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9到10毫米的一串108顆手釧應該有多重

2021-03-19 18:19:31 字數 2759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憑重量也是看真假的方法之一。

蜜蠟9到10毫米的一串108顆手釧大概有約44克(9毫米),61克(10毫米)。

但單憑這不能斷定就是太熱蜜蠟,因為也有一些塑料產品和蜜蠟比重產不多的。

2樓:芹菜月餅

現在二代蜜蠟能浮飽和鹽水太多了

3樓:狂奔的蝸牛

重量不需要這樣考量。大多數蜜蠟清水會沉,飽和鹽水裡會浮。考量這個比算重量簡單有效多了

蜜蠟1.1的108串有多重

4樓:匿名使用者

1.1的蜜蠟珠子重量是,0.7457。

108顆重量,80.5克。加上繩子,珠子大點,就是重量往上。

5樓:賣男孩的小波羅

50-60克左右,樓主可以點我資料掃我

一串二代合成蜜蠟手串 108顆 重量是38克。請問市場價大概多少?

6樓:儒雅的北歐之星

親,即使都是二代,由於原來碎料質地、加工技術的不同,成品的品相會有很大的差異,**也會隨之變化。請上圖再幫你看看!

下面這幾條都是二代,克價一二十元到五六十元不等。僅供參考!

這串蜜蠟珠子是108顆.9毫米的,重52.2克,市場上大概什麼價。謝謝

7樓:綠蓑江上

白花蜜蠟9mm108顆佛珠每克按照100元一克,市場價應該是5000元左右。

白花蜜蠟一克大概多少錢

原礦小隨形帶皮的白花蜜蠟,**幾十元一克左右,不帶皮小隨形的白花蜜蠟,**差不多100元一克上下,不帶皮的大隨形白花蜜蠟雕件,差不多300元一克左右,不帶皮的不隨形白花蜜蠟雕件的**更高一些,正圓珠子的白花蜜蠟**更高,直徑越大的白花蜜蠟**更高,直徑超過30毫米的白花蜜蠟差不多上千元一克。

為什麼有225顆蜜蠟,老公送我一串手鍊繞了5圏、聽說都是108顆丶我的怎麼不一樣,有什麼意思嗎

8樓:華騏琥珀

蜜蠟一般都是108顆居多,另有216款的,即兩串108的總和款。

這裡所說的108或216顆,指的是主珠,你的225顆應該是帶了隔珠、佛頭和**珠吧。

如果不是因為以上,那就是隨意diy款的。

9樓:半人半仙獅子

自己瞎湊的唄,你可以拆分做兩條加手鍊的

10樓:詛詩

這個沒什麼講究的 隨便穿的,合適就好!

買了串9mm圓珠108顆的星月菩提,戴手上5圈鬆,6圈緊,拆成兩串的話,好不好,值不值

11樓:放過不

顆數這又無所謂,自己戴著舒服就行~

拆成兩串再配點隔片,就戴手上3圈應該不緊不鬆~長遠角度上來看就是你剩下一串可以選擇送人,也可以留著以後戴~

12樓:壽和樸香梅

司馬炎派羊祜徵吳,而羊祜與陸抗兩軍對峙,卻成了知音。羊祜病危時向司馬炎薦杜預,陸抗死後,杜預率兵伐吳,最終吳主孫皓投降,三分天下,合歸一統。

[1][2]

作品目錄編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108珠串究竟怎樣佩戴?

13樓:派大星駒茨

上週去上海學習期間,有位朋友介紹來的姐姐,因喜歡蜜蠟手串,看中了一款108珠串,後來買回去卻因尺寸不合適折騰了兩三次,看來購買108珠串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尺寸,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其實很多玩友在對108念珠正確的佩戴方法不解,上週我有介紹到佩戴琥珀蜜蠟手鐲和手串的功效,108顆是最常見的佩戴手串,佛珠戴在頸部、手上,表示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時刻提醒我們要為人慈善,從而使身心能達到一種寂靜的狀態,在任何環境時候都能保持平靜淡定心態。今天代玉君繼續為玩友講一堂關於108珠串,你所不知道的事。

首先我們要了解108珠串

佛珠一般由108顆念珠組成,在第7顆、21顆、54顆、87顆、101顆用其他顏色或大小的珠子隔開,稱為隔珠或數取。一般來說隔珠要比子珠稍大,數量可以採用1到3顆不等,並且不計算在108顆之內。54顆的佛珠要在第27顆前加隔珠,27顆、18顆的佛珠則要在每9顆加一粒隔珠。

每一顆珠子都有各自的含義。

關於佩戴

108佛珠既可以做項鍊,也可以當做手鍊。項鍊佩戴方面沒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手鍊一般都是帶左手上,因為相對於右手來說,左手用處較少不妨礙做事。另外在佛教來說,左手也稱為善手。

108珠串規格

在選擇108佛珠時我們不可避免的要考慮規格。

手腕測量

不是隨便一串佛珠都適合任何人佩戴的。因為每串佛珠的長度、珠子大小都是既定的,但是每個人的手腕周長不一樣,以致於佩戴圈數和鬆緊程度不同。所以玩友們必須根據手腕的具體尺寸來選擇最合適的規格。

測量具體方法:用軟尺繞手腕最細處一週,不要太緊,剛好貼住手腕,看軟尺重合處數字就是手腕周長。或者用一條線、一張紙條,繞下手腕,用筆標記一下重合點,然後把線或紙,用尺子測量一下紙的長度。

尺寸對照

根據手腕的具體尺寸來選擇最合適的規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108佛珠。

脖子周長尺寸對照表

108珠串不僅可繞於手腕處,也可佩戴頸間。下面這張示意圖中外圍的是釐米,中間數字是寸。

堂主私語:隨著108珠串熱度的不斷高漲,把玩佩戴的人越來越多。即使不信佛,也可以當成普通文玩把玩收藏,經常把玩佛珠,可以使手、腦、心並用,修身養性,有益健康。

您也可以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希望玩友再購買108珠串時,不糾結,不麻煩。

10毫米蜜蠟珠20顆多重,蜜蠟珠子的克重表誰能給一下?謝謝

你好,十毫米的十八顆在11克差不多,標準20顆的12.4克。推建一做蜜蠟的,絕對保真,喂gqm 651880 七天克退換 標準圓珠,20顆,11.2克,誤差不會超過1克。蜜蠟珠子的克重表誰能給一下?謝謝 克重表 原理就是球體積公式 v 4 3 r 圓珠重量 圓珠體積 琥珀密度 琥珀的密度約為 1.0...

10毫米左右正圓鳳眼市場價多少108顆

一般所說的10mm鳳眼分為10 10.5mm的和卡死不超10mm的,這兩種 差一倍,一般一串10 10.5的鳳眼,中上品相,皮色皮質好無糠籽,整體勻稱,無色差,在一萬出頭,如果是卡死不超10mm的 同樣品相的 在兩萬元左右了。我有一串,9.4 10.1的,品相算是極品了,給你參考下。前幾個月一萬八入...

一串10mm108顆小葉紫擅手串應重多少

10cm的108小葉紫檀大概50克左右,不過挑選小葉紫檀不要只看重量分辨好壞,很多賣的水分很多的。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 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