式指標 下面有段 就使用了成員指標運算子 include class claa double fx double x void main include int mai...

sql中SC表是什麼意思

應該沒猜錯是 學生選課表 student class 裡面應該有 sid cid score這些欄位 不知道實際情況是不是 什麼是資料庫sc表 15 是學生選課表。s student,c cource 反正就是一簡稱 s的學生student簡稱,c是課程class的簡稱。學生可以選多門課程,一門課程...

什麼是邏輯運算子,請問,VB中的邏輯運算子都是什麼意思?

邏輯運算子用來表示日常交流中的 並且 或者 除非 等思想。邏輯運算子 在形式邏輯中,邏輯運算子或邏輯連線詞將語句連線成更復雜的語句。例如,假設有兩個邏輯命題,即 下雨了 和 我在屋裡 可以把它們變成複雜的命題 下雨了,我在屋裡 或 沒下雨 或 如果下雨了,我在屋裡 由兩個語句組成的新語句或命題稱為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