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基礎的題,求解答,C語言基礎題,求解答!附帶詳細解題思路,謝謝!

2021-03-19 18:28:37 字數 1649 閱讀 8384

1樓:杳哈哈哈

答案是7;

b=a++之後a=3,b=2;

b++之後b=3;

++b之後b=4;

所以最後a+b=7;

2樓:wrx在這裡等你

a=2 b=5

注:逗號表示式

的優先順序低於賦值表示式

b=a++ ---> b=2 a=3b++ ---> b=3++b ---> b=4a+b ---> 7感覺是這樣子的,你也可以去電腦上執行一下看看

c語言基礎題,求解答!附帶詳細解題思路,謝謝!

3樓:hiphop夜半天使

輸入值是-3

因為程式輸出值是2

根據迴圈內部 s+=1 可以看出 這一句是一個計數語句所以這裡表示該do while迴圈執行了2次那麼a=a-2也執行了2次

我們帶入a=1

可以得到最後a=-3

所以當a=n時,結束迴圈

那麼n=-3

所以這裡填-3

4樓:坑了不哭

第一次迴圈是s=1 a=-1第二次迴圈s=2 a=-3次數要跳出迴圈,所有n=-3

c語言簡單題目求解答及解析

5樓:匿名使用者

1、s[0].a = 1,s[0].b = 2;s[0].

c = 3;s[0].s = 0;s[1].a = 4;s[0].

b = 5;s[0].c = 6;s[0].s = 0;所以t = s[0].

a + s[1].b = 1 + 5 = 6

2、float x;佔用4個位元組(因系統的不同而不同),char c[6];佔6個位元組,故聯合體aa的長度為6,那麼變數z佔用6個位元組。

int num;佔用4個位元組(因系統的不同而不同),float w[5];佔用5×4 = 20個位元組,double ave;佔用8個位元組(因系統的不同而不同),所以結構體st佔用的位元組數為4 + 20 + 8 = 32個位元組,即變數w佔用332個位元組空間。

3、per是型別名,就像char int double float 一樣可以宣告變數及同型別指標,其宣告的變數可以作為函式的啞元或實元,當然也可以作為函式的返回值型別。

4、可以這樣引用data的成員

t->x = 3.6,

scanf("%f",&t->y);

c語言基礎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utchar(a)這個函式是輸出變數a對應的字元值'a'。

這個函式類似於:printf("%c", a)

如果你要輸出整數97的話,應該是:printf("%d", a)

7樓:庚琰

putchar();

這個用於字元輸出。

如果輸入數值,會將其轉化為相對應的ascii碼。

即a的ascii碼為97,故選a。

望採納。

詳細內容:

c語言作業求解答,C語言作業,求解答

定義兩個變數score和medal,然後寫i一個switch語句就可以了,最後,輸出之前判斷下是否大於100如果大於一百,賦值為100就可以了。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作業,求解答 楊輝三角 include int main void for i 0 i 6 i fo...

學習C語言基礎,學習c語言需要什麼基礎呢?

這個還是很好辦的還要看你自己的,不會的時候你就可以上網上進行搜尋啊或者請教別人,這個要從基礎學起,首先你要有一本基本的入門書籍,之後需要一臺電腦,安裝上c語言的編譯工具,建議你使用linux的ubuntu系統,裡面就有基本的c語言編譯工具,之後需系c語言,定時的進行練習,如果覺得可以的話,可以在網上...

求C語言基礎教程?求c語言的基礎教程!

c prime plus或者最基礎的譚浩強的c語言。c pdf 求c語言的基礎教程!20 c語言程式設計基礎 王森主編的,適合沒有任何基礎的人學。c程式設計 第三版 譚浩強主編的,適合有基礎的人學。看 小甲魚的吧,沒那麼枯燥。求標準c語言基礎教程中文版 第四版 pdf 急需!譚浩強第四版的話留郵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