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的生辰壓在寺廟的香爐下人會走黴運嗎

2021-05-10 13:10:27 字數 1396 閱讀 688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香爐沒人拜吧,沒人拜的沒事,八字不能放在別人敬拜的地方,一般人有多大的德性,能承受十方眾生禮拜,減福報的。

2樓:易道

害人之心不可有之 謝謝。

把別人的生辰八字和**一起放在香爐下,那人會倒黴嗎?

3樓:學易弘易

把別人的生辰八字和**一起放在香爐下,那人不會倒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屬於祭祀類,這個看香爐供奉的是什麼,但是一般都沒事,時間長不行

5樓:lwc2851微信

超過三個月影響人運勢,

6樓:

畢竟有這個傳說、因該有吧!

7樓:流星要飛多久

不會,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個,要信科學

生辰八字被壓香爐碗底下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拿回得請神婆查到是壓在那個廟,然後請大師到那廟贖回。你要知道被壓在那裡,然後到那裡燒香紙錢贖回來!方能好!

9樓:甌陽居士

拿出來啊,有一年我一個堂妹,讀書太累了,想求佛保佑,把自己的,生辰壓廟裡的香爐底下了,結果神智不清,糊言亂言起來,後面拿掉,慢慢調理才恢復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如果把一個人的八字壓在死人背下一起埋葬活人會怎麼樣

能把人的生辰八字放在菩薩的香爐下嗎

11樓:學易弘易

可以的。真心信佛,八字壓在菩薩香爐下,菩薩會保佑你的。

12樓:如果時間倒轉了

可以,但是應該沒什麼效果,因為菩薩保佑人是不需要看人的八字的,不是你燒了香他就會保佑你的。你心善做好事,就算你沒燒過香,菩薩也會保佑你的。如果你做壞事,起噁心,就算燒多少香也無濟於事

把前女友的**上寫上生辰八字壓在香爐下面有什麼危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輕輕怎這麼迷信,要問你這樣有什麼意思,以後有誰會到你家來過日子,人家知道會感到可怕你的行為

生辰八字被別人用紅筆寫著壓廟香爐底怎麼辦?

14樓:心安勿忘

算得您的命copy重為3.1兩金

[先貧後富近貴藝術衣食足用之人] 忙忙碌碌苦中求,難得祖基家可立;何日雲開見日預,中年衣食漸無憂。

上文釋義:您的祖輩留了佔家業給您,但成家立業還是很辛苦,整天忙忙碌碌,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點;日子慢慢過去,您晚年時家業經營得比從前稍好。

把人的生辰放在腳下踩是什麼意思?用黑筆寫的我的朋友被踩了

如果單純是八字的話,沒關係的,那只是個時間代號。但要是加上出生地和姓名,性別,再加上八字的完整資訊,這樣做就算是一種詛咒了,會帶來黴運。同樣,施咒的人也會受到不良影響。一種巫術,要達到讓對方倒黴的目的的意思。把一個人的 寫上生辰八字踩在腳下那個人會倒黴不 肯定不會,也不可能,八字 是一個人的氣運圍繞...

人怎麼會走進另外人的心裡呢,一個人怎麼會走進另外一個人的心裡呢?

人是有氣場的,有些人你第一次遇到,就會被他的氣場所吸引,彼此性格融洽成為朋友,或許是你與他的氣場相合把,愛是無法控制的,愛了,就愛了。有人關心是好事,不過你也要保持一定距離,才會讓你有安全感 這是愛,你愛他,所以他在你心裡滿滿的,愛一個人,會因他的喜怒哀樂而跟著情緒波動,在你身邊時,你會覺得安全,離...

夜晚的流浪貓為什麼會跟著人走,這代表什麼

它親近人 要不就 是被主人丟棄的 想和你回家 要不就是被附近人喂習慣了 想管你要吃的東西 我經常帶點貓糧在身上 遇到這情況 給它點就不跟你了 貓豎起尾巴 如果尾巴上和背上的毛都豎起來 代表它很害怕 這時候的貓有攻擊性 要是豎起尾巴 尾巴尖一彎一彎的的 或者一擺一擺的 是友好 有所求的表現 夜晚的留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