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約女孩子,怎麼樣約女孩子?

2023-03-06 15:45:08 字數 3595 閱讀 3966

1樓:dark丶漠漠

找時間約出來去吃點東西。

玩玩什麼的。

怎麼樣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咱每一個男生的心裡面都會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在他的心裡。但是這也僅僅是在他的心理罷了。因為很少情況下能有男生去約出來自己心儀的女生。

而女生又都是特別靦腆的,很少會有那種特別大方的去主動約你的女孩子。

說到約女孩子也是需要講求方法的。首先來說你一定要明白,這個女孩子對你是否也有感覺。然後就是這個女孩子平常喜歡什麼?

你一定要摸清楚他的生活規律。然後出其不備,趁其不意。去告訴他把她約出來這樣往往能夠讓他一驚。

心思慎密的女生就會發現。你對他早有預謀,如果他要是對你也有意思的話。就一定會接受你的要求。

出來和你約會的。

然後就是男生在女孩子面前表現的一定要大度,一定要大方。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兒就小肚雞腸。因為最開始的時候你孩子們往往看的就是這些男人們的表面現象。

只要你的表面現象做得很好。那麼至少最開始的時候。女孩子對你也會產生非常好的印象。

所以說,想要約出來女孩子。就一定要清楚他心裡面想的是什麼。只有這樣,知己知彼才能夠百戰百勝。

3樓:青青氣氣球

對於約女孩子這件事情,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個合適合適的理由,在你想要約女孩子出來吃飯的時候,不要上來就問人家有沒有時間,對於一個剛剛認識的異性來說,你可以上來就對她說,晚上我想請你吃飯我在幾點幾點等你一定要到。

所以說說話是一個藝術,如果你能夠一個合理的理由說出來的話,就能很簡單的約到女孩子了。我有一個室友,他就很會說話,而且每次都能將女孩子約出來,那時我們都狠奇怪,為什麼每次他都能將女孩子約出來呢,有次我們問他為什麼,他對我們說,其實也女孩子是有一定的套路的,當你約他們的時候,你首先不能要問人家有沒有時間,而是直接了當的和她們說你要約人家出來,而且說你會在什麼時間等她,這樣他們就很難反駁你,因為如果他們不來的話,那就顯得她們很沒有禮貌了。

4樓:小帥i剪輯

因為我和我的女朋友是異地戀嘛,說實話,異地戀真的是很辛苦,所以有的時候我就會揹著我女朋友去偷偷的和其她的女孩子約會,當然了,在有物件的情況下是很難約到別的女孩兒的,但是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確實是成功的約過好幾個女孩子,所以,對於約女孩子我還是很有一套的啦,現在我就來說說在不同情況下怎麼樣來約女孩子吧。

首先,你得知道你要約的這個女孩兒的性格是什麼樣子的吧,主要是不同的女孩兒性格不同,你所需要的和她出去的理由也不同啊,假如你想要約的一個女孩兒是直爽型別的,像這種女孩兒就很好往出約了,你和她聊天的時候不要以和她處物件的語氣聊,你得用和她做哥們兒的語氣,這樣你們肯定會聊的特別的有勁,在這裡我想說的是,這個關係一定搞好,只有和女孩兒關係好了,你才有可能把人家約出來,否則是沒有任何機會的。

最後,你想要約女孩兒,一定得拿出你自己的誠意,你得讓女孩兒知道,你約她只是單純的約,不會幹其她的壞事兒,大部分的女生都害怕男生約她們出去對她們動手腳,所以一定得注意這個問題,好了,如果我說的這些方面都注意到了話,約一個女孩兒不是難事兒,這就是我約女孩兒的方法啦,希望對你有用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子就像跟女孩子談戀愛一樣,要運用一定的技巧,才能有所收穫。

首先很重要的事,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仔細觀察她的生活,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就是這個意思了,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哪個時間點都幹什麼,她都願意和哪個好朋友在一起,她的小愛好或者愛吃什麼,都是能夠在最後能約到女孩子的重要條件。

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試探性的約他出來,如果他對你有好感,你就成功了,如果她沒出來,你就要努力了,可以給她送吃的,畢竟女生對吃的都沒什麼抵抗力,還可以送化妝品這一類的,我相信,你一直堅持下去,一定會成功的,

6樓:馬克思

女孩子願意去就最好啊,如果不願意,那就不要再去強求了,不去就不去,然後再找別的機會來約女孩子。

早早的就說要請這個女孩子吃飯,然後瞭解女孩子的喜好,找好自己想去的餐廳,打探好路,然後找一個好的時間,兩個人都沒有事的時候,然後就約這個女生,這下女生肯定就不會拒絕了。

然後就帶著她去,女孩一定會喜歡那裡的菜,她很高興的時候,你就也說自己也很喜歡啊,下次有機會在一起來吧,女生一定會很願意的。

其實約女生吃飯,看電影是最好的選擇了,因為別的什麼的,或許女生也不會太感興趣。有一句話說,很多事情都是在飯桌上談成的,所以去吃飯的時候,就可以說出自己的的小心思啊。

7樓:網友

但是,你還是需要講套路的,要是什麼鋪墊都沒有,就直接說要人家女孩子,跟一起吃個飯,約個會什麼的,想想是不是挺尷尬的。

那麼,首先你就得慢慢的來培養你們之間的感情,當你們的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時候,那麼約個女孩子真的是輕輕鬆鬆的事情。

你不可能像街頭小癟三那樣,打個口哨,說嗨美女,我們約一下吧,這樣顯得不風度,也是不成熟的,你得有禮貌,禮貌的向女孩子表達出你的善意,這樣的話,你才有可能約到女孩子。

還有就是通過別人的介紹,中間撮合之類的,這樣也是可以約到女孩子的。

8樓:***作戰

想要約一個女孩子陪你約會,一定要先討好女孩子的開心,確定女孩子對你有些意思,這樣的約會才能夠順利,只要將自己的心意講明白,約出來看電影,吃飯都會順理成章的。

討女孩子開心是個技術活,首先就是一定要嘴甜,說些符合事實還要好聽的話給女孩子聽,女生很受用的,但是千萬不要尬聊,這樣就會成為硬撩,會被女孩子當做沒趣的人,直接拉黑都有可能的。其次就是貼心,時不時對女孩子關心一下,也是應該的,女生會覺得你很貼心,但是千萬不要對每個女孩子都這樣。最後就是要溫柔,不能跟女孩子說話還很硬氣,顯得沒有修養。

說話好聽,語氣溫柔一些,適當的關心,都會撩到女生,這樣就成功大部分了,接下來就是表達心意了,然後再約會,順理成章,一定會成功約到女孩子。

9樓:一年

在青春期的時候我們總會遇見自己中意或者有點好感的女生,更想和他們的關係能夠進一步發展,這是正常現象,可是不是每個男生都有和女生約會的天賦,大部分的男生對此都不是很瞭解,甚至可以說是一無所知,所以來說他們不知道怎麼向女孩子開口,不知道怎麼去製造一個約會的機會和自己喜歡的女生,這對他們的關係發展造成了阻礙,甚至對以後自己的愛情發展前期都有很大的阻礙作用。

約會是必不可少的,是你們關係進階的橋樑,第一次約會難免緊張,可是你一定要在自己緊張的同時展現出自己好的一面,自己優秀的一面,這才是最重要的。

如何約女孩子出來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何約女孩子出來方法如下:1、如果說你是第一次約女生的話,可以通過觀察女生平時喜歡做什麼,可以看他的朋友圈,或者在日常交流當中。旁敲側擊的瞭解一下這位女生的喜好,我們如果能夠投其所好的話,女生會覺得兩個人有著共同的愛好,會更加容易答應你的邀約。

2、第二個就是在約女生的時候,千萬不要問她,你明天有沒有空,有沒有時間之類的話,要約的話就直接告訴他什麼時候去幹什麼,比如說星期六下午我去接你,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我在什麼什麼地方等你,如果對方沒有拒絕你的話,那麼就是答應你了,也就是說話不要拐彎抹角,一定要主動出擊。

3、13就是約會的地點,一定要非常的適當,如果第一次約會可以選擇在公共場所,因為女生在第一次跟對方約會的時候,首先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安全問題,可以選擇一些讓對方安全感比較多的地方,比如商場,公園等等。

如何正確約女孩子出來

如何約女孩子,怎麼樣約女孩子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女孩子說去約會,我該怎麼表現,女孩子說要去約會,我該怎麼表現

她喜歡你嗎?如果喜歡,那她這樣說是想看看你吃醋的樣子,如果是這樣就假裝離開她 如果不喜歡,我覺得你應該放棄,一個人不應該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不然會不幸福的哦 女孩子說要去約會,我該怎麼表現 如果真的去約會的話,那就出去走走唄,一起去開心,約會就是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怎麼去約會女孩子,還有怎麼和女...

約女孩子出來她說以後再說,約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可能比較在意你,但又還未做好見面的準備。事情總有原因的,具體什麼情況,從你說的也沒法確定什麼,所以這個得自己用心去了解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相互理解才好。不用想得那麼複雜,如果是有什麼誤會的話,要及早解開才好,不然於心不安呀,發生意想不到的不情願的事那就不好了。約一個女孩出來玩,她說以後再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