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步驟的作用,一道c語言題,求解答一個步驟的作用

2021-04-30 14:33:52 字數 2378 閱讀 5422

1樓:我是啊仕烎

delete是為了釋放new申請出來的記憶體,加個是array delete,因為申請的是maxnode大小的csnode物件。

一道c語言題目,求解答!!!!!!!

2樓:花落へべ若相惜

scanf()函式中沒有精度控制。

如: scanf("%5.2f",&a); 是非法的。不能企圖用此語句輸入小數為2位的實數。則排除c

b,d沒有%排除

3樓:與子如初見

格式輸入嚴格按照格式輸入就好了,如果是c的話輸入得是

6.2283.1900

6.2在輸出的時候有作用,再輸入的時候沒作用。

一道c語言資料結構題,求解答!

4樓:司馬刀劍

1、任何中綴表示式都由運算數,運算子,括號(大,中,小),這三部分組成。

2、從中綴表示式的左邊開始掃描(腦中自己想像的),若遇到運算數時,則直接將其輸出(不壓入堆疊)。

3、若遇到左括號,則將其壓棧。

4、若遇到右括號,表達括號內的中綴表示式已經掃描完畢。這時需將棧頂的運算子依次彈出並輸出,直至遇到左括號[左括號彈出但不輸出]。

5、若遇到的是運算子:( ( * > / ) > ( + > - ) )

a、如果該運算子的優先順序大於棧頂運算子的優先順序時,將其壓棧

b、如果該運算子的優先順序小於棧頂運算子的優先順序時,將棧頂運算子彈出並輸出,接著和新的棧頂運算 符比較,若大於,則將其壓棧,若小於,繼續將棧頂運算子彈出並輸出......(一直遞迴下去,直至運算子大於棧頂雲算符為止)。

6、最後一步,若掃描到中綴表示式的末尾[即掃描結束],若堆疊中還有存留的運算子依次彈出並輸出即可。

一道c語言問題,求解答,謝謝 100

5樓:手機使用者

從詞x中取出第n(0~3)位元組。

示例:從0x12345678中取出第1位元組。

其中78是第0位元組,56是第一位元組,34是第二位元組,12是第三位元組,因為要求第一位元組,所以取出0x56。

答案:int getbyte(int x,int n)

一道c語言問題,求解答,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給你結果行不行?

一道c語言的小題目,跪求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表示式c=(getchar()!='\n')注意這裡的的括號

c= (getchar()!='\n')本質上是把子表示式getchar()!='\n'的值賦給變數c,換而言之c的值必然是表示式getchar()!='\n'

注意,這裡子表示式getchar()!='\n'是一個關係表示式,即判斷輸入的字元是否是'\n',也就是說其值不是真(1)就是假(0),沒有第三種情況了

也就是說c的值不是1就是0,但是ascii碼值表中碼值為0或1的必然不會是字母數字字元

8樓:匿名使用者

for (;(c=getchar())!='\n';) printf("%c",c);

你應該講c賦值之後再判斷是否不等於換行,你的程式括號加錯位置了,請對比你的和這裡給出的就能看出來了

abcdef

abcdef請按任意鍵繼續. . .

一道c語言選擇題,求解答~

9樓:匿名使用者

i=0,找到default,輸出0

i=1,找到case 1,輸出1,沒有break;,不中斷,繼續執行case 2(下面只要沒有break,就繼續執行)

輸出1,不中斷,繼續執行default,輸出1i=2,找到case 2,輸出2,不中斷,繼續執行dedault,輸出2

因此輸出結果為011122選a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都是輸出i , 就是按順序輸出三次唄, 選b,012

- - 好吧 樓下是正確的 ..

修改完變樓上了 ....

11樓:本逸春

注意,所有case都沒有寫break,語句會繼續執行,所以答案是a。

12樓:沃穆舜念瑤

選b,strcmp為字串比較函式,按照字串的ascii順序比較,直到出現第一個不相同位置。

一道c語言指標程式題求解答 5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 * tiaozheng(int *p,int n,int m)

}return(q);}

一道c語言題目求解答,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答並且說明錯誤原因!!

scanf 函式中沒有精度控制。如 scanf 5.2f a 是非法的。不能企圖用此語句輸入小數為2位的實數。則排除c b,d沒有 排除 格式輸入嚴格按照格式輸入就好了,如果是c的話輸入得是 6.2283.1900 6.2在輸出的時候有作用,再輸入的時候沒作用。一道c語言程式設計題,求解答並且說明錯...

求解一道c語言題目,求解一道c語言題

a p s 可以分解成 p s p 表示式的值即使前者的結果,因為p a,且 的優先順序比 的高,所以先 版執行p s獲得 abc 的首地址權,再解引用獲得 字元 a 求解一道c語言題 函式fun中有c,但是那個c只屬於函式fun,且fun不返回c,主函式中定義的c也沒有接受fun返回的值,所以,相...

求解一道c 程式設計題,求解一道簡單的C語言程式設計題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search int p1,int n,int p2 void print int p,int n int main int arr1 10 int arr2 int count search arr1,10,arr2 print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