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明你很努力了,卻還是很平庸

2021-03-19 18:19:29 字數 1009 閱讀 1779

1樓:遨遊4海鳳求凰

不是所有人都在努力之後就能成為人中龍鳳的,我們需要很長的時間來為自己做沉澱,或許你還是在努力的那條路上走的還不夠

2樓:普田振動電機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何來平庸之說,

為什麼你明明很努力,卻依舊沒長進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努力了不一定會有長進,但不努力一定不回有長進,要有明顯進步,要有長久的堅持不懈,相信你一定能行。

4樓:我喜歡你

那是方法不對,學習方法很重要,不能學死了

為什麼說你只是假裝很努力?

5樓:科普中國

因為假裝努力沒有收穫,就好比: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塊地,地裡埋著很多蘿蔔讓我們挖。別人都是掘地十米去挖蘿蔔,但是有的人只掘了一米,就把蘿蔔硬生生給扯出來了。

別人繼續挖的時候,他就轉而去挖別的蘿蔔去了。

後來,他挖了一大堆蘿蔔,地上滿是坑,而別人只挖出來幾個。於是,他因為自己努力挖蘿蔔而感動得淚流滿面,卻沒有發現,別人的蘿蔔都是完整的,而他的蘿蔔全部是一大半截斷在地裡。更慘的是,別人的坑有十米,經過幾年的發展後已經儼然變成了一口口井,可以源源不斷地從裡面汲取水分,而他的坑都太淺了,就只是一堆坑而已。

你每天早上去公園跑步,看起來很努力,可是沒多久後你就感覺呼吸困難,跑到你剛剛消耗完能量還沒有開始燃燒脂肪時就不跑了,於是你每天跑步卻沒有減掉多少脂肪。

你每天在公司熬夜加班,看起來很努力,可是你每天都是無限次地重複這些程式,從來沒有想過去改良這些程式,於是十幾年後你還在重複這些程式,沒有得到任何改變和提升。

真正的努力,不是比誰把自己虐得更慘,不是比誰花的時間更多,也不是比誰能進行更多的專案,而是找到合適的方法,拋下雜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情,多思考,多總結。

騙別人很容易,騙自己更容易,但是要騙這個世界真的有點難,因為你所虧欠的終有一天會要連本帶利地還回來。

為什麼明明很努力卻成績一降再降,最近很努力的學習,但成績卻下降了,為什麼

這個時候不妨先停下來,看看自己的學習方法是不是需要重新調整,學習的壓力是不是太大了。只有先學會找到問題的所在,才能對症下藥,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其實,不同的科目都有不同的學習方法。比如,語文需要多積累,英語也要堅持多聽多說。這兩個科目都是語言範圍,所以培養自己的語感很重要。至於數學,需要多加練習,政...

工作中明明很努力很負責的人為什麼會被辭退?

如果你公司是後來才補籤的合同是可以要求從籤合同之前那段時間的雙薪賠償的。還有你的加班費,加班不管是勞動者自願還是公司按排,只要有加班事實公司就要按法律支付加班費,這是硬性的規定。但事實上你可以不承認你是主動加班的,而是單位強行要求的,既然對方都可以不給你情面,你也不必想太多,找到證據直接去勞動局申請...

為什麼你努力學習了,卻沒有用,為什麼,我已經很努力學習了,卻沒有一點效果

是一位愛學習的學生,並且有自己的想法,對於目前的學習效果感到不滿意。目前學習成績不理想,並不是簡單可以歸結為學習效果的問題,而是學習方法的問題,以英語學習為例,如果學習方法不正確,僅靠死記硬背,即使平時再努力,成績也不會好到 去,另外,學習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是要和學生一貫的表現相聯絡的,如果原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