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家裡的鞋櫃可否加櫃腳或固定在牆上

2023-02-28 05:55:04 字數 4328 閱讀 3255

1樓:金煌建築裝飾****

當然可以的,現在工廠定製的鞋櫃基本是固定在牆上的!

宜家的鞋櫃必須固定在牆上嗎

2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宜家的東西單獨放著都會多少有些搖晃,固定在牆壁要更穩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只是固定在牆上可以節省空間。

最近家裡在裝修了,水管如何固定在牆上 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4樓:齊家網

水管是生活當中的重要部分,也是房子剛開始裝修的時候都必須要做的呢!根據裝修配置,家庭人口,生活習慣,審美觀念對原有開發商使用的水管。!那怎麼固定管道,據我所知!

水管是鋼管、有了水後還更重,這個必須用剛性支撐,常規的剛性支撐有支架和吊架兩種,你這個只和牆距離20mm,完全可以用鉤釘,這個可能比較專業,建議找有經驗的師傅來安裝。 接下來我們來分析下哈! 要看水管材質,ppr管要用熱熔,要使用熱熔進行連線。

鍍鋅管要使用套扣的板牙進行套扣進行連線。 1.對膨脹螺絲脫落留下的洞進行簡單的清理,我隨便找了個小棍在裡面颳了一刮,然後最好是等洞口乾燥,有水的話可能影響粘結效果。

2.找一根能穿過水管固定孔的螺絲,因為螺絲表面粗糙更容易粘合。 3將螺絲穿過水管固定孔,並塞到牆上的洞內。

之前我對這些也不瞭解,現在通過上面的文章大概都懂了一些,這個還是要靠自己去摸索的,要是沒有安裝話的,像商品房日後都不怎麼好維護哦,建議找是找個安裝師傅來處理,又省時間又省力氣哦。水管也要長期保養使用的壽命才會更久哦,一般可以用到5-10 年哈。

衣櫃怎麼固定在牆上求大師指點

5樓:萬師傅安裝網

在牆上先定料!然後從板子折扣斜著用釘釘在木料上!訂上線條!裡外都看不見釘。

衣櫃如何定製,衣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6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般入牆衣櫃都是直接釘在牆上的,包括不入牆但貼著牆面的那種大大的衣櫃,背後也是固定在牆上的,這樣衣櫃更加穩定。入牆的釘有不同的號,大的釘直接可以釘入水泥或者磚牆面,木工也會在牆上避開電線管的位置釘好小木樁,櫃子的背板對應位置畫好線,然後做好櫃子框架,立起來就位後釘牢就好了。

背板上的釘受的是拉力,所以木工會斜著釘入牆,而且釘入方向各不相同;如果側面有牆體依靠,那些釘子多數受剪下力,所以有側板可以固定的櫃子穩定性要好很多。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獨居。

者衣櫃設計:

如果業主是一個人住的情況下,其實衣物也是有很多的,作為年輕的獨居者,業主們可要充分的利用衣櫃內部的每一寸空間,獨居者的衣櫃設計主要講究實用,我們可以通過創意性的設計,增加很多的細節,當然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收納方面的設計。

2、年輕夫婦衣櫃設計:

對於業主是年輕夫婦的情況下,衣櫃的設計是很多樣化的,通常我們是將左右兩邊分別設定成兩人各自的儲衣空間。櫃體內的長短兩層掛衣架分別儲存大衣、上裝;襯衫類衣物我們可以放置於設計的獨立小抽屜(擱板),這樣就不會因過多衣物的擠壓而使之變得皺摺;而內衣、領帶和襪子這類小物可設計一些專用的小格子,利於衣物的保養,拿取也更方便;至於毛衣,我們就可以放在比較深的抽屜裡(不常穿的衣物);最後褲子的話就用專用的掛架存放即可。

3、兒童衣櫃設計:

對於兒童衣櫃設計來說,最重要的是需要考慮到小孩子成長很快的因素,因此設計時應當將5-10年之間的變化因素通通考慮在內才行,疊放區、掛放區的比例適當搭配顯得尤為重要。兒童衣櫃通常是以多功能為主,像玩具、書籍、衣物等用品可同時擺放,達到一櫃多用的效果;在設計的時候考慮兒童的身高因素,便於兒童常用的物品的拿取,需要注意的是在兒童頭部高度不要設計可拉出的抽屜等配件,以放發生碰撞。

4、老年人衣櫃設計:

老年人需要疊放的衣物有很多,掛件卻是比較少的,對於老年人的衣櫃設計我們需要考慮到老人的身體情況,把抽屜安排在比較居中的位置;而且由於老人家需要摺疊的衣物會比較多,因此,掛衣服、放摺疊衣物成相同比例即可。

無背板傢俱怎樣固定在牆上

8樓:上海千祥裝飾

1、在櫥櫃中我們一般都是用吊碼固定(如下圖);

2、為牢固起見,再把部分底板嵌入牆體(用角磨機開30mm的槽,厚度與板材相當);

3、在內部角的位置用角碼加固。

掛壁櫃如何固定在牆上?

9樓:探廠零零發

自己動手的話,直接牆上打眼,用膨脹鏍絲釘在牆上,再用螺絲固定上櫃子就行了。

一般都有專門固定的支架或者掛鉤,也有在牆上釘背板,櫃子掛背板上也行。

當然如果你想把櫃子固定在牆上,主要看你的櫃子有沒有背板,櫃子背面的板是什麼板?如果是比較厚的。這樣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背板上用鑽頭打孔,然後在牆上對應的位置用電錘打孔,塞上木塞或者塑料塞,然後用螺絲把櫃子與牆連結起來就可以了。

1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將組裝完成的衣櫃推移至安裝衣櫃選定的朝向和位置。檢查衣櫃是否處於水平狀態,如果有傾斜就需要用美工刀加工木塞,墊在衣櫃底部,慢慢將木塞塞進,同時注意檢查衣櫃是否水平,最好有水平尺或者水平檢測儀,將衣櫃安裝水平,不然會影響衣櫃承重變形和櫃門的安裝。

2、搖動衣櫃,檢查衣櫃結構是否安裝到位,有誤晃動,結構有無問題;確認無誤之後,就可以加固衣櫃了。這需要準備發泡劑和打發泡劑的膠槍或者自帶簡易打膠槍頭,確定需要加固的接觸面,將發泡劑頭朝下緩慢打膠,不能太快,打膠位置是衣櫃與牆面接觸的縫子,將發泡劑打進縫子,發泡劑的粘性和膨脹性,就會將衣櫃固定在牆面,同時穩定衣櫃位置;打完之後,待發泡劑固話,用美工刀切除多與的發泡劑,修飾邊緣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打孔,上膨漲體自攻釘就行了,也可以上掛勾件固定在牆上,然後掛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衣櫃是不需要固定在牆面的,只要放在臥室裡面就能夠做到穩當。衣櫃一般離牆面應該留有一點距離,怕衣櫃會受潮。您實在是想將衣櫃固定在牆上的話,那只有找到衣櫃內有木當的地方,打膨脹螺絲在牆面固定。

如何固定插線板 固定在牆上是不是會更安全

13樓:土巴兔裝修

在日常的居家生活中,家裡最讓人心煩的就是各種各樣的電線,和一個又一個的插線板。但是插線板又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那麼究竟如何固定插線板,才能家裡看起來更為整潔呢?

其實固定在牆上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安全性極高,不會讓家裡的孩子誤碰,而充滿安全隱患。而且固定起來也比較簡單,一般用泡沫雙面膠或者膨脹螺絲、自粘掛鉤、收納盒就可以達到固定的效果!

一、泡沫雙面膠的使用

對於如何固定插線板這個問題,其實泡沫雙面膠就可以輕鬆搞定。不知道大家是否通過這種,中間是一層泡沫,兩側比較柔軟的泡沫雙面膠。如果直接使用那種普通的雙面膠,粘起來並不牢靠,會很容易脫落。

而泡沐雙面膠,與牆面的貼合度更高,它可以改變自身的形狀,並於牆面緊密的貼合,這樣就不容易脫落了哦!

二、膨脹螺絲的使用膨脹螺絲又叫膨脹螺栓,它的用處是非常廣泛的,可以說是居家必備,比如我們家裡的防盜門就會用上這種膨脹螺栓。那麼膨脹螺絲如何固定插線板呢?其實很簡單,一般插線板上會有小孔,只要將它釘在牆壁上即可。

這樣無疑減少了安全隱患,使用起來也會更加方便。而且還會讓家裡看起來更為整潔,不會顯得雜亂無章!

三、自粘掛鉤的使用其實這是一種最為簡單的方法了,因為自粘掛鉤是很常見的。那麼自粘掛鉤如何固定插線板呢?自粘掛鉤一般在超市就會有賣,只要撕掉背後的紙貼,就可以粘在牆上。

它的使用方式和泡沫雙面膠類似。不過自粘掛鉤就要更為方便一些。如果自粘掛鉤背面的膠不粘了,也可以更換膠帶,所以它是極為實用的工具,絕對是居家必備!

輕鬆讓如何固定插線板這個問題,變得更加簡單!

四、電源收納盒當然如果你覺得把插線板,放在牆上會影響美觀,那就不妨試試電源收納盒吧!那麼收納盒如何固定插線板呢?其實這種收納盒也是用極為簡單的方式,把多餘的電線插線板進行收納,是非常實用的工具。

插線板的介面比較多,所以安全隱患相對來說也比較大。尤其是家裡有小孩子,難免會有誤碰。所以為了減少危險的發生,必須要將插線板固定起來。

那麼如何固定插線板呢?相信大家看完上面的三個小技巧,已經知道怎麼去固定了,趕快行動起來吧!給自己一個更加安全放心的生活環境!

固定在牆上的摺疊桌怎麼安裝

14樓:萬師傅安裝網

牆上的摺疊桌固定安裝安裝支架位置,先畫出支架固定在牆上的孔洞的位置支架與桌面組裝,利用螺絲將支架跟桌面組裝起來牆上打孔,在標記好孔洞的地方用電鑽打孔。

將組裝好的摺疊桌安裝在牆面上即可。

其實不會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現在很容易找傢俱安裝師傅,建議可以到一些家居售後服務**平臺裡面找傢俱安裝師傅幫忙。

房間裡有鞋櫃影響風水嗎,家裡的鞋櫃有風水講究嗎

鞋櫃風水禁忌1 鞋櫃的高度大小 鞋櫃的大小高度應該適中,鞋櫃的高度不宜超過房屋空間高度的三分之一,更不宜超過主人的身高,因為上為 天才 中為人才,下為地才,鞋子是給足部穿著保護腳的物品,故屬於地。如果鞋櫃的高度超過房間高度的三分之一,必須注意不要把已經穿過的鞋子擺放在 天才,人才 的位置,而把未穿過...

新鞋櫃有味怎麼去味,家裡面新買的鞋櫃味道很大,有沒有能除味的

你好,鞋櫃除味和傢俱除味的方法如出一轍,這裡給你介紹一下,希望可以幫到您!傢俱除味的方法 1 時常保持居室在通風狀態。同時也可以把新鮮的柚子皮 橘子皮或者菠蘿切成小塊,放在房間或櫃子抽屜內,每隔一兩天更換一次,大概半個月就能見效。2 用竹炭去味法。即將竹炭放在櫃子內,關上窗戶約48小時就能吸附絕大部...

家裡客廳鞋櫃和沙發之間的位置放什麼好

鞋櫃還是放進家門靠近門口的位置比較好,因為,進出換鞋比較方便。按照你圖上所示,可放在在沙發的旁邊或靠近餐廳入戶門這一側。微貼,可能是你身邊最懂你朋友圈的好夥伴 沙發放在客廳什麼位置比較好?家裡擺放沙發有講究,切記不能放在這2個地方,我也是剛知道,告訴家人 一 客廳 沙發擺放四大禁忌 1.沙發的擺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