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彩超和B超有什麼區別,乳腺b超4a和4B有什麼區別嗎

2021-05-25 16:32:44 字數 655 閱讀 4999

1樓:閻拾柒

b超是二維平面圖抄像,四維彩超是實時動態的立體影象,可以在三維空間立體觀察病灶大小、形態及與周圍組織關係,看清組織的內部結構,形態,大小,及組織的內部血流情況,立體觀察病變內部及周邊的有無血管分佈。四維彩超比b超能夠觀察病變血液**情況,彩超對腹部血管,四肢血管,頸部血管,椎動靜脈的檢查,除了觀察是否有斑塊,還可以通過彩色多普勒測量血流速度,從而判斷血管的狹窄程度。

乳腺b超4a和4b有什麼區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的最佳方法是手術,不過太小了,不好做。觀察吧, 目前看是增生結節,沒有問題。實在不行的滑膩就去醫院看看吧小葉增生可通過藥物加物理**疏通,纖維瘤可採用手術,不過如果不大,也可以不用手術的。

至於會不會影響餵奶,你可以諮詢下專業醫生啊。

3樓:匿名使用者

4a即bi-rads4a級,提示惡性可能,需要採取穿刺活檢或手術病理,進一步明確診斷。 4b指的bi-rads4b級,考慮惡性可能,需要再行穿刺活檢或手術病理,進一步明確診斷。

4樓:解憂

4a的意思是傾向於良性,需要進一步檢查或穿刺活檢。手術本身是可以造成乳腺內產生微鈣化的。 可以做乳房增強磁共振,如果也在4級以上,手術**。

彩超和B超有什麼區別?B超和彩超有什麼區別?

四維彩超是b超的一種,婦產科的四維彩超是通過超聲裝置,顯示出寶寶在子宮內的動態活動成像圖。和普通的黑白b超和三維b超相比,四維彩超成像更加清晰,同時也能實時觀察到寶寶的實時動態運動,過去的b超裝置只能檢查胎兒的生理指標,而四維彩超還能對胎兒的體表進行檢查,如唇裂,脊柱裂,大腦 腎 心臟 骨骼發育不良...

請問B超,彩超,陰超都有些什麼區別

彩超 b超 多普勒血流檢查等。超聲無論有沒有多普勒,都可以做 的 它指的是要做的部位而不是效果或機器 只不過彩超要比黑白超做出來效果好很多就是了。你要查的是輸卵管堵塞。可能醫生會建議你做一個腹部超聲 要喝很多水並憋尿到很急 或檢查一個 超聲 要把尿液全排空 技術上是 超聲要清楚,因為頻率比腹部的要高...

乳腺B超檢查結果乳腺實性結節3級嚴重嗎

病情分析 bi rads是美國放射學會推薦的 乳腺影像報告和資料系統 bi rads 3 級 意思是可能是良性發現,建議短期隨訪。意見建議 建議你乳腺增生結節直徑大於10mm,建議你手術升微創 不算嚴重,醫生是如何說的,有增生或結節還是得聽醫生的建議,因為上次我也是增生,去看的醫生,醫生讓我平時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