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轉的紅綠燈是紅圓燈和綠箭頭,圓紅燈時能右轉嗎

2021-05-18 20:55:23 字數 1753 閱讀 1738

1樓:蓋辜苟

1、箭頭紅綠燈:要根據箭頭方向動車,右轉箭頭亮紅燈必須停車等待,亮綠燈後才能通行

2、圓餅紅綠燈:一般情況下亮紅燈時是允許右轉的,但是如果路口設有「紅燈時禁止右轉」的告示牌則不允許通行

交通訊號燈是指揮交通執行的訊號燈,一般由紅燈、綠燈、黃燈組成。紅燈表示禁止通行,綠燈表示准許通行,黃燈表示警示。

交通訊號燈分為:機動車訊號燈、非機動車訊號燈、人行橫道訊號燈、方向指示指示燈(箭頭訊號燈)、車道訊號燈、閃光警告訊號燈、道路與鐵路平面交叉道口訊號燈。

2樓:大仙林

如果此路口沒有禁止右轉的,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右轉。

3樓:

紅燈是圓的話 就表示可以右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右轉指示燈的就要等綠箭頭亮時才可以右轉(我說的是開機動車的情況下)

十字路口圓形紅燈可以右轉嗎

5樓:子茶麼麼

可以,但是是有限制的。

圓形紅燈,在沒有單獨右轉箭頭紅燈的路口情況下,右轉車道或直右車道上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隨時右轉不受燈控。除非有「紅燈亮時不能右轉」的標誌牌的限制條件才禁止

6樓:鐖辮繃shu鈥唀

圓形紅燈,沒有單獨右轉箭頭紅燈的路口,在右轉車道或直右車道上確保安全的情況下隨時右轉不受燈控,僅僅設定圓頭燈的路口,右轉車輛可以隨時右轉,即使圓頭燈是紅燈也可以右轉。直行和左轉都必須要在綠燈時才能通行。

據有關規定,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1、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2、遇放行訊號時,依次通過,所以機動車在實施掉頭的時候也應該遵守訊號燈指示規定進行通行,除掉頭車輛不需要經過訊號燈控制的路口,可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可以直接實施掉頭,敬請注意。

拓展資料:

車道訊號燈

1、由叉形圖案和箭頭圖案組成的訊號燈,指導本車道內車輛按指示通行。

2、綠色箭頭燈亮時,准許本車道車輛按指示方向通行。

3、紅色叉形燈或箭頭燈亮時,禁止本車道車輛通行。

方向指示訊號燈

1、方向指示訊號燈是由紅色、黃色、綠色三個內有箭頭圖案組成的一組燈,用於指導機動車按指示方向通行。

2、箭頭方向向左、向上、向右分別表示左轉、直行、右轉。

3、閃光警告訊號燈為持續閃爍的黃燈,提示車輛、行人通行時注意瞭望,確認安全後通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右轉應該是可以的,只要沒有右轉指示燈就可以。

8樓:love包黑炭

一般情況下,紅燈不限制右轉彎。但是,有3個燈的(左轉、直行、右轉),就不一定了,右轉車道遇到紅燈,必須停車。

9樓:凌度汽車

有許多新手司機就對紅綠燈紅燈右轉的問題十分迷惑,也有很多車主因為紅燈右轉被扣分罰款過,今天就來說說最常見的,圓形紅綠燈紅燈亮起可以右轉嗎?分清這3點很重要,可以避免罰款扣分汽車 紅綠燈 老司機 車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有些限制。

具體請看

11樓:友望未來

圓形燈是不受紅綠燈的限制的

12樓:好好的鵬

不管紅綠黃只要你錢包鼓,就上,沒毛病

新裝的紅綠燈,直行右轉道,紅燈時,能右轉嗎

從描述來看,還要看是否有右轉箭頭訊號燈 如果該路口有右轉箭頭訊號燈,且亮紅燈時,車輛不可以右轉。如果該路口沒有右轉箭頭訊號燈,只是圓形的訊號燈,那麼當亮紅燈時,右轉車輛可以右轉。提前紅綠燈輔到右轉,但是紅綠燈右轉是紅燈,算闖紅燈嗎 從描述來看,來紅綠燈右自轉是紅燈 此時車輛右轉 bai的,應該算du...

孔雀魚和紅綠燈的問題,孔雀魚和紅綠燈

紅綠燈魚,學名為霓虹脂鯉 paracheirodon innesi 為脂鯉科,霓虹脂鯉屬魚類。全身籠罩著青綠色光彩,從頭部到尾部有一條明亮的藍綠色帶,體後半部藍綠色帶下方還有一條短的紅色帶,腹部銀白色,紅色帶和藍色帶貫穿全身,光彩奪目。在不同的光線下或不同的環境中,霓虹脂鯉色帶的顏色時深時淺。因體色...

無紅綠燈路口,運渣車右轉撞到電瓶車的責任劃分

你要說清楚渣土車和電動車的方向。是否渣土車由南向北行駛到無紅綠燈的路口時右轉 此時電動車 共載2人 是由西向東直行過路口時被該渣土車的左前保險槓撞到?若是這樣,渣土車應付主要責任,但電動車付次要責任。理由 右轉車應避讓直行車 機動車應避讓非機動車 電動車超載應付一定責任。另 在十字路口機動車道 非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