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登記照,你們都是在哪兒拍的,求

2021-04-17 00:17:03 字數 615 閱讀 2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婚登記照拍攝地點

關於結婚證件照的拍攝地點選擇,你可以在婚專姻登記處拍攝,非常方便快捷屬,不過正因為如此,有些人會較牴觸。更多的新人都選擇去專業的攝影機構拍攝,因為拍完之後可立即看效果,不滿意可以重新拍,而且好看的結婚證件照也可以自己留做紀念。

二、結婚登記照要求

根據民政部《婚姻登記工作暫行規範》第二十二條規定,當事人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大二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根據《婚姻登記服務標準體系》規定:結婚證**(結婚登記照)尺寸規格為「背景為藍色或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尺寸40mm*60mm(寬*高)」。

結婚證的**在哪兒拍 怎麼照結婚照好看

2樓:離考試的

相信自己 其實 你長得都是挺好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拍攝婚紗照的抄地方蠻多的,不過每家的風格都不同,算是各有各自的特色,樓主可以多選擇幾家進行一個對比。然後根據自己心裡所想的最後決定拍攝什麼風格。蘭蔻婚紗攝影拍婚紗是技術服務,太便宜的話肯定技術好不到**。

如果只是應付婚禮下,當然越便宜越好。 如果對**質量有一定要求,那建議找蘭蔻拍照吧。

結婚登記照的要求,結婚登記照要求

結婚證 的基本要求 1.拍結婚證 和拍證件照差不多,只是要求兩個人的頭湊得緊一點,一般是女左男右 2.結婚證 尺寸為 40mm 60mm 寬 高 結婚證 規格為紅色的雙方合影彩照 3.結婚證 應該穿什麼比較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能跟紅背景搭配和諧呢?可以穿色彩鮮豔一點的,低領的衣服,這樣也顯得比較正...

結婚登記照能穿黑色衣服嗎,照登記結婚證上的照片穿什麼衣服合適?

結婚照這個和服裝的顏色沒要求,主要是背景要紅色的2寸照就可以 照登記結婚證上的 穿什麼衣服合適?拍婚紗照自然要挑合適的服裝,而旅拍的服裝則更為豐富自由,今天唯一視覺就為大家介紹下在旅拍中如何挑選服裝。傳統的婚紗禮服自然是少不了,可以根據您與愛人的喜好挑選禮服的風格,常見的以中式 韓式 法式為主,分別...

結婚登記選個好日子,結婚登記選個好日子

88戊辰龍 87丁卯兔 按周易說結婚一定要在大利月,按女方生肖定利月 古代對結婚的月份很有講究,下面是婚嫁利妨月表 鼠馬 牛羊 虎猴 雞兔 龍狗 蛇豬 大利月 6,12 5,11 2,8 1,7 4,10 3,9 妨媒人 1,7 4,10 3,9 6,12 5,11 2,8 妨翁姑 2,8 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