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燈具符號10yg214029cs的含義

2021-05-29 07:53:13 字數 1605 閱讀 3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0yg2-1 40/2.9cs】

10:有十套燈具;

yg2-1:這燈具的型號,是帶反射罩的熒光日光燈具;

40:每個燈具中裝一根40w的日光燈管;

2.9:安裝高度是離地面2.9米;

cs:有兩種情況,天花板達到2.9米就吸頂安裝或者超過2.9米就要把燈具吊到2.9米。

電氣專業中燈具安裝方式標註文字10-yg2-2(2*40)/2.5ch,其中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5

2樓:匿名使用者

10是編號,yg是g管熒光燈,2是兩套,2*40是兩根40w,2.5是高度,ch是鏈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網友的回答。

ch鏈吊式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權小白報到,求解答~~~

5樓:通王家電維修

一、燈具安裝要求

我們在做燈具安裝工作之前,一定要檢查好所有的燈具還有配件量不是都對應齊全,再就是有沒有發生損傷還有變形的現象,如果有的話,我們要立馬更換才行。另外我們要注意的就是,我們在安這個燈具時與牆面吊頂上面的固定件的承受能力要跟這個燈具本身的重量是要相當的。專業人士介紹,吊燈應該裝有掛線盒,在每一隻掛線盒可以裝一套吊燈。

二、燈具安裝

在這個吊燈的表面我們要絕緣體做到絕緣良好,不要有接頭在外面。還有一些朋友問到,燈具安裝是怎樣的呢?據安裝工作人員介紹,燈具其實也是燈具中的一種,它的安裝方法跟其他的燈具安裝方法其實也是相差不差的。

在安裝的時候燈光不要緊貼這個燈罩,在燈泡跟這個絕緣檯之前我們要用隔熱物質來隔熱才行,不能盲目的安裝,避免傷害到自己。

三、燈具安裝方法

關於燈具安裝方面,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我們來看一下吊燈方面,在安裝的時候,可視燈具主題跟這個重量來決定所採用的脹管螺栓的規格大小,最小的不要小於這個m6毫米,多頭的吊燈也不要小於這個m8毫米大小。吸頂燈的安裝,吸頂燈的燈具底座上可以用脹管螺栓來起到堅固的作用。

我們也可以用木螺絲在預埋木磚上起到緊固的作用。在這裡工作人員介紹,如果說燈座底座的直徑大小超過了10釐米了,那麼我們必須要用兩枚螺釘來固定,這是因為太大的原因。

【室內照明燈具安裝--安裝須知】

1.吊燈:安裝吊燈的時候需要預埋件,然後通過脹管螺栓緊固吊燈,加強它的牢固力量。

我們可以根據傢俱以及牆壁的主題來規定吊燈的大小,然後採用相同規格的螺栓。最好不要低於m6,螺栓最少要用到兩枚以上。

2.吸頂燈:吸頂燈都是有底盤的,我們可以用脹管螺栓緊固它的底盤,也可以採用木螺絲提前預埋木磚,然後去緊固它。

底座在100mm的時候,要用到兩個螺釘。如果採用預埋螺栓,螺栓的直徑必須要大於6mm,數量也要高過燈具安裝孔的數量。

3.壁燈:壁燈一般都是先用底臺來固定的,木板厚度必須大於15mm,在安裝之前,必須先裝飾油漆。

壁燈安裝的時候,我們需要通過螺釘來固定,在牆面上打孔即可。高度一般高於人體一頭的位置。

4.筒燈:安裝吊頂之上,我們需要根據筒燈的大小決定吊頂的鑽孔位置。將吊頂的預留線連結筒燈即可。

plc梯形圖符號解釋,plc梯形圖中各符號的含義

需要學會如何使用plc程式設計歡迎使用科威plc,操作簡單,不要安裝,而且用量大有專人為你程式設計,為你量身定製你想要的plc。你的問題太籠統,plc有很多品牌,一般幫助裡面都有 plc梯形圖中各符號的含義 三菱 fx 系列plc的20條基本邏輯指令。取指令與輸出指令 ld ldi ldp ldf ...

就是10隨意加符號,得出1,2,3,4,5,6,

10 10 10 10 1,10 10 10 10 2,10 10 10 10 3,10 0 10 0 10 0 10 0 4,10 10 10 10 5,10 10 0 10 0 10 0 7,10 10 10 10 8,10 10 10 10 0 9.10 10 10 10 0 10.少一個6....

誰能解釋下特殊符號的含義

特殊符號 是間隔號,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符號。在中文序列當中可以當做序列號字首序列使用。間隔號的形式 1 間隔號表示外國人或某些少數民族人名內各部分的分界。例如 海倫 凱勒 馬克 吐溫 愛新覺羅 努爾哈赤。2 間隔號還可以用來表示書名與篇 章 卷 名之間的分界。例如 論語 里仁 孟子 梁惠王 三國志 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