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為什麼不能送人,誰瞭解蜜蠟為什麼不能送人

2021-05-31 02:23:31 字數 893 閱讀 7001

1樓:蜜大餅

蜜蠟招財避禍 送人=送財 不過你如果不迷信 其實也無所謂 我也經常當禮物送人 覺得也沒什麼 自己手工作一些送送人 價廉物美實惠 挺好的

蜜蠟戴久了不能送人嗎

2樓:雪兒的說

一般身邊帶久了的東西大家都有一種熟悉感 所以說是不是不能送人 其實影響倒是沒有啦 開心就好嘛

3樓:邶弘夙朝

原因也很簡單,作為貼身佩戴的蜜蠟,時間久了,就跟您身體的一部分一般,它默默地發散著能量,陪伴保護著你,如果您將它贈予他人,不僅不能保護後來的人,甚至還會利用對方來幫您擋災。相信這也不是您送蜜蠟給對方的初衷。

其實說蜜蠟不能送人這種說法過於絕對,像以下三種情況就完全可以。

蜜蠟手鐲

第一種便是家裡長輩贈送;長輩贈予晚輩蜜蠟,通常都包含著期待與祝福,上面若雕刻著麒麟鳳凰,更是對晚輩的一種厚望。

第二種便是善意的贈送;若贈送者是親人或相處多年的好友,將自己戴過的蜜蠟轉贈給對方,同樣也是一種祝福。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倘若剛認識的朋友贈送,最好能給對方回贈些禮物。既體現了禮尚往來,又表明了這蜜蠟不是白拿的,免除了「擋災」一說。

當然蜜蠟不能送人這種說法,有些會覺得是迷信想法,但老祖宗留下來的經驗教訓,最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看是什麼東西,別人送的。蜜蠟嗎?

4樓:無情騎豬遊

挺假的仿製蜜蠟。我建議你放一邊就行,畢竟是別人好心送的,但是還是別帶了。一般這種假蜜蠟不是塑料就是馬麗散製品,塑料還好,如果是馬麗散,就是有毒的了。

5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的攪動紋看是塑料仿製品。用手搓表面無松香味。

蜜蠟配銀子!蜜蠟為什麼會黑,蜜蠟戴發黑怎麼回事

金屬不能和蜜蠟一起磨。銀子的原因。其實銀子掉色並不很多。你那是所謂的藏銀麼,其實市面的藏銀大部分材質是銅哦。加個墊吧。銀掉的色吧,緊張什麼,加牛皮墊就好了 蜜蠟戴發黑怎麼回事 沒有 不知道怎麼回事。日常佩帶蜜蠟,避免淋熱水浴,不要使蜜蠟接觸肥皂 洗衣粉,洗潔精,清潔劑,去汙液和牙膏等,蜜蠟的色調會變...

蜜蠟鑑定證書為什麼會寫琥珀掛件,為什麼蜜蠟鑑定要開琥珀的鑑定證書?

親,蜜蠟鑑定證書上寫琥珀掛件也沒錯呀!因為蜜蠟也是琥珀,是琥珀中的一個種類,是種不透明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因其色如蜜,光如蠟而得名。琥珀是遠古松科鬆屬植物的樹脂,埋藏於地層,經過幾千萬年以上的演變而形成的化石。其化學分子式c10h16o,典型的化學成分為為碳 70 氫 10.5 氧 10.5 此外還...

蜜蠟裡面有冰裂怎麼辦,蜜蠟為什麼會裂,蜜蠟開裂怎麼辦

蜜蠟裡面有冰裂,屬常見情況,佩戴時間久了,色度下沉,逐漸渾厚,包漿成型瓷化,也就不會太明顯了,佩戴過程中切忌磕碰摔。蜜蠟為什麼會裂,蜜蠟開裂怎麼辦 琥珀是樹木的脂液,在高溫高壓和地殼運動作用下形成。劇烈的溫度變化和地殼運動,都容易導致其內部出現裂痕。蜜蠟在運輸過程中容易缺水,當運輸距離較遠,又缺乏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