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佩戴蜜蠟好還是小葉紫檀好,男士手串小葉紫檀好還是蜜蠟好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988 閱讀 5576

1樓:騰逸

都能佩戴,小葉紫檀自身油性大,戴時間長了粘上汗水,髒和**分泌的油脂就發黑,蜜蠟密度小,佩戴在手腕上孔道容易磨損,稍遇重力就容易磕碰,開裂

男士手串小葉紫檀好還是蜜蠟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士多帶小葉紫檀,你可以多看看那家緣之原正宗佛珠的收藏,有很多珍品蜜蠟和小葉紫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紫檀有十檀九空的說法,還有就是百年寸檀,寸檀寸金等等**。在小葉紫檀業界有三大名檀之說,指的是以兒孫福小葉紫檀為首的三大名檀,實際上要鑑別是否真貨也很容易,因為除了三大名檀外,其他基本上是十檀九假。

蜜蠟好還是小葉紫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材質,要看個人喜好來定。一般來說,蜜蠟

叫紫檀的**高,但容易保養,相對來說蜜蠟等有機寶石佩戴時不怕水,而紫檀屬木類材質,不能接觸水分、油脂等,佩戴時候要特別注意。

目前蜜蠟**在每克400-600元,而紫檀手串一般滿金星的也就3000元左右,**叫實惠。

請問一下,蜜蠟和小葉紫檀手串可以一起戴麼,謝謝

5樓:普寧文玩飾界

當然可以,我現在就是108雞血紫檀配3顆蜜蠟,顏色很好看,紫檀配蜜蠟琥珀是最好的搭配,李連杰就帶過,最重要是自己心態要好,別聽別人亂評價,自己堅持盤1年以上,別人看了誰也不敢說你的寶貝不好了,因為那時你的寶貝已經有包漿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送男人手串是送小葉紫檀好還是蜜蠟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現金錢價值關蜜蠟,如果是裝扮層次還是好的小葉紫檀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串的話推薦送小葉紫檀,蜜蠟的108男人帶著會有點娘,1.5以上大珠感覺價效比不高相比於小葉紫檀而且蜜蠟水要更深一點

小葉紫檀手串好還是蜜蠟手串好

8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關鍵看您喜歡,各有神韻,論檔次,好的蜜蠟價值是要超過好的小葉紫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都不錯但玩小葉的多,蜜蠟假的多

10樓:佛珠收藏家

緣之源得小葉紫檀和蜜蠟都是正宗的,沒有假貨。那家有專家免費鑑定解答,可以問問

小葉紫檀怎麼配蜜蠟

11樓:知道專家天蠍

個人覺得紫檀應該配琥珀蜜蠟 才壓得住 珊瑚松石上去不好看

12樓:百川琥珀

朋友,首先你的小葉紫檀必須盤過一段時間包漿後才能配蜜蠟或者其他配飾(瑪瑙玉石琉璃類除外)因為小葉的掉色能力非常強大,愛啥配飾都給你弄紅,蜜蠟雖然好清理用牙膏洗洗顏色就掉了,但還是不建議新紫檀加配飾!

13樓:檀印

個人覺得怎麼好就怎麼配

小葉紫檀108配蜜蠟和松石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108的配飾我建議用蜜蠟的,密度搭配上比較華麗而且**也不是很高,一般老蠟300左右一克,原礦品相好的松石要1000左右一克的,而且松石假的較多,如果不是很懂的話還是配象牙三通密度頂珠,南紅腰珠這樣很漂亮。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組合,頂珠用鐵線松石,腰珠就用蜜蠟黃,反之亦然。

16樓:原點藏語

可以松石蜜蠟都用上啊

17樓:╳灬雨戀

必須上蜜蠟。最好是老蜜蠟。松石太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配蜜蠟比較好看,都是暖色系的。

男人是戴小葉紫檀好,還是戴手錶好

那是看你是什麼型別的 要是想要自己平安 順利健康 還是戴小葉紫檀 要是想讓自己更成熟 事業上更好 就帶手錶 小葉紫檀能不能和手錶一起戴 10 但是手錶通常都是金屬製作,而且邊緣一般也是有稜角的,如果和小葉紫檀手串戴在一起,還是有可能會因為碰撞而出現一些很淺的痕跡來。健議還是分開戴好。小葉檀為紫檀中精...

小葉紫檀發黑色好還是紅色好,手串小葉紫檀好還是老山檀好

發黑是因為年份老,油脂被氧化變黑了。紫紅色是因為年代短未備氧化。當然年份老的要好些了。小葉紫檀老料有紅,黑,褐,三種色澤。最好的是雞血紅。您好,剛入門玩小葉紫檀建議從新料的紅珠子開始盤玩。小葉紫檀新料開出來是橘紅色的,俗稱雞血紅。一般2個星期左右就會自然氧化,變成紫紅色。持續盤玩半年左右變暗紫色。成...

哪位知道沉香木手串好還是小葉紫檀好

紫檀木的手串更好,因為你有可能買到真貨,沉香就不可能了 沉香是比小葉紫檀要好的,但是 沉香是要貴上好幾倍的 要說級別和好處肯定是沉香的好,起碼帶手上有香味,放車裡掛著都有香味,而且防蚊子養生。不過能不能買到好東西就看你自己咯。小葉紫檀和沉香手串哪個好 小葉紫檀最好的老料滿金星手串是千八百元,沉香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