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有氣場,是指什麼呢?是長相嗎?從前有人說我的長相有

2021-05-23 11:38:51 字數 1795 閱讀 4102

1樓:雲滴滴

其實氣場是個人自信與內在魅力的外在體現,與個人長相沒有半毛錢關係。

2樓:long的夢穎

我所理解的氣場是指一個人有氣質,讓別人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多欣賞一番。不是那種譁眾取寵的穿衣打扮很誇張的女孩,而是恬靜,從容,淡定的那一類女孩。個人看法,不喜勿噴。

很多人都說我有氣質,我想知道氣質是形容一個人長得一般的委婉說法嗎?

3樓:廣州遊戲人生

很欣賞你有這種信心發不經過美顏相機拍出來的**真材實料的在網上的確很少

氣質來自你的自信很好

4樓:開心麻豆

五官端正,眉清目秀,長的還好,漂亮,氣質更好,這氣質呢,可以理解為一個女人耐看不耐看,有的人越看越醜,有的人越看越好看,總覺得什麼都剛剛好。你就是剛剛好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說一個人內在的涵養

6樓:勤學好問厲害哦

不是啊 就是說你是我的菜

別人總說我看上去沒有什麼氣場 是不是就是沒有氣質的意思嗎 五官可以都顯不出來 為什麼會沒有氣場呢?

7樓:三妻二侍一

氣場這個東西跟人的經歷有關係 如果你沒有經歷過比較複雜或者大的事件 沒有歷練 那麼氣場就比較普通 當然也可以通過打扮或者服裝的搭配讓人看起來顯得有氣場 但是如果人的內在比較虛 光靠外表撐也是比較難以維持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沒氣場,你氣場幹嘛,氣場不適合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氣場,不是說你沒有氣質,氣場和氣質是兩回事,氣場是指一個人自信心強,對別人有影響力,對自己人生有掌控力。並能體現出來的讓人無法坻擋的魅力。氣質是指外在精神面貌和內在的知識綜合表現。

說一個人的氣場很強,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說有人緣,,朋友多;二是說有引力,能把周圍的視線吸引過來,以自己為中心;三是說有勢力,人多勢眾,不會受欺負.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n那麼這個人一定很厲害、、你還是離這個人遠點比較好啊

經常有人說我是一個有氣場的女人,是什麼意思啊,我平時穿衣很普通的啊!

12樓:劉瓊華

說明氣質裡有氣場,或許和你平時走路姿態以及說話方式肢體語言有關。氣場可以是吸引力,也是魔力,也可以是某種具備神祕能量的魔咒,它使得人們的目光總是被你吸引,不論你在做什麼,都能讓你受人關注。

13樓:天際飛星

你很特別啊!與眾不同的

14樓:鐵娘子下的等待

有氣質在**,還有性格由內而外的帶給人queen的範兒

15樓:浮生不若三千夢

個人的氣質會影響一生

是衣物所不能代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氣場有時候不是指穿衣搭配啊!有時候也代表一個人的辦事能力和素質體現。你個人給周圍帶來的影響!

17樓:堅守這段情

普通歸普通,但是能讓人一眼就能看到你,應該是比較有氣質的

18樓:縱觀天下丶

別人這樣說是因你的動作,外貌,表情之類的

19樓:老廚餃子

應該指的是你語言方面吧

撒歡兒是形容人的嗎

可以形容人的狀態非常活躍。撒歡兒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是s hu n 是指興奮而連跑帶跳。中原至北方等多地方言中有許多詞彙的字音韻母因捲舌動作而發生音變現象,這種現象就叫做兒化。兒化的韻母就叫 兒化韻 其標誌是在韻母后面加上r。兒化後的字音仍是一個音節,但帶兒化韻的音了一般由兩個漢字來書寫,如芋兒 y...

形容人是紅桃k是什麼意思,形容人陽光的陽光是什麼意思

k 大衛 查理 凱撒 亞歷山大 q 帕拉斯 朱迪思 雷切爾 阿金尼 j 霍吉爾 拉海爾 赫克託 蘭斯洛待 k 那意思女王 紅桃k.好像是queen吧.他說你是他的皇后哦.記得采納啊 撲克牌每張各代表的意義?一 主牌黑桃 梅花 方塊 紅桃代表的意義 1黑桃代表春,象徵和平 2紅心代表夏,象徵愛情 3方...

鄰家女孩是指長相一般嗎,鄰家女孩長相特點

在我們現代人的詞典裡,鄰家女孩指的是那些看起來天真 活潑的清純女生,她們正值豆蔻年華,文靜而可愛,天真而活潑,給人一種親切溫馨 容易讓人接近的感覺。那在古人的眼裡,鄰家女孩是什麼樣子呢?今從戰國時期楚國文學家宋玉筆下的鄰家女孩來窺探古代的鄰家女孩是什麼樣的。宋玉首先對自己的鄰家女孩進行了身高上的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