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供了一尊九龍關公關公座下應該放紅布還是黃布

2021-03-19 18:19:32 字數 3030 閱讀 2026

1樓:天啟自在**

關公當然是紅布,如果是黃布,沒有吉祥的說辭,黃了,您說是好事情嗎?我們供養的目的是希望日子紅紅火火,您說呢?如果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觀音菩薩會滿足您一切的願望和祈求!

供菩薩,菩薩座下是放紅布還是黃布

2樓:寶貝香一個

紅布,我姨家裡就供了菩薩,好像是求子

3樓:霖然飄乎

和這個沒有關係,只要你具足供養的心,並且看起來莊嚴就好

佛法是教人解脫的法,而不是充滿這些繁瑣且無意義的迷信的法

如果看完我的回答對佛教有興趣,可看末學個人簡介中我推薦的佛教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黃布,廟裡也是這樣。

5樓:唐小開

取八尺八紅綢,菩薩像不過五十公分就取這個數

紅絲綢不掉色,不脫色,不會因為年久、外界環境的油煙而變色

一般在布行店有賣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也可以不放布.

我家的佛像是木雕的,原色的所以底布鋪的深綠色植絨的那種上面墊的玻璃,燈光一照像黑色又不是黑色,很協調也很莊嚴.說這個,意思是是說.沒有**規定必須用紅黃兩色,**們也沒說過要用紅黃,所以既然是供養,莊嚴第一.

佛龕用紅布還是黃布

7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六道輪迴中,白色代表無我,是天道,黃色代表愛,代表種善既善果,既人間道,紅色代表心存貪念,是惡鬼道,藍色代表對情慾**過分熱衷,是畜牲道,綠色代表好勇鬥狠,是阿修羅道,黑色是代表罪孽,受刑,是地獄沉淪道。

如果是供奉佛菩薩,那宜用黃布;

若是供奉神像,那宜用紅布。

8樓:

佛龕製做方法有哪些?

制龕大量使用各種貴重材料,除紫檀木、花黎木、楠木等珍稀木材外,還有金、銀等***,以及紅藍寶石、青綠松石、珊瑚、珍珠、白玉、水晶、瑪瑙、玳瑁、象牙、蜜蠟、沉香等裝飾物。此外,造辦處「錢糧作」還專門負責收集宮內外送來的櫥、格、箱、匣等棄置小物件,對此皇帝均降旨「俱收貯作材料用」

佛龕大量使用各種貴重材料,除紫檀木、花黎木、楠木等珍稀木材外,還有金、銀等***,以及紅藍寶石、青綠松石、珊瑚、珍珠、白玉、水晶、瑪瑙、玳瑁、象牙、蜜蠟、沉香等裝飾物。此外,造辦處「錢糧作」還專門負責收集宮內外送來的櫥、格、箱、匣等棄置小物件,對此皇帝均降旨「俱收貯作材料用」。佛山市梵園工藝製品****坐落在有「中國鋁材鎮」之稱的大瀝鎮。

梵園工藝是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公司,銷售鋁合金萬佛牆、鋁合牌位架,是專業鋁合金骨灰存放架生產廠家。我們秉承著中、日、臺三方技術合作為基礎,我們以「自信、誠信;用心、創新」為宗旨,憑藉著在業內的二十餘年的經驗服務於各大寺院、道觀、陵園、殯儀館等,並得到廣大國內外客戶的認可,產品暢銷到全國各地並出口到日本、東南亞、港澳臺等地,深受客戶歡迎。我們為了更好的服務客戶,專注為新型的鋁合牌位架材料研發——不斷開放創新同時也很注重智慧財產權,並取得了相關的專利。

梵園工藝的誠信、實力和產品品質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9樓:吶淒涼的笑

觀音用黃色可以的.佛龕墊黃布嚴格來說不行的.要墊就墊金.

但是觀音最好不要這樣.下面不墊是最好的.

10樓:觀妙法

可以。南無阿彌陀佛!

請教大神,家中關公像放在什麼位置好?有什麼禁忌。給個參考。謝謝。 20

11樓:一條酸菜魚

擺放關公禁忌:不宜對主臥大門;不宜擺放在其他臥室,殺氣太重;避免與廁所對衝。

關公擺放位置:

1、在中國的風水中,最為講究的青龍白虎位了,所以,我們在擺放關公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到這個方位的,擺放關公像的時候最好安放在左右兩邊都有牆的圍著,這樣可以讓原本就代表勇猛、正義的關公像更能發揮它的風水作用,更能保護你的身體和安格利財運。

2、在擺放關公的時候也是不可以有尖銳的物品擺放在關公的前面的。關公像的前面不能有尖銳的物品擋住關公的視眼,要儘可能讓關公像看到很遙遠的位置,這樣關公像才能才能發揮它的作用,對居室環境起到一個保護,趕走其他邪氣的效果。

3、如果說關公像很小,那就一定要選擇一個較高的位置來擺放它,正所謂舉目三尺有神靈,所以擺放關公像的底座要和本人的頭部平齊,這樣就可以算是一個比較好的位置。

注意事項:

1、現在流行的關公像造型有兩種,看刀尖是向下還是向上。刀尖向下代表進財,刀尖向上代表忠義,兩種造型意義不同用法不同,一定要分清楚。

2、關公像請回到家裡後不能馬上就開始供奉,首先要選擇一個吉位,詳細如何選擇吉位,其中方位必需要用羅盤定位能力精確,切不可隨便測算。

12樓:天上飛的跑的

如果是我,進門抬頭第一眼就要看到二爺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西南中心點比較好,因為財神是一家之主呀

14樓:青城傾城

一正對門 二自己的臥室 因為關二爺只保家辟邪 大刀尖要向下 避免關二爺太厲害 本人太過強勢

15樓:弘大戒毒醫院

放在客廳的電視左邊好

16樓:寶寶一縷陽光

想放**就**,一個擺設

17樓:到飯時了

關二爺應該放高些吧。港片裡,香港警察都拜關二爺的。家裡敬拜關二爺,樓主是個君子!

我記得小時候去我姐家,她家供的菩薩底座有個窟窿裡面塞的紅布還是黃布我忘了

18樓:中國自由男

沒事的,你也說了,不知者無罪。佛,大度慈悲,更何況你自己還說那時你還小,一個孩子又知道什麼呢?所以,對你沒任何影響

19樓:奶奶梧桐

你還小,好奇心強,神靈不會責怪你的,菩薩心底善良,只要你不做壞事,也不會懲罰你的,你喜歡佛,可能與佛有緣,這隻會有好的影響,不會不好的。

家裡供了三尊佛像法師說只供一尊好現在怎麼辦

另外兩尊可以打包放好,只是你需要繼續供奉的那尊的選擇還是需要問問法師。家裡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佛像,現在無法供奉怎麼辦?5 你自己供奉,不如法的!佛像是給眾生禮拜供養恭敬讚歎的,這樣才能修福報,你自己藏起來的話!淨空法師有關供佛像,設佛堂怎樣如法的答問 淨空法師答問 家裡請了過多的佛像,怎麼處理?問 這...

家裡有陌生人住會不會有破財嗎,家裡供一尊滴水觀音,可有人說破財,這種說法對嗎

這是度孃的,借花獻佛 鐵樹開花風水好兆頭,鐵樹開花一般用來比喻非常罕見或很難實現的事情,這個少見的隨機大自然現象視作風水吉凶的啟示。家裡 供一尊滴水觀音,可有人說破財,這種說法對嗎 沒有科學依據啊,只是人的願望而已。人的財氣是人自己的心境,是積極向上,樂觀勤奮等等來的,不是一個植物可以左右的。正對大...

家裡有一尊觀音菩薩和一尊土地公公,可是菩薩生日那天九月十九我忘記了

這個沒有關係,只要你能夠止惡向善就好了。什麼是宗教 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華嚴五教章卷一有 分教開宗 之說,即將宗教二字分開解釋,一般以宗為主觀的 個人的主義信念 教則有客觀教說之意。又一宗之教旨,亦稱宗教。此外,或以宗為無言之教,以教為有言之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