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登記照能穿黑色衣服嗎,照登記結婚證上的照片穿什麼衣服合適?

2021-05-10 10:51:59 字數 4593 閱讀 2412

1樓:陌然秋秋

結婚照這個和服裝的顏色沒要求,主要是背景要紅色的2寸照就可以

照登記結婚證上的**穿什麼衣服合適?

2樓:唯一旅拍

拍婚紗照自然要挑合適的服裝,而旅拍的服裝則更為豐富自由,今天唯一視覺就為大家介紹下在旅拍中如何挑選服裝。

傳統的婚紗禮服自然是少不了,可以根據您與愛人的喜好挑選禮服的風格,常見的以中式、韓式、法式為主,分別對應復古、小清新、浪漫為主題的風格,相信每對新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盡相同,挑你們滿意的就好。

旅拍也常常會用到便裝,這點上除了要自己喜歡,更建議要應地制宜,結合旅拍目的地的風景與氣候,選擇合適的便裝,比如三亞,馬爾地夫,自然適合夏季服裝,而大理,麗江等地,春秋季服裝較為適宜,總之多瞭解下目的地,在便裝選擇上不會盲目。

最後,婚紗照中部分新人可能會喜歡奇裝異服,這樣十分彰顯性格,關於這不得不提醒一點,有奇裝異服像表達特立獨行想法的新人,在穿戴前一定要和攝影師溝通,告訴他你們造型的特點,所想要的角度,這樣攝影師也有心理準備,好達到你們所要求的效果。

有人會說挑衣服嘛,喜歡的就好,這個觀點雖然用於旅拍婚紗照亦無可厚非,但旅拍並非您一個人的旅行,與愛人的搭配十分重要,所以多多交流意見,與愛人一起以最美好的姿態出境的婚紗照才稱得上美滿。

總之,旅拍婚紗照的服裝可傳統浪漫也可新奇搞怪,相對傳統擺拍顯得更為自由,豐富,新人們大可放心大膽的去挑選,唯一視覺可以讓百變多樣的您與愛人,定格出愛情唯一獨特的美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平時的休閒衣服,只是它的背景是紅色的,別重色了,穿件與背景反差的淺色衣服**會比較亮,我當時也沒化妝,我們穿的都是淺色t恤,照出的效果還不錯!最主要是把最好的精神狀態表現出來就ok了!

拓展一下

結婚照雖然沒有婚紗找那麼大張旗鼓,除了新人也沒有別人會看到,但是對於新人來說,這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這個證,明確的確定你們的關係,從此以後,都是彼此的唯一。所以拍一張漂亮的結婚照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三亞時尚寫真小編就來給新人們支招拍結婚證**應該注意的問題。

1、服裝篇

2、髮型篇

髮型也是拍結婚證**,應該注意的問題之一。如果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新郎和新娘都最好是提前至少一個星期去打理一下頭髮,在拍結婚證**錢簡單的洗了做一個好的造型就型,呈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3、笑容篇

這是多麼幸福、多麼激動的一刻啊!所以一定要時刻保持甜美的笑容,對於平時不愛笑的新郎和新娘而言,一定要提前先練習一下。

4、拍攝地點篇

結婚證上的**除了可以在婚姻登記處拍之外,還可以在外面的攝影工作室拍攝,但是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當天民政局的要求,因為有的民政局會要求你必須在登記處拍攝。如果是在結婚登記處拍攝的話,一般還會送光碟,效率也挺高,但是如果趕上是一個結婚的好日子,排隊的人就會超多,輪到你們,還沒等擺上個好的pose,表情也不在狀態,就被拍下來了,所以事前練習是非常重要的哦!如果是在外面拍攝,可以把**稍作處理,但是切記新娘不要化濃妝,否則也有可能通不過。

而且一定要攜帶u盤將底片拷上帶過去,現在都進步了,**需要電子留檔。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柔和一點的顏色,因為背景是紅色的,這樣照出來比較和諧,膚色也會襯得很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我的膚色也比較黑,不過照出來感覺並不黑

個人覺得照登記照穿的衣服有顏色好一些

6樓:娜麼乖乖

首先,背景是紅色的,所以,你不能穿紅色系列的,那樣就順色了。

其次,綠的葉不好,紅配綠冒傻氣,呵呵!

再次,白色,黑色也不好,不喜慶。

淺黃色,米色,淺藍色,等淡色系的顏色都不錯!能和背景產生對比。

拍結婚登記照能穿黑色衣服嗎

7樓:看盡天下不平事

辦理結婚登記手續,

最好穿白色情侶裝,

白色是首選,

清新亮麗,

**特別秀氣

現在拍結婚證**有著裝要求嗎

8樓:鍾鉅明

拍結婚**沒有著裝要求,但一定要穿衣服。

9樓:匿名使用者

1、結婚證件照頭髮要求:

(1)結婚證件照對頭髮沒有過多要求,只要露出明顯的五官特徵即可。

(2)儘量不要染髮,保持自然髮質顏色。

(3)拍照時,頭髮梳理整齊,不要蓬鬆,乾淨自然。

2、結婚證件照穿什麼衣服?

(1)顏色最好是淺色,白色最佳。領證的**背景色是大紅色,比較喜慶,所以對比色要好看的話,最好是淺色。不要重色,顏色也不要太深,黑色也是可以的。

(2)領口最好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可以。可以以穿的清薄一點會比較好看,比如夏天的短袖之類的。領口的話最好是能露出脖子,圓領或者v領都是可以的。

女孩子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

(3)新人雙方可以穿配對的衣服,情侶衫或者特色服裝很不錯。拍結婚照上的**也是力求創新和好看了,登對的衣服當然要屬情侶衫,情侶衫的種類很多,只要挑選得當,拍出來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10樓:30秒不

1. 身份證**應為正面頭像,拍攝時頭和臉不得歪斜和側轉。

2. 拍攝時臉上不得有汗水及油汙。

3. 拍攝時應脫去帽子,不得穿**,如工作服,警服,學生服等。

4. 不得戴有色眼鏡,經常帶眼鏡的居民,拍攝時必須按規定佩帶拍攝點提供的無鏡片眼鏡框,鏡框不得遮住眼睛和眉毛;

5. 拍攝時應將頭髮整理好,長髮者應露出兩耳,絕不可遮擋眼睛眼角,髮型不得梳過高,過於凌亂,塗抹髮膠,啫哩水等必須洗淨吹乾。

6. 染髮者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相片,可以染黑後吹乾,方可拍攝。一次性噴黑者不可拍攝,由於頭髮會反光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

7. 被拍攝者必須將五官清楚顯露,不得佩帶首飾(如發、耳環、項鍊等),不得化妝(如化眼影、睫毛膏、粉底、腮紅、脣彩等),紋眉者必須還原本身眉毛顏色。

8. 因二代證底色為白色,淺色系服裝及顏色豔麗的服裝會被系統判定為不合格**,被拍攝者必須穿著深色有領衣服,衣服上不得有裝飾(如胸針等),穿著高領毛衣必須將脖子露出,不得遮掩。

9. 拍照時不得留鬍鬚,若是長期蓄鬍必須說明清楚。

10.特殊人群必須在**時註明清楚。

11. 拍照時表情端莊大方。

11樓:葉靈兒

最好白色襯衣,我姐就是穿的復古風的,叫重拍呢

12樓:誤解人心

只要不是那種袒胸露肩的就行。

結婚證**要求最詳細解答 穿什麼樣的衣服?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辦理婚姻登記使用**的具體要求介紹如下:

1、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3張「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2、根據《婚姻登記服務標準體系》規定:結婚證**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長×寬)6cm×4cm」。

3、合影應當是雙方當事人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共同拍攝的影像**。合成照是對兩張或以上的**進行翻拍或掃描等處理後的**。結婚登記照應當清晰可辨,不得使用合成**、藝術照、婚紗照、生活照、劇照等。

5、拍結婚證**時,兩人最好都能保持微笑。可以選擇多拍幾張,拍的不滿意可以通過一些軟體處理一下。都是用一些專用的證件照製作工具做尺寸規格的裁切處理。

14樓:盧嘟嘟

建議是素顏色的

平時的休閒衣服,只是它的背景是紅色的,別重色了,穿件與背景反差的淺色衣服**會比較亮,我當時也沒化妝,我們穿的都是淺色t恤,照出的效果還不錯。

1、雙提前溝通、選拍結婚證**要穿衣服男般太注重些建議由準新娘準備張羅

2、髮型滿意拍結婚證**周前改變新發型適應尊重

3、自備梳鏡輪拍照發打理整理衣冠佳姿態示

4、切忌濃妝豔抹淡妝更能凸顯清麗宜

5、結婚證**露齒笑哦幸福紀念少燦爛笑容

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小貼士:可以在登記前一個月或者更早一些去專門的照相館拍結婚證**,這樣可以在領證時省去很多等待的時間。

結婚證**要求:**尺寸,根據《婚姻登記服務標準體系》規定:結婚證**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長×寬)6cm×4cm」。

小貼士:一般到正規的照相館跟攝影師說拍結婚證**,他們都會知道相關注意事項並提供對應服務。或者可以到民政局結婚登記處專門拍結婚證**的地方拍。

15樓:楓默星星

結婚登記領取結婚證準新人的問題,拍結婚證**

結婚證上的**衣服有要求嗎?

16樓:西安紅攝影吧

服裝只要是平時的普通穿著就可以。如果想要**看上去更加喜氣,就可以選擇顏色鮮豔一些的衣服,喜歡個性的新人們也可以選擇情侶裝。因為結婚證**是要配紅色背景,所以最好是穿藍黑色系的衣服,為表正式也可以選擇正裝。

個人建議:海魂衫,白襯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你是說沒,但還是穿漂亮點吧

18樓:義亭仵婭靜

沒有,最好化下妝去,看著有精神點,因為結婚證的**背景都是紅的

結婚登記照的要求,結婚登記照要求

結婚證 的基本要求 1.拍結婚證 和拍證件照差不多,只是要求兩個人的頭湊得緊一點,一般是女左男右 2.結婚證 尺寸為 40mm 60mm 寬 高 結婚證 規格為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 3.結婚證 應該穿什麼比較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能跟紅背景搭配和諧呢?可以穿色彩鮮豔一點的,低領的衣服,這樣也顯得比較正...

結婚登記之後可以撤銷嗎

可撤銷婚姻的法定情形是因受脅迫結婚,受脅迫的一方可以向婚姻登記機關或人民法院請求撤銷該婚姻。受脅迫的一方撤銷婚姻的請求,應當自結婚登記之日起1年內提出。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當事人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恢復人身自由之日起1年內提出。除受脅迫之外情形是不可以撤銷婚姻的,只能通過離婚來解除婚姻關係。第十條...

辦理結婚登記時要給登記處人員喜糖嗎

一般是不用給的 比較是國家正式機構 只有帶好相關材料複合國家婚姻法相關條款 即可辦理 要給啊,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別人 給的,反正就是喜事.我姐結婚的時候是送禮 我那天去領本本的時候,還和老公一起買了口香糖和雙喜煙,結果走上去,領證的人排隊,哪有空等你送糖?想想也是的,他們的本職工作是幫你做事,為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