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藉口請女孩子吃飯,約女生出去吃飯怎麼這麼難

2021-03-19 18:28:30 字數 2156 閱讀 22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一家餐廳特別好吃,但是一個人又不想去,朋友又都沒時間,想讓你和我一起去嚐嚐。

約女生出去吃飯怎麼這麼難

2樓:極品diao絲

嘎嘎 追女孩其實是一個任

重而道遠的偉大任務 沒有點耐心怎麼能行呢?

但是不得不說 你的手法貌似有點問題 女人需要男人 大部分都是想找一個依靠。

女孩很多時候都是不算太有主見的生物,尤其是在她身邊有一個可以替她做主的人的時候。

男人大多數的時候扮演的級應該是這樣的一個角色,對待女孩,尤其是有選擇恐懼症的女孩,你要時常的替她做一些決定,雖然不算很紳士,但是會讓她覺得你很男人,所以大體方向在她搖擺不定的時候,你,要做主導。比方說約會的時候,如果她有意願,你就直接敲定時間地點,然後不見不散,這些要你來決定。 如果你傻傻的讓她做決定好吧,就像你說的,「你給我打**吧」 這就等於給了她考慮的時間了,如果這個女孩患得患失一點 你就杯具了,或許並不是她不想答應你而是還沒考慮好而已。

而且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 你應該是徹底的歇菜了。

其次即使你約到了她,也不要沒事就簡訊**的聯絡,這往往是約會失敗的重要因素之一。

不要給她簡訊,不要給她**,就說你**壞掉了,只有不見不散,然後手機關機,不讓她有任何拒絕你的機會。

而且你要記住當一個女孩拒絕你的時候,也許她只是在患得患失而已,這不是再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這是為你的堅持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追女孩要有耐心,沒有女人會喜歡一個沒有耐心的男人。

你現在的問題不是不能約她出來,而是不知道該如何合理的約她出來,約會一定要兩個人麼?

如果你把約會變成一次聚會,那我想效果一定會好的很多,聚會成功了之後做什麼?

當然是製造一個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機會,浪漫的花前月下,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

也許下次你在單獨約她的時候,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問題了吧?

ps:記得給分

3樓:蘇格揚

其實約女生吃飯,一點都不難。走***我們去***吃飯吧,我請客哦。

我想如果你說的話,好聽一點的話,人家還是給面子的,至少某天有時間去。

但要是你覺得不是在說話上,她就是不去,那麼典型的不喜歡你,毋庸置疑。而且一般我們面對自己認為不是特別重要的人或者不喜歡的人都不願意接受他的什麼。

總是不去就有問題了。

但你後面說的「不用管我,你去吧」有這句話的話,就代表拒絕了。再邀請就是不識趣了。

先不管吃飯,看看她對你怎樣的,大致也能知道她為什麼不去了。

比如雖然和你玩的好,但沒有深入交流。雖然她對你很好,但對別人和對你都是一樣的。

4樓:大公雞愛亂飛

我教你幾招怎麼樣、、? 是你個人的耐力原因。 你現在認識了她,接下來就每天主動搭理她,在固定的時間裡。

在隔開一個禮拜後,兩三天搭理她。 在隔開四五天,在搭理她。 有段時間,他會習慣你的出現,習慣想看見你。

隔開四天 後,在晚上用**或**等的聊天工具在九點二十開始和她說話、聊天,只聊半個小時就行。 因為在這段時間裡,人的印象會保留很久一段時間。 之後再在固定的時間重複就行了。

哥們,祝你好運!。

5樓:命若灬相惜

首先表示同情,這種心裡活動是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我的解決方案是,主動點,霸道點(例如明天中午去哪哪吃飯吧,我訂好位子了,不容拒絕的語氣與方式)記住!你是個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家有事,而且你明天再打一個,如果還是這樣說就很可能是迴避你,愛情是要互相信任的,她既然也喜歡你就請你相信他不是為了躲你!不要想太多啦親,只要有真心在就一定能成功的

7樓:一支好青年

正常情況,你沒被當場拒絕算是好的了,看你這情況還有戲,自信一點!一定可以的

8樓:白蝴蝶的眷戀

我也從來沒有成功的約女生出去吃飯過,同求大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定好約會地點,直接去接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說明看不上你哦

認識多久約女生出來吃飯,比較好,認識女孩子多久可以約出來請她吃飯?怎麼點菜呢,是我自己選好兩個人的,還是各自選喜歡的?剛認識不久可

個人建議一週,一週的瞭解後,彼此有沒有好感還是知道的,然後就可以約了,但得提前和女生預約才行。當她每次看到你,就會笑迷迷的走到你面前,你約她,絕對沒問題了。當天晚上約出來吃飯,在開個房 當下就是最好的時機,沒有多久 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個飯嘛 沒什麼的 只要她同意,隨時可以呀 如果認識一個女孩子幾天了...

約女孩子吃飯她發個翻白眼的表情,約女生吃飯,她只回了這個 的表情什麼意思?

建議你親自問本人會比較好,反正也不是什麼害羞或不好意思的問題,就直接問她為什麼會給你發這個表情呢,問本人最好了 約女生吃飯,她只回了這個?的表情什麼意思?抱歉。我也不是很懂,但你可以問問她想吃什麼啊,看他怎麼說,如果說出了想吃啥的話你就可以請他吃飯了 人家說的 你也沒有在一個頻道上 你就當是高興吧,...

約女孩子出去總是被拒絕,約女生出來很難 總被拒絕怎麼辦

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成事在天,謀事在人,行動證明一切 約女生出來很難 總被拒絕怎麼辦 一長的醜,二,約的時間不對,三,聊的不熟 作人先得看清自己再談原由 要讓女生感覺到你的誠意,這個需要時間的 戀愛密室 上面約的幾個直接出來的 你是不是方式有問題,我每次在戀愛密室上yue妹紙,從來都沒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