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be鋼筋符號是什麼意思,HRBE鋼筋符號是什麼意思

2021-05-29 07:52:14 字數 935 閱讀 2275

1樓:帥的睡不著

hrb代表一般的鋼筋,e代表抗震,比如hrb400e代表鋼筋抗震的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hrb是熱軋帶肋鋼筋,h代表hot rolled(熱輾軋過的),r代表ribbed(肋) ,b代表steel bars(鋼製的棒)

光圓鋼筋hpb,其中的p代表plained(無花紋的)

3樓:一笑白雲邊

hrb是一般的鋼筋,但是後面加e 就說明是有特殊要求的,應該是塑性比普通的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hrb表示熱軋帶肋鋼筋如hrb335、hrb400鋼筋等。e應該表示的生產的廠家名。

跪求!!!大連理工網路學院 2023年9月份《鋼筋混凝土結構》課程考試ab卷答案(特別是計算題的過程) 3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可以問麼,你等著被檢舉吧。

6樓:放開那個娘娘

樓主 我也在找啊 找到了的話 說一下嘛 別讓我一個人杯具呀

請幫幫忙啊 華南理工大學 結構工程 橋隧工程的 複試 《鋼筋混凝土結構》 參考書是哪一本啊?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設計原理 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的那個 現在是第二版的吧

8樓:飛刀點

2回答15中學教學樓 上人平屋面 天溝要做多寬?簷口要做多寬呢?.1回答2552文學網

還開不開的啊.0回答20遊民星空鬼泣44.多gb為什麼無法進遊戲,會彈出一個框.

0回答10油炸包子的《吞噬神徒》和《圖騰》,要全集txt格式.0回答世界哪些建築物上有三角形的圖形.0回答什麼叫薄殼結構簡短.

更多等待您來回答的問題》**到:

鋼筋怎麼表示 鋼筋的表示符號是什麼意思啊

鋼筋符號意思如下 代表的是 標註鋼筋的根數 直徑和等級 3 表示鋼筋的根數。3.表示鋼筋等級直徑符號,這個為一級鋼筋 表示鋼筋直徑。標註鋼筋的等級 直徑和相鄰鋼筋中心距6.8 7.表示鋼筋等級直徑符號。表示鋼筋直徑。9.相等中心距符號。相鄰鋼筋的中心距 200mm 鋼筋符號怎麼表示 鋼筋的表示符號是...

急求這個鋼筋符號什麼意思,急求!!!這個鋼筋符號什麼意思

是你字型庫不全 備份一份換個別的字型再看看 那應該是鋼筋級別符號 但是你拷來的圖紙中這個字型與你電腦中某個字型重名了,就顯示成亂碼了 你沒有顯示鋼筋的字型 應該是你字型庫不全 那個中括號是鋼筋等級符號 意思是間距。16 150表示為直徑為16的鋼筋,間距為150mm 14 200表示為直徑為14的鋼...

鋼筋符號上面加s什麼意思,鋼筋符號上面加一個s什麼意思

鋼絞線符號。例如標註 15 s15.2 的意思就是 1 s 表示鋼絞線 2 15.2是鋼絞線的規格,表明採用公稱直徑15.2mm15表示15孔的群錨,即一個孔道中同時佈設15根鋼絞線。鋼筋符號中,端頭這個s是什麼含義?一般簡稱剖切線 折斷線,就是說明實際此處鋼筋還有延伸的,如下圖中的紅綠線。為什麼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