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唯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2021-03-19 18:28:36 字數 1192 閱讀 3045

1樓:愛企查

瀋陽唯遠科技****是2014-03-1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回冊地址位於遼寧省

答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2號(2103)。

瀋陽唯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08899538xd,企業法人潘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唯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及外輔裝置、通訊器材、辦公用品、日用百貨銷售;樓宇智慧化工程、安防工程設計、施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文化資訊諮詢;體育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體育活動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85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凱宣科技****如何?

2樓:艾倫出牆吧

瀋陽凱宣科技有bai限du公司是專業從事移動zhi延展閱讀:

主要經營「hardware tool」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銳意創新、志存高遠的凱宣科技計劃未來佈局科技研發、文創開發、校企合作,組建創新型文創科技產業生態圈,其發展速度令業界矚目。讓創新思維和創新模式與市場需求充分對接,讓我們的合作伙伴尊享變革性的創新資源。

瀋陽近遠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瀋陽近遠科技股份****是2014-02-26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小東路10-4號(1-24-4)1室。

瀋陽近遠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0088980508n,企業法人樑動,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瀋陽近遠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電腦科學技術研究;計算機軟體開發與銷售;計算機系統整合;網頁製作;電子產品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建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騰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建裝科技 是2013 04 07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9 1號3門 01室 瀋陽建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064711442b,企業法人張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建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瀋陽超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超梵科技 是2014 11 2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文藝路2甲6 1號2 1 2房間。瀋陽超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313202404l,企業法人張佔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超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