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傳奇中的小品《自食其果》是哪一期

2021-03-19 18:28:38 字數 2172 閱讀 5795

1樓:天蓬和嫦娥

笑聲傳奇 第一季第170507期

大笨小翠挑戰文鬆 燒腦大戲誰是精神病人 笑聲傳奇大笨小翠小品《自食其果》。

大笨\小翠小品《自食其果》劇本臺詞

小弟:哥,別走了,自首吧。

大笨:自什麼首?這些年我好不容易**了這麼多錢,我絕對不能給他們。

小弟:那你咋辦呢哥?

大笨:我有個辦法,就是裝精神病,進精神病院,過了這個風頭,應該就沒事兒了。我是超人。錢你藏好了嗎?

小弟:藏好了。

大笨:藏哪了。

小弟:冰箱裡。

大笨:好地方。

小弟:牆裡。

大笨:沒毛病啊。

.............

小弟:床上。

大笨:(英文)漂亮,記住,以後一日三餐,頓頓吃炸醬麵。對外宣稱,咱們是農民的兒子。

小弟:好。

大笨:記住沒?

小弟:記住了。

大笨:走吧。我是超人,外星人攻打地球了,殺呀!

畫外音:(瑜伽**響起)我們開始做瑜伽休息術,最好能夠仰臥,不然,坐著也可以,注意你的一吸。

大笨:我是超人,我是超人。

............

醫生:我知道。

大笨:外星人攻打地球了。

醫生:噓,我知道你是超人,不是穿個紅褲衩,天上飛的那個嗎,你要拯救地球,這不是地球嗎,拯救吧。

大笨:我是超人,外星人都來吧。

病人a:別裝了。

病人b:那麼假。

病人a:都看出你是個正常人來了。

病人b:又一個被當做精神病關進來的。

大笨:難道,二位也是?

病人b:正常人。

...........

大笨:那你呢?

病人a:一樣。

大笨:哎呦,我哥們,咱們這是。

病人a:上一邊子去。

病人b:將軍。

病人a:跳跳跳。

**胖蛋小品::****pangdan.*** (未完)

相聲新勢力參加笑聲傳奇是哪一期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聲新勢力參加的是《笑聲傳奇

》170507期 。

《笑聲傳奇》是東方回衛視與東方娛樂聯合推出的一檔答星素喜劇挑戰競技秀節目,由程雷擔任主持人。素有「百變南神」之稱的白凱南作為常駐嘉賓。

節目打破傳統喜劇競賽模式,邀請喜劇傳奇笑匠、新銳笑匠同臺競技,現場觀眾作為大眾評審,投票打分決定新銳笑匠誰去誰留。

節目於2023年4月16日起每週日晚21:00在東方衛視首播。

擴充套件資料:

1、節目背景

繼《笑傲江湖》、《歡樂喜劇人》取得巨大成功後,東方娛樂繼續在喜劇領域推陳出新,由《笑傲江湖》金牌團隊全新打造出的《笑聲傳奇》。

將打破喜劇固有的行業模式,將傳奇笑匠與新銳笑匠一同搬上舞臺,旨在以傳承、致敬喜劇經典的方式,以老帶新,推動喜劇藝術的發展與創新。

《笑聲傳奇》節目組代表、東方娛樂獨立製作人朱慧選擇星素同臺競技的模式,也是應運而生的原創喜劇節目。

2、節目製作

該節目不同於其他綜藝節目形式,喜劇類綜藝節目最大的挑戰在於小品內容創作。沒有觀眾喜歡看陳年往事,每一期節目都需要創作新的作品。時間緊,質量高,還要求不斷推陳出新。

這對於參與節目的表演者以及幕後團隊來說更是壓力重重。

《笑聲傳奇》是一個什麼節目?

3樓:酒七酒七酒七

《笑聲傳奇》來是東方自衛視與東方娛樂聯bai合推出的一檔星du素喜劇挑戰競技秀節zhi目,由程雷擔任主持dao人。素有「百變南神」之稱的白凱南作為常駐嘉賓。這個節目打破傳統喜劇競賽模式,邀請喜劇傳奇笑匠、新銳笑匠同臺競技,現場觀眾作為大眾評審,投票打分決定新銳笑匠誰去誰留。

就是最近最流行的素人與明星之間的競技方式。

對於喜劇類綜藝節目來說,最大的難度在於小品的內容創作,沒有人喜歡看陳年舊事。以前的小品固然經典,但大家都喜歡看新的東西。這個節目每一期都會給選手一定的時間去創作新的作品,時間緊,質量高。

不同於其他的綜藝節目,這個節目最大的看點在於創新。

我個人很喜歡看喜劇競技類的節目,相聲小品是大家喜聞樂見的娛樂節目,但只有在競技比賽中才更能激發喜劇演員的潛力、資源,才會塑造越來越新越來越好的節目。《笑聲傳奇》就是這樣一檔激發喜劇演員潛力的節目。蔡明老師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喜劇演員,她在裡面的表現也超棒。

如何評價《笑聲傳奇》中大兵的表現?

回顧大兵在 笑聲傳奇 舞臺上的表現,作品雖然一如既往的具有諷刺性,但在當下,大兵這樣老套的作品,顯然不受歡迎。所以在碰到盧鑫玉浩 張番劉銓淼這樣的新生代相聲演員的時候,大兵老師根本不會有勝算。在 笑聲傳奇 的舞臺,大兵被封為南派相聲大師,也一直受到的嘲諷。自從大兵老師表演的第一個作品 教子 開始,我...

傳奇中的祖瑪怎麼去哈 傳奇中祖瑪閣怎麼走?

盟重地圖中右上角的 就是 祖瑪寺了。或 在盟重安全區點公告牌 傳送去。從盟重土城隨機 或者從沙巴克走 小地圖上有標誌的。左上,右下,右右右就可以了。祖瑪寺廟的入口座標位於盟重省 可以直接點盟重公告牌,再點挑戰暗之祖瑪教主,直接傳送進入祖瑪寺廟大廳。祖瑪閣走法 祖瑪閣五層到祖瑪閣六層 左 上 上 上 ...

納尼亞傳奇電影插曲,求電影《納尼亞傳奇》中的所有歌曲

regina spektor 的the call鄉村天后凱瑞 安德伍德 there s a place for usswitchfoot 曲名 this is home在網上找的 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納尼亞傳奇1 主題曲 breathe me 納尼亞傳奇2 凱斯賓王子 主題曲 th...