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起個名字!男孩姓劉,排全字。求,劉全某

2021-05-22 02:25:53 字數 997 閱讀 6885

1樓:q號

劉峻源 栩寧 三才 土土火 吉

劉全志 三才 土木火 吉

我姓劉,想給孩子取名字,四個字的名兒,求點好聽的名字,謝謝,男孩女孩都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劉伊筱筱(女) 劉義瀟瀟(男) 不過我感覺還是用您和您太太的姓放在一起,再加倆字比較好。

給孩子起一個詩意好聽的名字,本人姓劉,男孩,求給力

3樓:一閃一滅

昂之——「昂」一取自

《詩·大雅·雲漢》:「瞻昂昊天。」乃取昂首向天之意。

「昂」二取自司馬相如的《長門賦》:「意慷慨而自昂。」取慷慨激昂之意。

喻指東方大地,我意昂藏。「之」字是道家的標識,好比佛家的「釋」,魏晉年間以「之」字為名的人極多,最有名的就是王羲之、王獻之父子,名字多用「之」字,喻指高貴。

鳴鏘——取自《左傳》:「是謂鳳皇于飛,和鳴鏘鏘。」鏘鏘乃鳳凰鳴聲。取意一鳴驚人,其聲鏘鏘。喻指祥瑞。

軒輊——取自《詩·小雅·六月》:「戎車既安,如輊如軒。」車前高後低為「軒」,車前低後高為「輊」,喻指高低輕重。取意棟樑。

4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可以起------**山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備用名----劉海、劉行、

5樓:起名通

您沒有提供劉寶寶的詳細出生時間(精確到分鐘)。起一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劉迅民

6樓:陰秀榮務錦

劉峻圖,98分

劉紹輝(

有承前啟後,繼往開來之意。

)劉振宇(有心地善良,性格直率之意。)

採納為盼!

給嬰兒起帶木字的名字,男孩,姓劉

劉醒木。醒木是以前官廳上的驚堂木,提醒大家要莊嚴肅穆 劉嘉木 怎麼樣?本人 姓劉 求賜一個五行帶木的 男孩名字 最好兩個字都帶木,五行帶木。25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五行帶木的 男孩名字 ...

姓劉字的男孩名字,姓劉三個字的男孩名字

劉恩培劉恩浩 個人認為好的名字不僅詩意優美,新穎獨特,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讓孩子美好的人生,從一個詩意優雅的名字開始。劉峻源 三才 土土火 吉 姓劉的男孩名字三個字 健柏 bai 柏 松柏,是長壽 的象徵。du zhi健柏 就是健康長壽的意思dao 好的內名字沒有統一...

姓劉智字輩男孩起什麼名字好,姓劉男孩有涵養的名字,用什麼名字好

劉智涵 智慧含蘊其心 劉智清 心智清明 劉智遠 目光長遠 劉智為 聰明地做事 劉智泓 智慧深廣 古語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取帶 水 的字配 智 挺好。2000年的男孩,姓劉,智子輩 姓劉男孩有涵養的名字,用什麼名字好 1 劉宇韜 劉翊軒 劉鈺洋 2 劉鵬樂 劉麟恆 劉傳玉 3 劉傑林 劉煜軒 劉睿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