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泡都不亮了這種吊燈怎麼換燈泡,燈泡都不亮了,這種吊燈怎麼換燈泡?

2021-05-30 04:53:27 字數 1900 閱讀 66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摘掉水晶球和玻璃片,這些能裝上就能拆下。之後找外架螺絲,卸下外架,卸下燈泡,換led。

2樓:匿名使用者

燈泡都不亮了,這種吊燈怎麼換燈泡,這種大型吊燈比較複雜,最好找出吊燈當初的安裝使用說明書或者廠家售後人員諮詢一下,如果使用年限已久還要排查一下是不是線路的問題

家裡的吊燈是這種周圍是led燈泡,現在用了三年有一邊的燈泡不亮了,如圖,我想問下這種燈要怎麼換燈泡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圖上看不清 樓主家的吊燈 使用的是 led貼片還是 led的 燈珠。

如果是led燈珠 更換很方便,直接換上就行。

led貼片,需要整個拆開 更換,安裝的時候還要注意線路的正負極。

led的相關配件 網上有很多,並不難找。

柏丁堡燈飾

bodingbao-lighting.***

4樓:高亞傑

燈具市場有配件的!!

家裡這種燈不亮了,怎麼更換燈泡?

5樓:月夜清泉

底座與天花板間有幾個卡扣,撥動一下,取下外罩,看裡面是什麼燈,換同型號燈。

6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環形燈管上的插頭,取下來燈管就可以更換了。但現在流行led燈了,直接購買合適大小的led燈,把舊的整流器拆掉,連線好電源線,把lde燈往上面的鐵殼上一放就可以了,因為led燈帶有吸鐵石,不需固定即可使用。

像你這種燈大概購買18瓦的led燈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燈罩是由三個卡子扣住的,手伸在罩子上方摸一下,很容易碰到,向外扳一下,扳第三個時,用另一手扶住燈罩,不要掉地上,拿下來後就看到燈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手握住外殼,逆時針旋轉(也可能是順時針)一個不大的角度,外殼就取下來了,裡面應該是環形燈管,斷電後拔掉燈管上插頭,取下換新的。

9樓:老馬愛打羽毛球

感覺你這個不像是環形燈管的,像是led的,就是瓦數太小,可以到網上或當地燈具城裡買個大瓦數的,三十到五十瓦都可。

客廳吊燈有一個燈泡炸了,清理之後換上新的不亮,而且吊燈的其他燈都不亮了 5

10樓:028心靈之窗

這種情況多半是壞的那個燈泡炸時斷路保護器斷開了,你只需要找到你家配電箱,把跳開的那個空氣開關合上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我臥室的燈不亮了,開啟罩子看了看沒有燈泡,這種燈怎麼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該燈非得取下來,用同樣方法向下拉出一點,以免將頂板損傷,一人扶梯監護。換燈前,降燈向下拉出一點,將卡簧扳開就可以取下來,(注意斷開電源和連線燈的電線)這種方式適合不熟悉吊頂解構的人這種燈一般是卡在吊頂龍骨上的,廠家一般設計有換燈泡設定

12樓:錦繡坊

這是led燈,不亮了的原因有可能是配套的變壓器壞了,也可能是其中的某個發光珠(片)壞了,因為電路是串聯電路,一個壞了就都不亮的。建議去找專業人員檢查一下,配一個換上就可以。

13樓:葉落呈音

拍個**去燈飾店問問老闆呀

我家有三個吊燈,我把裡面的燈泡全都換上led燈泡,為什麼有兩個吊燈亮,有一個吊燈全都不亮?

14樓:企鵝

您可以先檢查一下是不是led球泡燈本身是壞的,還是吊燈底座或線路接觸不良導致不亮的,您可以把其中兩個亮的拆一個下來換到不亮的這個上面看看,如果不亮,說明是吊燈底座或者線路接觸不良,如果亮了,說明之前換上去的那個球泡燈是壞的,簡單吧!您也可以的。

請問這樣的吊燈怎麼換燈泡,請問大神這種吊燈的燈泡壞了怎麼更換?

最上面有空 伸手進去擰下燈罩 裡面就是燈泡了 燈罩不需要拿出來 就放在鳥巢裡 只要有空隙拿出燈泡就可以了 請問大神這種吊燈的燈泡壞了怎麼更換?不值得修復。這個燈板是焊死的。自己換的沒有原來的配適性好 請問誰知道這樣的吊燈燈泡怎麼更換?燈泡無法擰下來,後面連著電線 像這樣的吊燈怎麼換燈泡啊,扣都扣不開...

我家這種頂燈燈泡不亮了,我想拆開換燈管,請問頂燈怎樣拆

一般的吸頂燈外面的玻璃 或塑料 外罩周邊都有2 3個隱藏的 用於固定燈罩的小把手。你摸到以後將其分別順時針方向旋轉一定角度,即可拿下燈罩更換裡面的燈管或燈泡。你在 買的燈,你就到那裡去問問不就行了。目前燈具的結構是五花八門,不看到實物 那怕是像片 是很難說的。補充 你現在是一級,二級以上才能發 等兩...

燈泡壞了,怎麼拆下來換燈泡?

玻璃有個金屬環帶了仨彈簧夾的。但是很難拆卸。建議拿個吸盤,開啟附近的扣板然後整燈放下來處理。吸盤開啟扣板不會構成損壞。經驗所得,我看邊邊上應該有那個小孔螺絲釘,把下下來,然後輕輕的往下拉,然後就可以把他換下來了,要注意安全。你好,汽車大燈使用時間久了,難免會出現一些問題,相較於去汽修店維修,有些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